東方神起輸給他們!日本人最愛南韓偶像團體Top5,第一名果真又是「地表最強男團」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韓流持續在世界各地發威,日本網站Rankingoo近日進行票選,選出日本人心目中最喜歡的南韓團體,訪問800位年齡介於10歲至60歲的日本民眾,選出自己心目中最愛的韓團,相信早已經有不少人猜到冠軍由哪位天團拔得頭籌了,我們就趕緊來看看吧!

Top5.SHINee

2008年出道的SHINee由溫流、鐘鉉、KEY、珉豪及泰民組成,團名SHINee意味著獲得更多鎂光燈的閃耀,不料隊中主唱鐘鉉2017年驟然逝世,他的殞落雖然讓許多團員蒙上一層陰影,但在團員極力振作之下,SHINee於2018年初展開四人活動,SHINee最早在2011年6月就正式在日本出道,令人開心的是他們在短短幾年就做出成績,今年7月底推出的《SUPERSTAR》近期以超過10萬張的出貨量,獲得日本唱片協會黃金專輯認證。

Top4.SEVENTEEN

Pledis娛樂旗下的13人男子流行音樂團體SEVENTEEN,團員從中國、美國到韓國籍通通有,因此精通韓語、英語、華語、日語,他們2015年透過練習生實境節目出道,每一位成員都會積極參與專輯的作曲、作詞和編舞,擁有「自給自足偶像」的稱號。出道以來SEVENTEEN單曲、迷你專輯先後橫掃日本排行榜,今年四月底才發行全新單曲〈不是孤單一人〉,獲得空降日本公信榜單日單曲榜冠軍的好成績。

Top3.EXO

EXO是2012年SM娛樂推出的男子團體,出道時組合分成韓國分隊EXO-K和中國分隊EXO-M,另外還有三人小分隊EXO-CBX及二人小分隊EXO-SC,陣容龐大堅強,出道隔年第一張專輯就突破百萬銷售,韓文版MV的YouTube點擊量在當時獲得破億的好成績,魅力風靡日本、韓國和全亞洲,隊長Suho、Xiumin、鹿晗、Lay張藝興、伯賢、黃子韜…等人都是人氣指標的頂尖男星,當中包括目前跌落神壇的Kris吳亦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東方神起

2004年出道的東方神起由隊長鄭允浩和主唱沈昌珉組成,團名意思為「東方之神興起」,不只單曲攻上日本公信榜單曲榜第一名,東方神起也是第一個在日本完成五蛋巡演的韓國團體,是韓團進軍日本的大前輩,至今也是唯一一個登上日產開演唱會的韓國團體。即使17年過去,東方神起依舊在日韓歌壇活躍,沈昌珉、鄭允浩帥氣凍齡,其中沈昌珉於去年終結單身也讓粉絲們替他感到開心。

Top1.BTS防彈少年團

BTS防彈少年團2013年出道,不但紅遍全亞洲,進軍國際更引發現象級韓流熱潮,他們三度入圍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首度拿下「Billboard」第一,完美表演驚豔葛萊美,成為第一位葛萊美入圍最佳樂團的韓團,甚至前進聯合國和青瓦台演說,歌曲〈Dynamite〉在發布的24小時內吸引1億110萬人觀看…等,這些世界級里程碑刷新K-pop的新紀錄,締造多項驚人的世紀紀錄,而防彈少年團在日本同樣收穫高人氣,七月中單曲專輯《Butter》累計出貨量超過25萬張,獲得日本唱片協會的白金專輯認證。

#BTS #BTS防彈少年團 #Seventeen #SHINee #日本網友票選 #東方神起 #韓國男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