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韓民國最狂的『月亮吐司』~看到裡面夾著Q彈牽絲的起司...起司控大概已經完全醉倒了吧!

最近小編又在韓妞們的IG上獲得新的美食情報~而且一如往常有韓國人最愛的起司!真的不得不說,起司對韓國人來說真的就像第二生命,到底沒有起司要怎麼活呢XD 而且即便起司料理這麼多….每次看到有新玩意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想要介紹給大家,而今天小編要介紹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月亮吐司』문토스트

聽到月亮兩個字,你應該就可以猜到這家店的營業時間是晚上了吧?有別於一般韓國經典的早餐吐司三明治,這家月光吐司走的是更罪惡的宵夜路線~但是為了美食真的得豁出去雖然知道有可能會胖,但這麼囂張炸出吐司的超Q起司,真的不好好懲處一下不行XD把它們通通吃進肚子就是最棒的懲處啦!

這家吐司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也是因為它的真材實料,你看看阿珠媽們起司給的多夠本,既然要吃宵夜了,乾脆就一次放縱到底~只能說看到牽絲的起司什麼煩惱都沒有了哈哈哈~起司就是最療癒的食物,牽的再長都嫌不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說小編沒有先警告你~下面會讓你半夜餓到流淚的夜光吐司製作影片請斟酌時段點選播放XD小編吃不到只好一直重複播放充飢~下次去釜山一定要留一天宵夜的扣打給它才行啦!

-info

月亮吐司 문토스트

電話:010-4559-4559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송정동(近松亭站)

#mooncafe #月亮吐司 #月光吐司 #泡菜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起司 #釜山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