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來這些韓劇的經典主題曲都是被她唱紅的!盤點「OST女王」尹美萊的經典歌曲

1 / 1

每次走在街頭都會有覺得這首歌熟悉的很離譜,總是明明知道是哪一部韓劇常出現的歌曲,想破頭卻說不出歌名的經驗。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素有「OST女王」尹美萊所唱紅的歌曲,相信大家看完也會心有戚戚焉,然後手刀把這些歌曲加入你的playlist中,因為真的太中毒啦!

 

藍色海洋的傳說-You are my world

 

 

最近如此火熱的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怎麼能沒有尹美萊的加持呢?當你沈浸在俊宰的挺拔帥氣之前,細細欣賞這首歌曲的話你會發現其實歌詞與劇情的起伏相互呼應,這就是尹美萊的厲害啊!無論什麼樣的曲風都能駕馭自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君的太陽-Touch Love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不是主君那句「溝酒!」還彷彿在你耳邊環繞?每每聽見這首ost的時候都會掉進主君的坑裡,雖然這齣劇已經下戲許久,但是許多經典橋段及臺詞卻依然還在戲迷的心裡打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校2015-聆聽你的故事

 

最近許多大勢的演員都參與了這部戲的演出,但是沈浸於浪漫校園戀愛橋段之外,其實戲中也刻畫了許多學校霸凌的角度,而這首歌的出現彷彿就是在安慰那些受傷害的人,有點揪心、心疼的旋律,實在讓人很難不讚嘆尹美萊的溫暖嗓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陽的後裔-ALWAYS

 

這部話題、收視率雙贏的太陽的後裔就不必小編多做介紹了吧!除了有如電影般真實、浩大的場景之外,音源排行榜在當時也都奪下相當耀眼的成績,已經想念劉大尉的女孩們,上面有附上歌曲連結,自行服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關係是愛情啊-I love you

 

「你會離開嗎?我愛你」這首歌的歌詞完全寫進許多沒關係迷的心坎裡,彷彿戲中的一舉一動一字一句,都透過這首歌向我們真切地傳達主角們想愛卻又不敢愛的矛盾情感,到現在還是好感謝盧編!感謝你創作了一部神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覺得一部好的戲劇除了優質的劇本、敬業的演員之外,好的音源也是非常重要的元件,畢竟有時候其實都是歌曲帶領我們更進入劇情的情境之中,尹美萊真的不辜負「OST女王」這個稱號啊,每一首歌都唱得像一個浪漫故事,太令人陶醉了!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OST #全智賢 #女王 #尹美萊 #李敏鎬 #泡菜 #藍色海洋的傳說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