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男主非孔劉莫屬居然還有這個前世淵源...韓國歷史中真的有位叫「孔劉」的武將?

1 / 1

相信有看鬼怪的大家一定被孔大叔給迷惑了吧~這齣戲真的很多細節值得大家慢慢研究!而當初孔劉再接這齣戲之前也多次推掉金編的劇本,這次除了劇情超吸引人之外,還有這個原因讓男主角非孔劉莫屬呢!

韓國網友查詢到在高麗時期,的的確確有記載一名武將的名子也同樣為「공유」,所以雖然在韓文字面上看似同名同姓,但實際上這位武將的漢字是叫做「孔愉」,因此不是完全的與孔劉同名!但這小小的意外插曲卻讓許多網友認為,孔劉接演此部韓劇真的是命中注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武將有關的就是三別抄之亂,三別抄之亂指的是1270年至1273年期間高麗武人政權的餘黨三別抄軍抗擊蒙古帝國和已經降伏的高麗朝廷的戰爭。這是高麗蒙古戰爭的尾聲。(內容取自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 삼별초의 난

​(圖片來源: pgs2173

以上內容可以感覺到這個角色除了劇本吸引人之外,冥冥之中是否也註定了要由這輩子的공유來完成這樣的劇本呢?還是孔劉你真的徘徊在人間900年找尋你的鬼怪新娘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樣子相符合的歷史資料是否覺得這齣戲更有特殊的感覺呢?真的會讓人認定孔劉就是這個角色最適合的人選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孔劉 #孔愉 #歷史人物 #泡菜 #金恩淑 #韓劇 #韓國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