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年下男變身!6點認識《雪降花》丁海寅,出道經歷、搶C位爭議一次看!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丁海寅、BLACKPINK JISOO主演的《雪降花》已經正式開播,雖然因捲入扭曲歷史爭議而備受關注,但電視台JTBC一再擔保日後劇情會消除所有疑慮,我們就先安心觀賞他們的劇中的表現吧!泡菜編今天就要帶大家來認識丁海寅的演藝經歷,快一起下滑看~

(圖片來源:JTBC)

1.丁海寅出道經歷

1988年出生,今年33歲的丁海寅在初高中時期因為看了人體神秘展,產生了興趣,於是夢想成為專攻生命工學的研究人員。大學報考生命工程系落榜後,利用一個月的時間準備廣播演藝專業的技能考試,進入平澤大學放送演藝系就讀。值得一提的是,當時丁海寅結束高考和朋友吃冰淇淋時,被星探提議當演員,以此為契機開始關注演技,進入演技學院學習。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此外,丁海寅已經在23歲完成兵役退伍,2013年擔任AOA主打歌《MOYA》的MV男主角首次露面,隔年出演電視劇《百年新娘》,正式以演員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圖片來源:AOA《MOYA》)

2.丁海寅因《鬼怪》爆紅

2015年丁海寅在《Blood》飾演安宰賢至親「朱玄宇」,雖然收視成績不如預期,但仍成功憑藉此角色獲得不少人氣,同年在電影《愛的禮讚》也有出色表現,廣告、戲劇邀約接踵而來。2016年丁海寅在《鬼怪》以金高銀的初戀「泰熙學長」登場,一身棒球服、清純溫柔的設定,讓他順勢爆紅,隔年又在《當你沉睡時》飾演富有正義感的警察「韓禹卓」,再次收穫一票死忠粉絲,演藝事業迎來高峰。

(影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FNC)

3.丁海寅影劇作品

2017年丁海寅在《機智牢房生活》以被冤枉入獄的軍官大尉「劉廷宇」一角登場,與李奎炯「小迷糊」的互動,讓人印象深刻,隔年丁海寅迎來首部主演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與孫藝真上演心動姐弟戀,他也因此獲封「國民年下男」的美名。2019年接續主演電視劇《春夜》、電影《柳烈的音樂專輯》,除了收視票房皆有不俗的成績外,丁海寅感性自然的演技備受認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柳烈的音樂專輯》)

2020年丁海寅攜手蔡秀彬主演《一半的一半》,然而收視成績慘淡,原定播出16集也慘遭縮編成12集,悄悄收尾。今年丁海寅在Netflix劇集《D.P逃兵追緝令》飾演二等兵「安俊浩」,擺脫以往純情形象,演技更加升級。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丁海寅理想型

丁海寅曾提到自己喜歡心地善良、有事業心的人,也希望對方會是一個懂得表達情感的人,所以喜歡敢於表達自己情感的灑脫女生,而他渴望長久的戀愛,在感情中不擅長推拉。自2013年出道以來,丁海寅從未公開認愛,唯一一次在訪問中透露自己的初戀發生在23歲,退伍後才初嚐戀愛的滋味,對初戀女友並非一見鍾情,也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而是與對方是認識很久才在一起的,面對愛情他會觀察、了解對方後才會展開一段戀情。

5.丁海寅的演藝圈好友

丁海寅透過電視劇《當你沉睡時》和李鍾碩、辛載夏成為好友,三人曾抽空一起旅遊,從合照中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的好感情。不只如此,丁海寅也和李帝勳很要好,兩人雖然沒有一起拍過戲,但是私下經常聚會、互送應援咖啡車,2019年丁海寅還作為驚喜嘉賓出席李帝勳的粉絲見面會,讓對方很感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李帝勳首次挑戰自編自導電影《Unframed》,丁海寅也以無酬作為男主角出演作品,展現滿滿義氣。

6.丁海寅搶位爭議

2018年丁海寅出席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憑藉《機智牢房生活》獲得男子人氣獎,然而在最後大合照時,只見丁海寅站在第一排中間,視帝曹承佑、視后金南珠以及影帝金允錫卻只是站在他身旁以及後方,因此爆發「搶佔C位」的爭議,不少網友留言「丁海寅只得人氣獎憑什麼站中間」、「一樣拿到人氣獎秀智都在後方邊邊位置,還真是不會看臉色」。面對輿論,丁海寅透過訪問回應:「第一次參加大型頒獎典禮過於緊張,之後會更加注意舉止」,風波才慢慢平息。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編輯自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丁海寅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雖然出道時間比別人晚,卻透過不間斷的努力,走上今日實力派地位,要是想感受丁海寅多樣魅力,就千萬別錯過《雪降花》啦!

撰文編輯 #佳佳

#Blood #DP逃兵追緝令 #一半的一半 #丁海寅 #丁海寅作品 #丁海寅出道 #丁海寅初戀 #丁海寅女友 #丁海寅好友 #丁海寅李帝勳 #丁海寅爭議 #丁海寅理想型 #丁海寅當兵 #丁海寅金高銀 #丁海寅韓劇 #丁海寅韓志旼 #具教煥 #名人專題 #愛的禮讚 #春夜 #李帝勳 #李鍾碩 #柳烈的音樂專輯 #機智牢房生活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申載夏 #當你沉睡時 #百年新娘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雪滴花 #雪降花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