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連OST都扣人心弦! 11個part的官方原聲帶,聽到讓你耳朵懷孕~~

1 / 1

一部叫好叫座的好戲,音樂的搭配是非常重要der!在悲傷的timing隨附著適合的背景音樂,讓觀眾差點掉不下來的眼淚瞬間落下;歡樂的時刻,加上輕快愉悅的背景音,讓觀眾跟著有莫名的幸福感~

​(圖片來源: twitter.com/

已經播出12集的《鬼怪》,目前已經釋出11帕特的官方OST,這些OST一播出來就會馬上讓人聯想到戲中的場景。有網友表示,每次看《鬼怪》好像也在聆聽一場音樂盛宴,認真這麼誇張嗎!?我們就來聽聽這11帕特的OST,看看網友們是否有浮誇到~

 

Part1. Stay With Me (燦烈、Punch)

戲劇一開始就是要下猛藥,EXO燦烈+OST女王Punch的組合,讓Stay With Me已經被列為《鬼怪》的代表歌曲,連小編沒追劇的朋友都有聽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t2. 내 눈에만 보여  My Eyes (10cm)

​(圖片來源: http://cfile3.uf.tistory.com/

韓國的好聲音常常隱身在獨立樂團中~之前有來台開唱的10cm主打的就是吉他伴奏,清新感十足。

 

Part3. Hush (Lasse Lind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怪》這次請來了瑞典情歌王子-Lasse Lindh為他們獻唱一曲,因為Hush這首OST,不知道有迷有人跟小編一樣,有時候會以為自己在看美劇?

​(圖片來源: http://koreanpoploveit.blogspot.tw/

 

Part4. Beautiful (Crush)

由HIP HOP+R&B歌手-Crush演唱的曲目,每次聽到Beautiful都會想到金信深情看著我⋯⋯不是啦~是池听晫的樣子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得很不抒情的Crush,他的聲音卻溫柔到會讓人耳朵懷孕啦~~

 

Part5. You Are So Beautful (Eddy Kim)

Eddy Kim歐爸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廣大的網友表示「每次聽到歐爸的歌都會覺得好幸福~」,甚至有些人還說「drama的OST怎麼少得了歐爸吶」。

 

Part6 Who Are You (Sam Ki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首目前頗受《鬼怪》觀眾們的愛戴,因為Sam Kim有點沙啞又空靈的歌聲,直接唱入觀眾的心。建議姊妹們可以用耳機聽一下這首歌,有種像在音樂廳唱的遼闊感唷:)

才子的必配物就是吉他無誤!!Sam Kim底迪在No Sense裡厲害的吉他指法是要迷死多少女孩們的心,好帥喔~~(小編心花怒放中)

 

Part7 I Miss You (韶宥)

Sistar的韶宥這次也為《鬼怪》的原聲帶奉獻一曲,聽到現在第7個帕特,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這次幾乎都走一種「氣音」的港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t8 The First Snow (鄭俊日) &

Part9 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 (Ailee)

還記得池听晫興奮地向鬼怪大叔喊:「初雪!」的樣子吧,雪在《鬼怪》裡似乎是重要的角色(畢竟是冬天啊),不管是場景,角色們的對話也時常提到,那麼OST當然也不能離題囉!

 

Part10 Wish (Urban Zaka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rban Zakapa是由2男1女組成的美聲團體,他們一起合聲的時候根本是天籟呀!!適合期末報告爆炸時,閉著眼聽一下,你會覺得世界沒那麼無望,但還是要面對現實完成報告諾,因為你旁邊沒有鬼怪大叔幫你(跪)⋯⋯

 

Part11

第11帕特有三首歌並列,分別是-

And I”m Here (김경희 音譯:金京熙

Stuck In Love (김경희 音譯:金京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nter Is Coming (한수지 音譯:韓秀智

最後最後!!雖然不是官方OST,但這首Never Far Away,身為鬼怪迷不能不知道呀。前奏一下就有一種我已經是《鬼怪》裡頭角色的fu~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10cm #Ailee #Crush #EddyKim #EXO #Goblin #LasseLindh #OST #Punch #SamKim #SISTAR #UrbanZakapa #泡菜 #燦烈 #鄭俊日 #韓劇 #韶宥 #鬼怪 #김경희 #한수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