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泰又沒死?《Penthouse》第三季5大結局預測,千瑞珍裝失憶、羅蓮CP絕地大反攻!

1 / 1

自2020年10月開播的《Penthouse上流戰爭》經過一年拍攝大長征,終於要迎來第三季的大結局啦!以赫拉皇宮為背景,第三季主要圍繞朱丹泰與沈秀蓮的戰爭,金順玉編劇更是火力全開,除了把角色都逼到瘋癲狀態之外,還上演各種復活、醫學奇蹟等荒唐戲碼,今天泡菜編就要預測《Penthouse》第三季的結局走向,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以下有雷,請斟酌觀賞)


(圖片來源:SBS)

1. 朱丹泰中槍墜樓不會死

《Penthouse 3》第12集中,朱丹泰逃出日本精神病院偷渡返韓,準備報復沈秀蓮與羅根李。在被全國通緝的情況下,朱丹泰死也要回到他一手建造的赫拉皇宮,同時他也計畫在沈秀蓮、羅根李訂婚當天設置炸彈,另一邊早有心理準備的沈秀蓮,也上樓與朱丹泰正面對峙。在一番激烈爭鬥下,沈秀蓮在朱丹泰按下炸彈鍵之前,直接開槍射中他的腦門,朱丹泰倒下墜樓的過程,赫拉皇宮也被炸毀。

(圖片來源:SBS)

雖然朱丹泰中槍又墜樓,但以金順玉的套路來猜測,他絕對不會因此死亡,畢竟朱丹泰是最重要的角色,加上他還沒得到應有的懲罰。仔細看最後一幕畫面,朱丹泰露出淺淺的微笑,像是在暗示觀眾好戲還在後頭,他不會善罷甘休的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2. 對失智千瑞珍最後的復仇

千瑞珍吃藥失憶後,開始變得瘋癲,除了不認得自己女兒河恩星外,還變得比以往柔弱、開始胡言亂語,以上這些行動似乎可以看作是千瑞珍想逃避坐牢的手段。在第13集預告中,千瑞珍露出陰險的表情,精神病明顯是裝出來的,而羅根李準備展開對千瑞珍最後的復仇,也許白俊基的錄音檔會成為最後復仇關鍵。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3. 赫拉皇宮爆炸後果

趙秘書在幫助朱丹泰準備炸彈後,良心過不去報警自首,結果被朱丹泰發現推下樓死亡。大家可以發現趙秘書的電話沒有被掛斷,表示警察完整聽到朱丹泰的計畫,與秀蓮、羅根李合作的機率非常大(這也是秀蓮事先準備好槍的原因之一)。此外,羅根李經歷過朱丹泰爆炸事件,這次絕對不會再落入陷阱,猜測羅根李已經掌握大部分的危險炸彈,即使赫拉皇宮確實有發生爆炸,但不至於會造成重大災情,秀蓮也不會有危險。12集最後一幕,全棟大爆炸的畫面,也許只是朱丹泰的想像,大家覺得合理嗎?

(圖片來源:SBS)

4. 裴羅娜與親爸河尹哲和好

12集中河尹哲為保護親生女兒裴羅娜不慎受重傷,這也讓裴羅娜深受感動,終於從「叔叔」改口叫「爸爸」。雖然失去媽媽很難過,但至少還能擁有僅剩的父愛,兩人需要放下心裡的疙瘩,好好地生活下去。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5. 朱碩京、河恩星徹底反省

朱碩京、河恩星在對裴羅娜做出一系列惡劣事蹟後,開始回顧過往感到愧疚,尤其是河恩星在結局中勢必要面對媽媽千瑞珍被抓的的現實,到時候就能深刻體會到裴羅娜失去家人的苦痛。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看完《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的結局預測後,有沒有認同呢?距離最終集還有兩集的份量,相信還有更多反轉在等著大家,要是有其他想法的話,歡迎在留言處討論喔!

撰文編輯 #佳佳

#19禁韓劇 #Penthouse #Penthouse3 #Penthouse3分析 #Penthouse3劇情 #Penthouse3結局 #Penthouse3結局分析 #Penthouse上流戰爭 #SBS2021韓劇 #SBS韓劇 #嚴基俊 #尹鐘焄 #朱丹泰 #朴殷碩 #李智雅 #柳真 #沈秀蓮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金素妍 #金順玉 #韓國狗血劇 #韓國狗血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