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趟不一樣的首爾旅遊!7個藏身在韓國巷弄裡的特色景點,下次就往這裡鑽吧!

在首爾除了能去參觀景點、吃美食之外,有時候也可以嘗試一下不一樣的旅遊行程~ 靠著韓國網友推薦整理的景點,來趟道地韓國人的韓式旅行吧!

 

7.부암동길 付岩洞路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백석동길 13  (首爾特別市 中路區 百興東路 13)

街道上充滿1980年代的懷舊風格建築,不像江南一帶前衛又充滿都會感,復古的風格一直是許多韓國人專程前來的特色唷。

 

6.복촌한옥마을길 北村韓屋村路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계동길 37 (首爾特別市 中路區 臘月路 37)

小編去韓國旅行時的必去景點!被古色古香的建築包圍,特別是寧靜的早晨走在這裡很舒服!另外附近也有韓服租借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강풀 만화거리  江草 漫畫路
서울특별시 강동구 성내동  (首爾特別市 江東區 城內洞)

沿路充滿許多童話感濃厚、擁有獨特風格的壁畫!如果你走累了,這裡也有很多咖啡廳可以選擇喔。

 

4.대학로 성대앞 大學路,成大前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성균관로 25-2 성균관대학교 (首爾特別市 中路區 成均館路 25-2 成均館大學前面)

如果想來趟走文青之旅,成均館大學前面的這條小徑也非常推薦你們去!街道兩側的樹木使得整條路都非常詩情畫意,特別是秋天轉黃轉紅的落葉,更美不勝收。而且因為靠近大學的關係,這裡的咖啡廳氣氛比較安靜,跟平常的咖啡廳有著不一樣感覺喔。

 

3.이태원 앤틱가구거리 梨泰院 古家具路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首爾特別市 龍山區 梨泰院洞)
這個地方小編我本身有去過,真的很好逛,而且範圍也非常廣。除了有著很高級的咖啡廳之外,也有非常平價的咖啡廳。重點是沿路有的建築物每個顏色也不一樣,再加上設計也很有自己的風格,所以這邊真的很推薦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용마랜드 龍馬樂園
서울특별시 중랑구 망우로70 118 (首爾特別市 鐘讓區 亡吳路70 118)
這裡已經列為我下次去韓國時候必去的清單之一了啦。光看照片就想在這裡耗上一整天。另外跟男朋友來約會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1.양재 쉽표거리 良才 秀平路
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강남대로 27 AT Center (首爾特別市 瑞草區 江南大路 27 AT Center)

第一名則是韓國的花市。想要找什麼樣的花這裡都有,範圍真的非常廣。像是熱帶植物或者是花朵都有在販賣。許多韓國人也會在這裡拍照打卡唷🙂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必去景點 #打卡 #旅行 #歐霸 #泡菜 #泡菜旅遊 #特色小巷 #街道 #韓國 #韓妞 #風景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