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金宇彬穩交7年!5點認識《我們的藍調時光》申敏兒,出道經歷、認愛過程一次看!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李秉憲、申敏兒、韓志旼、車勝元、金宇彬主演的《我們的藍調時光》靠著實力派選角、溫馨療癒的故事,首播收視率直接以8.7%的成績擠進tvN歷代首播收視率TOP10之列!這次申敏兒在劇中以帶著故事來到濟州島的女人「閔善雅」登場,讓我們趁著電視劇熱播的同時,趕快下滑認識他吧!


(圖片來源:tvN)

1. 申敏兒出道契機

今年37歲的申敏兒,1998年國中二年級當時,聽從朋友的建議參加雜誌《kiki》專屬模特選拔大賽,贏得大賞出道。剛好從1990年代後期,韓國青少年之間很流行按月購買時尚雜誌,申敏兒也在此風氣下拍攝各種平面廣告、畫報,作為青少年代表性模特兒,獲得不少人氣。1999年申敏兒擔任李承煥《囑託》的MV女主角,引起外界關注,也在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作為播報排名的人員登場,展開多樣活動。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2. 申敏兒初期作品

2001年申敏兒在電視劇《美麗的日子》飾演李炳憲的妹妹,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同年也出演電影《火山高校》進入大眾視線。然而成年後的申敏兒,因為發音不標準、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的緣故,沒能擺脫收視慘淡的苦戰,電視劇《這該死的愛情》、《魔王》,皆悄然收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火山高校》)

雖然在影劇圈沒能大放異彩,但申敏兒以高挑身材、母胎美貌成功擄獲廣告商的青睞,從2009年拍攝真露燒酒廣告開始,陸續擔任食品、電信、銀行等多樣領域的模特兒,成為備受矚目的廣告女王。

(圖片來源:JINRO)

3. 申敏兒擺脫低收視陰霾

2010年申敏兒攜手李昇基主演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雖然收視率、話題度不及同期的《麵包王金卓求》,但奇幻新穎的題材、主演群的化學反應,依舊累積不少忠實觀眾,待《麵包王金卓求》結局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收視率更是一度飆到22%,也讓申敏兒拿下當年度SBS演技大賞「優秀演技獎、十大明星獎、最佳CP獎」,成為三冠王!2012年申敏兒在《阿娘使道傳》與李準基合作,她飾演厚臉皮、冒失的可愛冤鬼「阿娘」,自然的演技受到好評,也終於讓他擺脫長期低收視陰霾。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4年起申敏兒積極接演多樣影劇,從獨立電影《慶州》到電視劇《Oh My Venus》、《明天和你》都引起不少討論度,尤其在《Oh My Venus》與蘇志燮上演甜蜜愛戀,除了拿下KBS演技大賞優秀演技獎外,也在海外收穫高人氣。2019年申敏兒在《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飾演議員「姜善英」,展現自信、女強人面貌,奠定實力派地位。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JTBC)

4. 申敏兒認愛金宇彬

2015年2月金宇彬與申敏兒共同代言衣服品牌GIORDANO相識,合作的過程中兩人互相產生好感,也在同年7月透過經紀公司公開戀愛兩個月的消息。2017年5月24日金宇彬通過經紀公司SidusHQ向外公開罹患鼻咽癌,暫停演藝活動,治療期間申敏兒細心守護在男友身旁,也在2019年待金宇彬病情好轉時,被路人目擊在澳洲甜蜜旅行的身影,堅定愛情羨煞眾人。

(圖片來源:GIORDANO)

2019年11月金宇彬戰勝病情回歸演藝圈,申敏兒也陸續在電視劇《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電影《詭憶》取得優秀票房,兩人在事業迎來新高峰的同時,外界也期待穩定交往六年的他們能盡快迎來喜事,畢竟這對模範CP不結婚實在不合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綜藝《聽到傳聞》)

5. 申敏兒待播作品

這次申敏兒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主演電視劇《海岸村恰恰恰》,以牙醫「尹慧珍」登場,將與金宣虎展開溫馨療癒的愛情故事。不只如此,申敏兒也接到tvN新劇《我們的藍調》出演邀約,有望與車勝元、金宇彬、韓志旼合作,是以濟州島為背景,講述學生時代朋友再次重逢的人生故事,預計2022年播出。

看完申敏兒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從模特兒轉型演員,一路精進自己的演技實力,成為備受認可的全方位藝人,非常厲害!要是想感受申敏兒更多樣的魅力,就別錯過熱播中的《海岸村恰恰恰》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韓劇 #OhMYVenus #名人專題 #我們的藍調 #我們的藍調時光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明天和你 #李相二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海岸村恰恰恰 #火山高校 #申敏兒 #申敏兒作品 #申敏兒出道 #申敏兒廣告 #申敏兒模特兒 #申敏兒男友 #申敏兒舊照 #申敏兒認愛 #申敏兒金宇彬 #申敏兒電影 #申敏兒韓劇 #美麗的日子 #詭憶 #輔佐官 #這該死的愛情 #金宣虎 #阿娘使道傳 #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