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長跑第五年!7點認識「2PM玉澤演」的感情世界,婚姻憧憬&緋聞女友一次看!

1 / 1

被譽為「野獸系偶像」的玉澤演,近年主力在演員領域上發展,更憑着《黑道律師文森佐》、《打架吧鬼神》、《救救我》、《Blind》等作品展現好演技、人氣再度急升,不只展現了他作為歌手之外的可塑性,也讓人更期待他日後各個領域的作品!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來一窺「玉澤演的感情世界」,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1、玉澤演的感情觀|結婚言之尚早

2020年,玉澤演被目擊與圈外女友約會,隨後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粉絲們也都認為他到了該戀愛、結婚的年紀,於是都紛紛送上祝福。不過,當時玉澤演強調目前談結婚還太早,而且因為女友是圈外人,所以不希望被打擾。

2、玉澤演的感情觀|一起挑戰自我

玉澤演透露自己喜歡挑戰自我,同時也希望另一半能和他一起嘗試新的事物!他認為自己的性格比較細心,戀愛時會很留意對方,戀愛風格也會根據對象不同而改變。如此男子氣概形象的背後,竟然有這麼溫柔多情的一面,叫誰不心動呢?

3、玉澤演的理想型

玉澤演曾透露自己喜歡「不挑食」、「能吃得很香」的女生,因為他自己非常能吃,如果對方挑食,他就不能與對方分享「吃」這件事情帶來的快樂,而且若對方不挑食,在選餐廳的時候就可以有許多的候補名單能選擇!他也希望另一半能會說一點英文,因為有時候他覺得英文比韓文更方便,對方若會一些英文則能更便於雙方溝通。此外,他也表示為了將來的孩子,希望自己和對方都能學習一點幼兒教育知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玉澤演緋聞女友|潤娥

2010年,玉澤演和潤娥一同參與《強心臟》的錄製,當被問到兩人的「戀愛說」時皆表示「知情」,而一旁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則說兩人的戀愛傳聞可能是因為她。Tiffany透露在出演其他節目的時候,曾說過自己和玉澤演、潤娥一起吃過飯,所以就有了她把潤娥介紹給玉澤演的傳聞。另外先前在節目中,主持人曾開玩笑地讓玉澤演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當時他果斷選擇了潤娥,而在大家開他和潤娥的玩笑時,他都會臉紅。

當時《強心臟》主持人之一的李昇基理想型也是潤娥,於是三成構成了一個微妙的三角關係!潤娥被主持人姜鎬童問到「在兩個男生中會選誰」時,潤娥認為兩個人都很帥,但就個人而言和只看外表的話她會選擇李昇基,因為比起堅韌的外貌,她更喜歡細心溫柔的類型。

玉澤演女友 玉澤演女友

(圖片來源:pann論壇)

5、玉澤演緋聞女友|鬼鬼吳映潔

2013年玉澤演與台灣藝人吳映潔(鬼鬼)一起參演《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組成了「鬼澤夫婦」。當時玉澤演曾邀請了好友ZE:A光熙、2AM 瑟雍、MBLAQ的G.O擔任節目嘉賓,G.O曾問到「雖然現在是假想夫妻,但有想過要真的談戀愛嗎?」,玉澤演和鬼鬼的答案卻完全相反,玉澤演表示「Yes」,而鬼鬼則說「No」,玉澤演立刻露出失望的表情!

鬼鬼後來表示,自己沒想過玉澤演會說「Yes」是因為她覺得他們生活在不同的國家,所以應該是「No」。當時兩人有趣可愛的互動吸引了眾多CP粉,紛紛敲碗假戲真做,但在節目結束後兩人並沒有進一步的發展,緋聞也就不了了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玉澤演緋聞女友|Jessica

2010年玉澤演與Jessica曾被目睹一起看電影,隔年少女時代和2PM剛好同時在日本做宣傳,便被拍到他們相約咖啡店,後來更被韓媒爆出在狹鷗亭共進午餐約會,又因玉澤演曾在節目中表示和Jessica會直接以電話聯絡,而讓緋聞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對此雙方皆否認了戀情,也透過當時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對方只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玉澤演女友 玉澤演女友

(圖片來源:pann論壇)

玉澤演女友 玉澤演女友

(圖片來源:pann論壇)

7、玉澤演的認愛女友

2020年6月,玉澤演被目擊到與圈外女友在江原道平昌的牧場約會,戀情消息爆出後,隨即大方承認戀情,當時他也表示與女友已穩定交往3年,且在入伍期間兩人也有持續地見面。雖然經本人證實後,著實嚇到了不少粉絲,不過由於玉澤演平時形象良好,也已經30多歲了,本人又對於戀情非常坦誠,因此大部分粉絲皆為支持態度且紛紛送上祝福。若認愛時為已經交往3年,那麼現在就是戀情第五年長跑中了呢!

玉澤演女友 玉澤演女友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看完以上玉澤演的感情世界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歐巴了呢?看著玉澤演越來越好的演技,以及時不時掛在臉上的幸福笑容,真的很為他開心呀!

撰文編輯 #阿嚶

#2PM #2pm玉澤演 #Jessica #名人專題 #少女時代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潤娥 #玉澤演 #玉澤演Jessica #玉澤演圈外女友 #玉澤演女友 #玉澤演感情觀 #玉澤演潤娥 #玉澤演理想型 #玉澤演緋聞 #玉澤演緋聞女友 #玉澤演認愛 #玉澤演鬼鬼 #鬼澤夫婦 #鬼鬼吳映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