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珉、金高銀回歸!盤點8部「9月韓劇清單」,《柔美的細胞小將》、《人間失格》必追!

1 / 1

隨著日前《你是我的春天》、《無法抗拒的他》等話題韓劇都迎來了結局,在即將到來的9月還有8部待播韓劇正等著攻陷你們的心!今天編輯就將這些名單盤點出來,大家可以不用擔心劇荒了,因為每一部都是卡司堅强、題材新穎的必看韓劇!現在就趕快往下看吧~

9月韓劇|1、《人間失格》

開播時間:9/4

主演名單:全道嬿、柳俊烈、朴秉恩、金孝珍

繼2016年出演完《傲骨賢妻》之後就大多將演藝重心擺在電影上的全道嬿,睽違5年終於將在9月攜手柳俊烈一同回歸小螢幕啦~《人間失格》講述著一位什麼都沒有做就迷失方向的40歲女人,與一位擔心自己什麼都做不了的27歲男人在殘酷的現實中互相治癒彼此的故事。該劇除了有著上述所提及的華麗卡司陣容之外,編導組合更找來了《八月照相館》許秦豪導演、《同窗生》朴洪秀導演與《素媛》金智慧編劇!相信在如此堅強的構成之下,一定可以帶領JTBC脫離低收視的苦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月韓劇|2、《High Class》

開播時間:9/6

主演名單:曹如晶、金志秀、河俊、朴世珍、孔賢珠、李佳恩

由《Missing9》的崔秉吉導演與新人編劇賢貞聯手打造!《High Class》以一所在濟州島的貴族學校為背景,講述著各自過著不同人生的女人,隨著背後隱藏的謊言與秘密逐漸浮出水面,最終展開一場明爭暗鬥的復仇故事。該劇不僅搭上近年上流社會題材的熱潮,與《Sky Castle》、《Penthouse》頗有異曲同工之妙,因《Produce 48》造假事件而成為最大受害者的李佳恩,本次也將在劇中擔任要角為此劇增添更多看點。

9月韓劇|3、《One The Woman》

開播時間:9/17

主演名單:李荷妮、李相侖、陳瑞妍、李源根

講述著一位助長歪風的女檢察官由於喪失記憶變成了與自己長相十分相似的財閥媳婦,並在人生逆轉之際,迎來了跌宕起伏尋找記憶的故事。過去就曾以《雞不可失》、《熱血祭司》給觀眾留下強烈印象的李荷妮,這次在《One The Woman》除了也將演繹喜劇題材之外,一人分飾兩角更是從影以來前所未有的挑戰!而相信在她的精湛演技之下,與充滿反轉魅力的李相侖搭檔起來應該也可以獲得不錯的收視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月韓劇|4、《黑色太陽》

開播時間:9/17

主演名單:南宮珉、朴河宣、金芝恩

隨著近期MBC電視劇編成的改制與旗下知名編劇紛紛出走,即將登場的《黑色太陽》可說是能否挽回這場局勢的最後一張王牌!講述著為了找出讓自己跌入深淵的內部背叛者,國情局最強要員「韓志赫」決心回歸組織與巨大惡勢力展開對決的故事。該劇除了是MBC與wavve斥資150億韓元所製作而成的野心之作之外,從《產後調理院》朴河宣、《監獄醫生》金芝恩,到2020年的SBS演技大賞得主《金牌救援》南宮珉,只要劇本不出包,要讓收視率起死回生也不是不無可能!

9月韓劇|5、《魷魚遊戲》

開播時間:9/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李政宰、朴海秀

由《熔爐》、《南漢山城》的黃東赫導演所執導、編劇的《魷魚遊戲》,講述著人生失敗者們參加一場總獎金高達465億韓元的神秘生存節目所發生的故事。從《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李政宰到《機智牢房生活》朴海秀,在該劇的演員陣容已能被譽為TOP級的情況下,日前預告片公開後,其緊張刺激的生存遊戲題材更被網友譽為韓版《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而除了上述種種看點就已經讓人有想追的慾望之外,自《熔爐》拍攝完畢便一直和導演維持著良好交情的孔劉則預計會以客串身份登場!

9月韓劇|6、《柔美的細胞小將》

開播時間:9/17

主演名單:金高銀、安普賢、李侑菲、朴智賢

自2015年連載開始便憑著有趣的情節與可愛的畫風創下破32億點擊率的《柔美的細胞小將》,隨著今年戲劇化的消息最終定檔,該劇也成為了下半年最受矚目的作品之一!以女主角「柔美」腦海中的細胞視角為出發點,透過細胞們在面對各種情況時所做出的反應、行動,展現出30代平凡職場人的人生故事。為了將漫畫精髓完美還原,該劇除了在男女主角的造型上花費不少精力之外,最受讀者喜愛的細胞甚至還結合了3D動畫,成為韓劇有史以來的首個挑戰!在此就讓我們期待開播後會帶來爆炸性的迴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月韓劇|7、《Hometown》

開播時間:9/22

主演名單:劉在明、韓藝璃、嚴泰九

講述著1999年長期追蹤著連環殺人案的刑警「崔炯仁」與尋找失蹤姪女的女子「趙貞賢」,一同對抗史上最惡劣的恐怖份子「趙京浩」,並揭開事件秘密的故事。上半年已經憑著《Mouse》、《Voice 4》等懸疑劇獲得觀眾口碑好評的tvN,相信在劉在明、韓藝璃、嚴泰九這三名縱橫大小螢幕的演員的加持之下,也有十足的把握能成為2021下半年最強懸疑劇。

9月韓劇|8、《達利和馬鈴薯湯》

開播時間:9/22

主演名單:金旻載、朴珪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看劇名以為是部以鄉村生活為背景的日日劇,殊不知《達利和馬鈴薯湯》居然是一部成長型的愛情喜劇!講述著一字不識的暴發戶「陳武學」,在企圖搶走從成長背景、學歷到個人取向、財力都與他截然不同的名門後代「金達利」手中的美術館時,意外陷入愛情並改變自我的故事。究竟首次晉升女主角的朴珪瑛與大勢韓劇男神金旻載在劇中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到時候就讓我們透過本放死守確認吧~

以上就是8部即將於9月開播的韓劇盤點介紹!從愛情、喜劇、動作、懸疑等多樣題材,到南宮珉、柳俊烈、安普賢、金旻載等實力派男神的回歸,接下來的日子勢必也不用擔心會劇荒了啦~

撰文編輯 #joyce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9月韓劇 #HighClass #Hometown #OneTheWoman #人間失格 #全道嬿 #劉在明 #南宮珉 #嚴泰九 #孔賢珠 #安普賢 #曹如晶 #朴世珍 #朴智賢 #朴河宣 #朴海秀 #朴珪瑛 #朴秉恩 #李佳恩 #李侑菲 #李政宰 #李源根 #李相侖 #李荷妮 #柔美的細胞小將 #柳俊烈 #河俊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達利和馬鈴薯湯 #金孝珍 #金志秀 #金旻載 #金芝恩 #金高銀 #陳瑞妍 #韓藝璃 #魷魚遊戲 #黑色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