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歐膩最愛這一味!2023韓國啤酒推薦TOP8:EXO、BTS同款都有!

1 / 1

韓國是一個非常好酒的民族,韓劇裏也不乏喝酒的鏡頭,而且酒類也有不少,但如果大家覺得馬格利、燒酒的酒精含量太高的話,那就可以嘗嘗韓國啤酒,清爽、刺激的感覺能讓你在疲憊的一天得到安慰!今天就為大家推薦8款韓國啤酒,來一起學着主角們炸雞配啤酒吧!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韓國啤酒推薦|1. CASS

CASS在韓國啤酒市場佔有主導地位,無論在餐廳、便利店還是超市,我們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而CASS大致分為3款,其中一款是「CASS Fresh」,酒精濃度4.5%,這款啤酒是透過獨有的冷萃咖啡工藝製成,也經過了0°C發酵72小時,這樣既能保留啤酒的刺激感,更可以進一步擴大清爽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ASS IG

另一款是「CASS Light」,這是一款輕量版啤酒,無論是酒精濃度,還是熱量都比「CASS Fresh」減少了,酒精含量降至4.0%,熱量也降低了33%。如果你不想喝對身體負擔太大的啤酒,這款就很適合你了!

(圖片來源:CASS IG

韓國啤酒推薦|2. HITE

HITE在韓國也是非常普遍!現在在市面上可以看到的款式是「hite EXTRA COLD」,這款的特別之處是在啤酒結冰前,從發酵到過濾都會在零下的溫度製成,喝起來會更清涼。雖然酒精濃度4.5%,但這款啤酒的麥味比較重,喝起來會帶點苦。CASS和HITE可謂是韓國啤酒的兩大龍頭,韓國人甚至會分你是CASS派還是HITE派~

韓國啤酒推薦|3. OB

OB是一款歷史悠久的啤酒,這個品牌在1952年韓國解放後推出,現在市面上銷售的款式是「OB Classic Lager」,以前的OB啤酒酒精濃度達5.2%,有不少人因為酒精含量太高而卻步,但經過改良後,這款啤酒的酒精濃度降至4.6%,減少了苦味,但濃郁的麥味依舊保留,因而吸引更多20代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B IG

韓國啤酒推薦|4. MAX

MAX的賣點是像Cream一樣的泡沫,喝起來非常順滑和濃郁,酒精濃度4.5%。有不少人會在餐廳點這款,然後倒在大大的啤酒杯,厚厚的泡沫就停留在杯子上方,不但好喝,也非常適合打卡!

韓國啤酒推薦|5. Fitz

因為Fitz是樂天出品的,所以在不少的餐廳都能看到它,但這款啤酒曾經被消費者批評「太淡」、「不好喝」。的確,Fitz的酒精濃度雖然有4.5%,但酒味並不濃,而且顏色較淡,在炎熱的天氣下會缺乏了清爽的感覺,不過近年製造商有就問題作改善,如果你是初嚐啤酒,也不太追求啤酒刺激的感覺,也可以一試!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啤酒推薦|6. 下班路퇴근길

「下班路퇴근길」是CU便利店推出的手工啤酒,酒精濃度4.7%,啤酒顏色比較深,但相比起MAX,這款的泡沫會化得比較快,但味道清爽、輕盈,大家有機會可以嘗嘗看!而且這款啤酒的包裝也別出心裁!就像「下班路」的名字,包裝特意以暗黑的夜空、大廈的燈光作配合,更加上了「수고했어,오늘도(今天也辛苦了)」。忙碌的一天過去,來一瓶「下班路퇴근길」來慰勞自己就最好不過了~

韓國啤酒推薦|7. 7brau

7brau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啤酒,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包裝,當中有以不同地方名來區分不同味道的啤酒,其中包括「江西」、「漢江」、「首爾」、「楊平」,現在就為大家逐一介紹吧!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江西啤酒」(강서 마일드 에일)是以熱帶水果和花香為特徵的啤酒,有種香甜的感覺,但要留意的是它的酒精濃度是4.6%,所以也要注意不要因為容易入口而喝太多。「江西啤酒」配着煙燻鮭魚或金槍魚等醃製食物會很合適的!「漢江啤酒」(한강)的賣點稠密和順滑的泡沫,啤酒有麥的甜味,也利用橙皮增加酒的清爽感,這款啤酒搭配海鮮或甜點都非常合適,但酒精濃度比較高,有5.2%。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爾啤酒」(서울)是清爽的苦味帶着淡淡的甜味,酒精濃度5.0%,與白切肉一起吃簡直是絕配!「楊平啤酒」(양평)的味道比較特別,喝後會有一點點水果香和辛辣胡椒的香氣,清涼感很高,酒精濃度跟一般啤酒差不多:4.5%,推薦搭配春捲、雞肉沙拉一起吃!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除了以地方名命名的啤酒,還有3款7brau出品的啤酒,首先是「GOMPYO WHEAT BEER」(세븐브로이 곰표밀맥주),酒精濃度4.5%,這款既有熱帶水果的香甜味,也有着順滑的泡沫,味道清爽,一瓶就能滿足你幾個願望!這款也是7brau的主打啤酒之一!由於它喝起來很清爽,所以它有助解膩,搭配着奶油意大利麵、生魚片等也是很不錯的!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另外就是「MAC A, THE」(맥아,더),這款帶有更濃郁的焦糖和麥味,酒精濃度4.7%,在麥味的苦中嘗到了像餅乾一樣的甜味,非常特別!最後一款是「HEUNG-CHUNG MANG-CHUNG」(흥청망청 ),酒精濃度5.0%,這款帶有葡萄柚和柑橘香,在甜味中又散發着麥味,可以把兩者中和一下,而且顏色比較深,推薦配合水果或沙拉一起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韓國啤酒推薦|8. Kloud

在市面上看到的Kloud有兩款,一款是金色包裝的原味(Original),酒精濃度5.0%,而最近很火的一定是藍色包裝的生啤酒,因為他們找來了防彈少年團當代言人,這款生啤酒的酒精濃度降低至4.5%,但它還是有很重的苦澀味道,不過碳酸的感覺很強烈,所以在炎熱天氣下來一罐真的很爽!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了8款韓國啤酒,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買來嘗嘗看,學着韓劇主角們那樣炸雞搭配啤酒,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撰文編輯 #阿嚶

#7brau #CASS #Fitz #HITE #Kloud #MAX #OB #下班路퇴근길 #啤酒推薦 #泡菜文化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防彈同款 #防彈少年團 #韓國啤酒 #韓國啤酒品牌 #韓國啤酒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