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對就能變成毆霸!趁著氣候微涼,TAG男友參考歐霸們的高領毛衣時尚

1 / 1

自從朴海鎮在來自星星的你中,多次穿著高領毛衣,這件原本有種表哥感的藝人限定時尚,漸漸成為大家願意挑戰的單品呢!無論是穿著後外面配一件修身的長版大衣,或是運動外套都能讓它變得很加分又保暖呢!這就來看以下幾位明星的穿著搭配吧!

 

//宋仲基//

誰說高領毛一一定要又長又勒住脖子呢?宋仲基在KBS演技大賞獎黑色的高領毛衣外搭配的是酒紅的西裝外套呢!是否看起來質感又不會太累贅呢~由於宋仲基的臉算是有點圓的娃娃臉,可以利用多層次的穿法才不會讓人感覺臉太圓!

​(圖片來源: 엑스포츠뉴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탑텐

//朴寶劍//

除了在高領毛衣外搭配大衣之外,還有搭配黑色的運動休閒外套呢!除了展現自己的年輕之外,更讓高領毛衣增添許多柔軟的感覺~寶劍選擇的多為粗毛限的款式,而且寶劍的下巴比較有線條,所以穿著套住脖子的款式也不會覺得突兀~

​(圖片來源: 엑스포츠뉴스

​(圖片來源: 뉴스에이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마이데일리

​(圖片來源: 티아이포맨

//李敏浩//

穿著都很貴氣的李敏浩,臉型有時候會被大家誤以為最近吃的比較補~所以在穿著高領毛衣時會選擇薄且能套住脖子的款式,透過往下折的方式,增加脖子的層次感~而當穿著粗毛線的款式時,還能順勢將下巴藏在裡頭呢~

​(圖片來源: 스타캐스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YM엔터테인먼트

//孔劉//

最進超大勢的孔劉,可以看到在鬼怪中多次穿著高領毛衣呢~可以看到孔劉在穿著高領毛衣時都會將脖子的地方稍微弄的皺一點,且由於孔劉的臉型是非常有線條菱角的,這樣子的穿法也可以凸顯燙髮的造型呢~

​(圖片來源: 서울신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서울경제

​(圖片來源: OSEN

//朴海鎮//

身為高領毛衣先驅的朴海鎮,比起來自星星的你中撞色的款式,小編更愛在奶酪陷阱中沉穩的學長STYLE呢~無論是什麼樣的穿著只要在內部搭配黑色的高領毛衣就能將整體衣著更凸顯出來!

​(圖片來源: 마이데일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아시아투데이

​(圖片來源: 전자신문

看完以上五位歐霸的示範,是否覺得高領毛衣瞬間很迷人呢?尤其是基本款的黑色,都可以看到明星都有一件來做搭配~真不愧是溫暖且時尚的百搭款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情人節禮物 #歐巴 #歐爸 #歐霸 #穿搭 #高領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