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都是同一型!盤點「李敏鎬」歷年4位緋聞女友,朴敏英、秀智都被他收服!

1 / 1

韓國男神李敏鎬自2006年出道以來,憑著《花樣男子》、《繼承者們》、《藍色海洋的傳說》等人氣電視劇,奠定大勢地位。不只事業一帆風順,連感情世界也很豐富,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帶大家一窺李敏鎬的理想型、歷代女友,來看看究竟有哪幾位女神曾經讓眾李太太們心碎的吧!

李敏鎬理想型

李敏鎬曾在採訪中透露:「每個人都有獨特魅力,覺得了解自己並充滿自信心的人很帥氣」,理想型是「跟自己合得來、好溝通的女生,也很喜歡有黑洞反轉魅力的人」,大家筆記起來了嗎?

李敏鎬的感情觀:勇於表達愛意

當李敏鎬遇到自己的心儀對象時,會像《繼承者們》金潭般,化身「直進男」,主動地表達自己的心意!戀愛的時候最注重的是感覺,不管是藝人甚至是粉絲,只要是自己的理想型,都有機會展開攻勢,對愛情非常坦率,不是隱藏的類型。

李敏鎬的緋聞女友|1.尹伊娜

臉讚出身的尹伊娜和李敏鎬為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的同學,據悉兩人是有名的校園情侶,同框照也被韓網瘋傳。當時李敏鎬為了追求尹伊娜,展開多次的直球告白被拒,直到第三次才擄獲對方的心,但兩人感情維持不久,最終因為李敏鎬演藝事業起步「聚少離多」而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敏鎬的緋聞女友|2.姜珉炅

2009年李敏鎬憑著《花樣男子》具俊表一角爆紅,當時論壇上出現過去李敏鎬與Davichi姜珉炅的同框合照以及KTV合唱影片,兩人熱戀傳聞傳遍全網,然而李敏鎬的經紀公司隨即出面否認:「兩人僅是關係要好的朋友關係,沒有交往」,撇清戀愛關係。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李敏鎬的緋聞女友|3.朴信惠

2013年李敏鎬與朴信惠主演電視劇《繼承者們》相識,兩人在劇中上演心動的跨階級愛戀,不管是告白台詞或是肢體接觸,過於自然的互動讓外界懷疑「假戲真做」的可能性,甚至工作人員在看完李敏鎬、朴信惠的吻戲後,還忍不住問男方:「有沒有在交往」。戲劇殺青後,礙於兩人都在事業上升期,沒有戀愛的想法,緋聞也就不了了之。2018年朴信惠大方認愛演員崔泰俊,戀情邁入第四年!


(圖片來源:SBS)

李敏鎬的緋聞女友|4.MOMOLAND 妍雨

2021年8月韓媒Dispatch爆料李敏鎬與女團MOMOLAND出身的妍雨熱戀五個月的消息,報導稱:「兩人因為玩遊戲、看電影等共同興趣進而親近,約會地點主要選在家中」,而記者公開的照片為妍雨生日當天凌晨電影約會。消息公開後,李敏鎬經紀公司隨即出面表示:「兩人只是認識的關係,當天是熟人聚會的場合」,否認相差9歲的戀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敏鎬的認愛女友|1.朴敏英

2011年李敏鎬與朴敏英合作電視劇《城市獵人》假戲真做,韓媒Dispatch公開兩人深夜約會的畫面,隨後雙方皆出面承認戀情,表示:「目前才剛交往一個月,還在互相了解的階段」。然而李敏鎬、朴敏英這對大勢男女神最終還是因「工作忙碌、聚少離多」分手,戀情僅維持六個月就告吹。


(圖片來源:SBS)

李敏鎬的認愛女友|2.秀智

2015年3月,韓媒Dispatch公開李敏鎬與秀智在英國倫敦約會的照片,李敏鎬原本是在巴黎工作,為了和女友會和,飛到倫敦開車和女友共度三天兩夜。後來消息曝光後,雙方經紀公司承認戀情,並表示兩人已經交往一個月,目前正小心翼翼地維持感情。公開認愛後,雙方保持低調態度,甚至多次傳出分手傳聞,但他們都堅強的維護戀情。直到2017年,李敏鎬在5月入伍服役,同年11月雙方皆通過聲明表示:「兩人確實已分手。分手時間和原因屬私人問題,無法確認」,近三年的戀情正式劃下句點。

看完李敏鎬的感情世界後,有沒有大開眼界呢?面對感情,即便需要承受被記者跟拍的壓力,卻選擇用最坦然的態度去面對,非常真誠,也希望男神早日找到真命天女啦!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星認愛 #MOMOLAND妍雨 #城市獵人 #朴信惠 #朴信惠李敏鎬 #朴敏英 #朴敏英李敏鎬 #李敏鎬 #李敏鎬女友 #李敏鎬妍雨 #李敏鎬姜珉炅 #李敏鎬尹伊娜 #李敏鎬感情 #李敏鎬感情觀 #李敏鎬戀愛 #李敏鎬理想型 #李敏鎬緋聞 #李敏鎬認愛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秀智 #秀智男友 #繼承者們 #花樣男子 #韓星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