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具教煥《D.P:逃兵追緝令》劇情評價、4大看點整理!寫實故事、高質感製作好評不斷!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丁海寅、具教煥主演的Netflix影劇《D.P:逃兵追緝令》已經正式上線,圍繞在軍隊的日常寫實內容,刺激又不冷場的走向,佔據人氣榜前段位!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D.P:逃兵追緝令》的劇情評價+必看亮點,若是還在猶豫要不要開追的人,不妨先下滑了解喔!

《D.P:逃兵追緝令》劇情簡介

《D.P:逃兵追緝令》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D.P狗之日》,由漫畫家金普通擔任編劇,並由電影《肇逃計畫》的韓峻熹導演執導。D.P為Deserter Pursuit(追捕逃兵)的縮寫,講述服役中的平凡二等兵「安俊浩」,某天偶然成為了「逃兵追緝組」D.P成員之一,在追逐逃兵的過程中,依序認識到目標士兵蒙受的苦痛傷悲,經歷了既混亂又青春的故事。


(圖片來源:Netflix)

《D.P:逃兵追緝令》劇情評價

《D.P:逃兵追緝令》帶著原作破千萬點擊的氣勢,全集上線後引發全網熱烈討論!故事以韓國軍隊生活為主軸,在追捕逃兵的過程中,把人性醜惡、悲情展現的淋漓盡致,特別是當過兵的青年們更能有所共鳴,多數網友在看完劇集後給予一面倒好評,像是「場景逼真,根本在看一部電影」、「比想像中好看!反映現實的劇情好殘酷」、「連沒有當兵經驗的女生,都看得很過癮」,因此還在猶豫的人,可以放心開追啦!


(圖片來源:Netflix)

《D.P:逃兵追緝令》看點|1. 實力演員齊聚

這次丁海寅在劇中飾演穩定沈著的二等兵「安俊浩」,為了完整詮釋角色還苦練拳擊三個月,動作戲不用替身親自上陣,擺脫以往在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春夜》中的純情形象,化身粗獷男子漢!而在《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屍戰朝鮮-雅信傳》都有出色表現的具教煥,這次化身D.P逮捕組組長「韓浩烈」,看似散慢輕浮的他,必要時刻還是會帶給團隊幫助,與安俊浩之間有意想不到的默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不只上述兩位主演,在《請回答1988》飾演柳俊烈父親的金成昀,這次以中士「朴範求」登場,表面總是對安俊浩、韓浩烈辱罵與嘮叨,其實非常關心D.P組員,同時把夾雜在高低階層的無奈情緒,完美演繹。另外,孫錫久、申承浩、高庚杓也分別作為「輔佐官、兵長、上兵」出場,為整齣戲增加刺激亮點,陣容可說是一眾實力派的集合!

(圖片來源:Netflix)

《D.P:逃兵追緝令》看點|2. 真實故事改編

《D.P:逃兵追緝令》的原作漫畫家兼編劇金普通,其實是根據自身加入「逃兵追緝組」的經歷而創作的,真實呈現軍中暴力與人權問題,即使為了效果畫面不免有些誇大,但是角色在追補逃兵的過程中,同時帶給觀眾領悟成長,特別是軍中菜鳥更有感!

(圖片來源:Netflix)

《D.P:逃兵追緝令》看點|3. 感人共鳴時刻

《D.P:逃兵追緝令》除了反映出韓國軍隊的殘酷面、階級制度,也利用D.P組在追捕逃兵時,安排士兵內心苦痛的橋段,不管是因為在軍隊蒙受其害,或是對生活情感的省思,在刺激的的劇情中,適時加入能激發大眾感人共鳴的時刻。

(圖片來源:Netflix)

《D.P:逃兵追緝令》看點|4. 全集上架,沒有跟播壓力

《D.P:逃兵追緝令》全季六集已經於8月27日起正式在Netflix上線,不用每週苦苦等待新集數更新,而是一次就能完整內容嗑完,沒有跟播壓力,根本是韓迷的福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看完《D.P:逃兵追緝令》的介紹後,有沒有心動開追了呢?要是最近陷入劇荒,或是想了解韓國軍隊生活的你,泡菜編很推薦大家入坑!有其他想法也歡迎在留言處討論喔~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NETFLIX影集推薦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D.P. #D.P劇情 #D.P看點 #D.P評價 #D.P逃兵追緝令 #DP韓劇 #NETFLIX2021韓劇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丁海寅 #具教煥 #孫錫久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申承浩 #金成昀 #韓劇推薦 #高庚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