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SNS大熱門的「萌兔棉花糖可可」,這個冬天就是讓你萌的不要不要啦!

雖然今年是暖冬,但是還是少不了買一杯熱飲料暖暖手啦~溫暖又好喝的可可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歡~而最近韓國出了一款非常可愛的巧克力可可棉花糖,光看包裝和說明就已經打算好掃個一兩盒啦!

原來棉花糖是一隻可愛的兔子,讓人看了都覺得溫暖呢~先泡開熱可可之後,再將這個可愛的兔子棉花糖放進去就可以享用啦!雖然有些棉花糖的兔子臉歪掉,但不覺得有種呆萌的感覺嗎?

而這一盒裡面有10包可可粉,卻只有5個兔子棉花糖你說!這樣子怎麼夠喝呢?而且只有5次機會可以練習,真的很難學會讓兔子變得可愛又好喝的秘訣呢!價錢是3580元,算不貴的價格當作伴手禮也很不錯呢~而且一般大型賣場就可以買到了!

不過很大一塊的棉花糖,真的讓可可除了溫暖的功能之外,視覺上也多了一份喜悅呢!如果最近有機會去韓國,千萬不要錯過這樣可愛的兔子棉花糖可可~

(圖片來源:옥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art #HOMEPLUS #LOTTEMART #可可 #棉花糖 #泡菜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超商 #超市 #釜山 #韓國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