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男女沒有純友誼!一窺「宋慧喬、劉亞仁」的神仙友情,演藝圈閨蜜只有他!

1 / 1

能在職場上交到真心朋友非常不容易,尤其在演藝圈更是如此!身為藝人無可避免被大眾放大檢視,就算跟親密的朋友相處,一舉一動都要很小心,然而「宋慧喬、劉亞仁」這對至親的相處模式,被外界稱為難得一見的神仙友情,究竟兩人如何結緣、如何互相扶持應援,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宋慧喬、劉亞仁認識契機

宋慧喬、劉亞仁分別在2012年、2014年與經紀公司United Artists Agency簽訂專屬合約,在同屬一家公司的緣分下相識,經常可以看到兩人在SNS曬親密合照。值得一提的是,宋慧喬曾在採訪中透露:「沒有任何演藝圈男性朋友」,但是唯一讓他公開相處的男閨蜜就屬劉亞仁一人,可見兩人感情十分深厚。

宋慧喬、劉亞仁同台

過去宋慧喬曾經發文表示:「一定要在作品中(和劉亞仁)見面」,但兩人至今還沒有正式合作的作品,唯一一次是2016年劉亞仁在《太陽的後裔》特別客串銀行員,和宋慧喬對戲的畫面。而劉亞仁出演的契機全因「當年沒有為宋慧喬準備生日禮物,想藉機作為秘密驚喜補償」,非常有心。

(影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亞仁為宋慧喬婚禮致詞

劉亞仁作為宋慧喬的摯友,當時也和其現任男友宋仲基很要好,2016年兩人甚至以驚喜嘉賓出席宋慧喬出道20週年粉絲見面會!2017年10月宋慧喬、宋仲基結婚當時,劉亞仁還作為宋慧喬代表友人致詞,感性訴說宋宋夫婦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很辛苦吧?熬過辛苦又複雜的時光都是有理由的,正因為這些過程,你們的愛會更加堅定牢固」,長達七分鐘的內容讓宋慧喬露出欣慰感動的微笑。

宋慧喬、劉亞仁私下互動

宋慧喬、劉亞仁除了公事上的交流外,私下也經常聚會,像是劉亞仁就曾上傳半夜和宋慧喬兜風的照片,並配文「#photogenic #dramatic 」(意思為上相的、引人注目的),從文字間就可以感受到有愛氛圍。不只如此,劉亞仁也曾在宋慧喬生日當天po出貼臉合照,重要的日子都有彼此的陪伴!

宋慧喬、劉亞仁為彼此應援

日前宋慧喬趕拍新戲《現正分手中》,劉亞仁送上寫著「我愛你,宋慧喬xi。祝你萬壽無疆」的咖啡車為好友應援,宋慧喬也隨即上傳認證照打上「謝謝,弘植xi💙(劉亞仁本名)」,不只如此,當宋慧喬成為雜誌《Vogue》多國聯合企劃「New Beginnings」的主人公,登上封面時,劉亞仁特別po文表示:「祝賀你,全新的開始!全新的宋慧喬」,宋慧喬也連打「❤️❤️❤️」三顆愛心回應。


(圖片來源:宋慧喬IG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邊,宋慧喬也積極宣傳劉亞仁全新電視劇《地獄》,一來一往的互動,也充分感受到這份友誼的難能可貴!


(圖片來源:宋慧喬IG截圖)

看完宋慧喬、劉亞仁的的友情事蹟後,有沒有很羨慕呢?能在演藝圈結交到真心朋友實屬不易,在此期待宋慧喬、劉亞仁一起同台飆戲的一天!

撰文編輯 #佳佳

#劉亞仁 #劉亞仁好友 #劉亞仁閨蜜 #宋仲基 #宋慧喬 #宋慧喬劉亞仁 #宋慧喬劉亞仁友情 #宋慧喬劉亞仁合照 #宋慧喬好友 #宋慧喬閨蜜 #泡菜追星 #韓星好友 #韓星好友圈 #韓星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