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嫩到連維基百科都來不及建檔!有「小李帝勳」之稱的下一個演員大勢_張東伊!

1 / 1

JTBC最近推出的校園推理劇《所羅門的偽證》,改編自日本小說家宮部美幸的同名小說,由校園的一樁命案帶出校園裡詭異的氣氛!除了女主角是來自星星的小千宋伊演出之外,最讓人開心的就是鮮肉張東伊的演出!

外表貌似信號男主角李帝勳的張東伊,1992年出生臉蛋還保有稚嫩的感覺呢~就讀漢陽大學的張東伊出道時間才不到一年多的時間耶~出道戲劇作品是《遊戲公司的女職員們》,跟Irene的演出,雖然是網路劇但已經有男主角的架式了囉!
 

張東伊除了戲劇之外也參與MV的演出,像是臉紅的思春期-給你宇宙和10cm的-長也就五分鐘,雖然演出作品不多,但是可以感覺到他逐漸在活躍呢~相信看過他的作品也會被他呆萌的魅力給吸引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藝生活剛起飛的張東伊從國中三年級就開始收集電影的海報,除了演藝工作喜愛之外,對文學創作也很感興趣的,自創作品<掃帚><番薯搬運貨車和黑馬>曾經獲得第18屆的青少年素月文學賞中《詩》部門的獎賞。張東伊也提到寫作詩是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是不是讓他更添加了文學氣質~2009年更獲得第7屆的現代文學賞中的青少年文學賞的金獎!
 

雖然是意外踏入演員這條路,不過張東伊表示自己會更加努力在演技上面!看到這麼上進又有文學氣質的孩子~真的很期待未來能給大家精彩的演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目前作品還沒有累積很多,不過未來希望大家也能多關注這顆演藝圈的明日之星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大勢 #小李帝勳 #張東伊 #所羅門的偽證 #暖男 #李帝勳 #泡菜 #演員 #漢陽大學 #韓劇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