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拆散情侶?盤點6部「大毀三觀」的破格韓國綜藝,《SOLO地獄》招募參賽者中!

1 / 1

相信平時對韓國綜藝有所關注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即將翻拍18禁真人秀《欲罷不能》的消息吧~除了更甚以往的辛辣風格在消息一出後就引發熱議之外,始終致力於推陳出新的韓國電視台,近年也因在舊有的題材中添加了嶄新的元素而獲得好口碑!而今天編輯就將6部破格韓國綜藝盤點出來,讓我們一起開開眼界吧~

破格韓綜|1、《換乘戀愛》:和前任聯誼

從《Heart Signal》、《Love Catcher》到《Somebody》、《Romance Package》,在近年韓國戀愛綜藝出產的數量已達到氾濫的情況下,萬萬沒想到今年由TVING所製作的《換乘戀愛》居然又以破格的題材殺出重圍!邀請4對已分手的素人情侶檔互相向對方隱藏自己的前任X,並於同居過程中找回逝去的愛情或展開一段新的緣分。除了猜測誰是誰的前男友、前女友就已經讓人感到夠耐人尋味了之外,看著有些人遲遲無法走出離別的傷痛、有些人在前任面前對其他人展開猛烈攻勢,卻也現實的足以引發共鳴!只能說還沒看過這部戀愛綜藝的人真的一定要趕快追起來,保證入股不虧啦~

破格韓綜|2、《我們離婚了》:離婚夫婦共度3天2夜

從放出製作消息開始就因「將邀請已離婚的夫婦再次進行同居生活」而引發熱議的《我們離婚了》,雖然最終出演陣容並非網友點名的宋宋夫婦、具安夫婦,但首集也以8.923%的收視率順利啟航。該綜藝之所以會在播出後引發熱議,不僅本身題材就破格到讓人有想看的慾望,縱使觀眾沒有相同經歷,價值觀、婆媳問題等現實的離婚原因也會讓人有所省思!而除了上述這檔綜藝之外,近期由MBN所推出的《單身離異男女公寓》則是找來了8名渴望新戀情的離婚男女一起旅遊,並在3天2夜之後選擇是否和對方近一步發展!雖然收視率相較之下比較不起眼,但看點卻不輸任何戀愛綜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破格韓綜|3、《CHANGE DAYS》:拆散情侶

雖說《換乘戀愛》和《我們離婚了》已讓韓國的戀愛綜藝到達了另一個境界,但就內容的破格度來看,近期不斷刷新觀眾三觀的《CHANGE DAYS》絕對是穩坐冠軍寶座!邀請3對瀕臨分手的素人情侶檔在為期一周的旅行中,透過與他人接觸的方式思考各自想要的幸福型態,並在最後一天決定要與舊情人牽手還是和新對象展開戀情。雖然該綜藝經常出現節奏拖宕的情況讓許多人抱怨連連,但也因為當面出軌的狗血設定,大家才會甘願每週都準時鎖定新集數上線啦~

破格韓綜|4、《宋旻浩的PILOT》:荒謬指數100%

繼李秀根、殷志源、曹圭賢等《新西遊記》的固定班底在羅PD的賭約之下都獲得了個人節目之後,日前再度賭輸的他也履行承諾,為宋旻浩製作了一檔名為《宋旻浩的PILOT》的綜藝!以睡眠、繪畫、丟失、瑞典為主題,並在上述的4個試播節目中選擇一個進行正式編制。而日前在訂閱者與製作組的票選下由丟失以44.9%的得票率當選,這個環節是節目組會偷竊一件物品,若宋探長沒法破案,該物品就會由偷竊者保管一定期限。

這檔綜藝更像是為了惡整宋旻浩的節目!曾經有個睡眠環節是想幫宋旻浩快速進入夢鄉,節目組就請奶奶在一旁唱《RUN AWAY》當搖籃曲,奶奶荒唐的說出歌詞讓人更無法睡着!如此破格的綜藝大概也只有在羅PD的頻道才能看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破格韓綜|5、《野生IDOL》:是選國手還是愛豆?

隨著《PRODUCE》系列的成功連帶讓韓國電視台掀起選秀潮,除了現正熱播的《LOUD》與《GIRLS PLANT 999》之外,日前MBC也選擇以《野生IDOL》加入這場混戰!有別於多數只看顏值與實力的選秀節目,該綜藝則是卸掉了愛豆原有的亮麗外型,安排參賽者於野外接受訓練,並在過程中加強體力從而適應殘酷的演藝生活。不過或許是這般設定較為破格以致於許多人尚未適應,日前參賽者的個人資料、宣傳照在網路上公開後,則是引來了「真的是要選愛豆嗎?」、「這絕對是在搞笑!」等嘲諷。而值得一提的是,金志星、金基重、徐晟赫、安始昌等解散男團成員與選秀系列出身的練習生此次也會和其他新面孔角逐出道位。

破格韓綜|6、《SOLO地獄》:韓版《慾罷不能》

自2020年推出以來便憑著男帥女美的陣容與血脈賁張的情節獲得全球觀眾好評的《慾罷不能》,隨著美國版、巴西版與拉丁美洲版都造就出收視爆棚的景象,日前NETFLIX也決定攜手JTBC一同製作韓國版!《SOLO地獄》正通過Netflix Korea的YouTube頻道招募參賽者,而主持陣容確定由Super Junior圭賢、李多熙、洪真慶、韓海一同主持。

(圖片來源:編輯組圖)

《SOLO地獄》同樣以禁慾為主軸,講述著10名被關在無人島的年輕男女展開為期數週的特別修行,最終收穫愛情和獎金的故事。而雖然沿襲了原版的宗旨,再加上由李多熙、曹圭賢、洪真慶、韓海所組成的主持陣容,本該是部讓人引頸期盼的綜藝,不過多數人則是給予了「韓國風氣太保守了好像不太適合」、「感覺就是素人版的《我們結婚了》」、「應該不會有美國版來得精彩」的評價。日前官方也確定《SOLO地獄》將於12月18日播出,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6部破格韓國綜藝的盤點介紹!雖然清一色都是戀愛綜藝、選秀綜藝,但有興趣的人一定要手刀追起來,相信編輯的眼光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啦~

撰文編輯 #joyce

#CHANGEDAYS #SOLO地獄 #宋旻浩的PILOT #必看韓國綜藝 #我們離婚了 #換乘戀愛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破格韓國綜藝 #野生IDOL #韓國綜藝 #韓國綜藝推薦 #韓版欲罷不能 #韓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