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他》大結局!宋江、韓韶禧「關係有反轉」,4大結局亮點剖析!

1 / 1

由宋江、韓韶禧主演的《無法抗拒的他》開播後靠著刺激有趣、19禁話題,討論度不斷,儘管只有十集的份量,每週依舊佔據Netflix韓劇人氣榜前三名,而很快的《無法抗拒的他》已經正式迎來大結局了,究竟大家關心的「朴宰彥、梁度赫」之戰結果如何,有沒有按照原作進行改編,就讓我們下滑一探究竟吧!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無法抗拒的他》結局走向

《無法抗拒的他》結局收視率以1.7%作收,沒有打破開播後的最高紀綠。相信不少劇迷在看完《無法抗拒的他》第九集後就對朴宰彥、娜比的感情不抱太大希望了,一方面是因為在原作中兩人沒有迎來美好結果,一方面是多數人認為朴宰彥的渣男個性不會改變,娜比跟他在一起只會持續被傷害,吵的沒完沒了。不料結局中,朴宰彥、娜比在作品被破壞的意外中,重新思考對彼此的依賴關係,到頭來發現就算再怎麼逃避否認,依舊騙不了自己內心情感,兩人也終於正式交往了!

(圖片來源:JTBC)

朴宰彥、娜比的感情

一直以來娜比對朴宰彥花心、猶疑不定的感情觀念感到很煩心,儘管如此,面對朴宰彥的溫柔貼心依舊無法抗拒,兩人相愛的事實已定。結局中,編劇把原作的走向完全翻轉,朴宰彥、娜比在歷經曖昧、爭吵以及挽回的過程中,彼此的感情更加堅定,最終迎來美滿結果,而最後的台詞朴宰彥問女方會不會後悔,娜比則回應:「當然會啊,但我還是想試試看愛情」,也為整齣連續劇下了完美的註解,也許在感情路上會受傷難過,但還是不想錯過此刻站在眼前的愛人!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娜比、梁度赫的關係

雖然梁度赫溫暖貼心,同時也是娜比堅強的後盾,但是感情向來無法強迫,儘管在鼓起勇氣下表白被拒,也明確表示會等待女方,但梁度赫現階段還是輸給朴宰彥。泡菜編認為,以韓劇走向來看這個結果是合理的,畢竟要是娜比在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下,為了不想被傷害,而選擇梁度赫,反而會讓觀眾有「趕鴨子上架」的感覺,大家也可以發現娜比最後看向梁度赫的眼神,似乎可以作為兩人還有發展可能的開放式結局,就看各位如何想像了!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無法抗拒的他》副感情線

《無法抗拒的他》主要有三條副感情線,首先是「尹率、徐知完」這對女女CP,兩人鼓起勇氣面對自己的內心情感後,能夠愛的更大方,不用再隱藏或是自我懷疑,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更加牢固了!

(圖片來源:JTBC)

再來是「吳光娜、南圭賢」相愛相殺的至親CP,開放又愛社交的吳光娜在經歷和南圭賢冷戰分手後,意識到男方對自己的重要性,兩人和好後也愛的更加火熱,不再隱瞞情侶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最後就是漫畫沒有的「安景俊、趙敏英」助教CP,從同事慢慢晉升到室友關係,兩人的愛情早在過程當中萌芽,結局女方說了「我可以繼續住你那裡嗎?」,代表將踏入更深層的感情階段!

看完《無法抗拒的他》結局後,你還滿意嗎?如果還沒開追的人,可以放心把全集嗑完,不用擔心看不夠,短短十集的內容,保證看的你心花怒放、臉紅心跳啦!

撰文編輯 #佳佳

#JTBC韓劇 #宋江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無法抗拒的他 #無法抗拒的他19禁 #無法抗拒的他劇情 #無法抗拒的他收視 #無法抗拒的他收視率 #無法抗拒的他看點 #無法抗拒的他結局 #無法抗拒的他韓劇 #蔡鍾協 #韓國漫改劇 #韓韶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