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年紀、比財力、比生命力!《鬼怪》最逗趣的人物排行榜,到底誰才是最大的贏家?

1 / 1

雖然這禮拜一口氣有三集鬼怪可以看,但是這也代表著戲劇要結束啦!在沒有孔劉的日子小編該如何是好呢?就在結束之前,一起來看看這齣戲的搞笑排行榜總整理吧~

//年紀//

徘徊在人間900多的鬼怪,以為他就是年紀最大了嗎?NONO~還記得金信曾經問過三神奶奶「難道我就不是你的孩子嗎?」原來三神奶奶才是大大前輩呀!

//財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看孔劉在戲中穿著和用車就知道金信是如此有錢啦~除了多種工作經驗之外鬼怪還有最強的必殺技「喝醉時會吐出金子來呀!」想比有錢程度,是無法超越金信的啦!

//超能力//

公布劉德華的真面目之後,有種瞬間頓悟的感覺!還想說為什麼可以跟三神奶奶這麼親熱!原來劉德華是可以被附身變神變蝴蝶隨便都能來的大變身呢XD (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存能力//

出生原本注定要被地獄使者帶走的池听晫母女,由於鬼怪的幫助能活下來,池听晫9歲時在三神奶奶的幫助活到現在呢!至於奸臣…只能說過了900年你的意志力也真的很強!

//忌妒心//

兩位都是忌妒心破表的男女主角,真不知道該把誰放前面!只能說瘋狂忌妒吃醋初戀情人的鬼怪,有點傲嬌又有點可愛的金信,這個冠軍不給你要給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悶騷//

恭喜兩大男主角都是悶騷欲情故縱的個性,才會萌的觀眾們不要不要的~與兩大女主個性完全相反,或許就是這樣一冷一熱才會彼此吸引對方吧!

//責任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責任感誰跟金秘書比!做任何一項工作都盡心盡力,連TT的舞蹈都已經練習好等大家一起慶祝了~是否要死守最後幾集播出呢!

//奉獻愛//

可以感受到媽媽的愛是多麼濃郁,還有三神奶奶給予的愛和關懷,相信不只是女主角,大家身邊一定會有關心自己的三神奶奶和家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不專業的排行榜分析,這麼快就要跟著劇情一起倒數了…小編好捨不得跟孔劉說再見!希望不止是李棟旭,也能聽到孔劉要來台灣辦見面會的消息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Sunny #三神奶奶 #劉仁娜 #地獄使者 #孔劉 #小使 #李棟旭 #柳德華 #柳會長 #泡菜 #金秘書 #金高恩 #韓劇 #韓國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