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分鐘都超精采的《鬼怪》名場面,原來收視最高的一分鐘是這幕?

1 / 1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即將邁入結局,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陷入了跟小編一樣,想知道結局但又不想要它完結的矛盾中呢XDDD,從第一集開始就很精采的《鬼怪》,收視率隨著劇情發展不斷往上升,而小編要搶在完結篇之前,先為大家統整到目前為止,前三個收視最高的一分鐘,來看看有沒有你也喜歡的片段呢?

 

第三名 鬼怪得知Sunny是妹妹的轉世

第10集裡,金信從地獄使者口中確認Sunny是妹妹的轉世的事實,這一分鐘的收視率高達15%。

第二名 地獄使者前身是王餘

第12集中,金信為了要確認地獄使者的前世就是王餘,而來到炸雞店找Sunny的一幕,收視率也高達16.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名 金信與池恩倬甜蜜相擁

大家是不是也猜到第一名了呢?就是第11集中和池恩倬一起出現的片段,金信安慰傷心的池恩倬,溫暖的一抱也讓彼此更加確定了相愛的心,甜甜的的氛圍讓觀眾也跟著一起心動,讓這段收視飆高到17.2%。

一次比一次創佳績,希望接下來的幾集也能開紅盤讓我們金秘書如願跳T T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Sunny #劉仁娜 #地獄使者 #孔劉 #李棟旭 #泡菜 #金高恩 #韓劇 #韓國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