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2》5位急診室醫生介紹!崔英俊是男團隊長出道、這位是牙醫!

1 / 1

曹政奭田美都鄭敬淏柳演錫以及金大明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2》,目前已經播至第9集,每一集都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動與思考主題!而就在最新一集就有談論到「急診室」醫生們的重要性,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認識掌控病患生死的首要關鍵人物「律帝醫院急診室部門」吧!

1.崔英俊(飾奉光賢)

今年41歲的崔英俊在《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五人幫的同學「奉光賢」,常常會透露五人幫情報給住院醫生們,同時也是急診醫學科的助理教授。其實崔英俊在2002年22歲時,和全相煥、李正、徐在浩是以團體「7Dayz」出道的,當時他的藝名是Y.J,還是團體中的隊長。但因為團體成績不好,解散後他就入伍了,放棄當藝人的念頭。退伍後他到修車廠去學習技術,偶然通過音樂劇試鏡就以演員出道了。

崔英俊在2019年才開始出演電視劇,至今只參演6部劇集,但都是tvN的作品,可說是「tvN的兒子」!電視劇作品包括:《阿斯達年紀》、《機智的醫生生活》、《惡之花》、《黑道律師文森佐》、《MINE》與《機智醫生生活2》。憑藉靈活的表演,讓他可以勝任各種不同的角色,是位不可或缺的配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李世熙(飾姜昭譽)

再來是在第二季中登場的新角色!今年25歲的李世熙在《機智醫生生活2》中飾演急診醫學科的住院醫師「姜昭譽」,一開始有表現出對安政源有好感。李世熙其實3年前才通過出演MV出道,接著開始陸續擔任電影與電視劇的小角色,2019年出演網路劇《延南洞吻神》中南珍珠一角開始獲得關注,近年出演的作品有:《SF8》、《戀愛革命》、《LIVE ON》等。

值得關注的是,李世熙其實從小就向往演藝圈,曾上過演技學院、當過練習生,未出道前她僅是個平凡的大學生,主修牙醫,是未來的醫生啊!另外,今年5月她在500:1的試鏡中脫穎而出,成為KBS新週末電視劇《紳士與小姐》中的女主角。

3.申度賢(飾裴俊熙)

接下來是只有在《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出演的住院醫師裴俊熙,這位演員大家是否覺得很熟悉呢?沒錯,她就是《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的女二申度賢!2017年才以MV演員出道的她,2020年通過《機智醫生生活》獲得關注,今年出演《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與李洙赫上演一段浪漫羅曼史,人氣高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林智浩(飾延才閔)

接著介紹的是在第9集中想太多、陷入憂鬱的延才閔醫生!泡菜編真的找了好久,才找到延才閔醫生的資料,發現他是一位新人演員林智浩(音譯),今年27歲!林智浩是BIGBOSS娛樂旗下的藝人,同時也是李壹花、李鐘赫的同門師弟。他目前只參演過兩部電視劇,分別是《機智醫生生活2》與《花婆堂:朝鮮婚姻介紹所》,過去參演比較多獨立電影。

除了電視與電影之外,他也曾參與音樂劇,更有發行一首名叫「Answer」的歌曲,可說是多才多藝!他的IG也有不少私下生活的模樣,是位可愛的文青小哥哥!泡菜編覺得他有點像李民基,大家覺得有嗎?

5.朴韓率(飾鮮于希秀)

最後介紹在急診室的護理師朴韓率!今年26歲的朴韓率在2017年通過電影出道,同年出演網路劇《全知單戀視角》,至今陸續參與了多部大勢韓劇,包括:《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靈魂修繕師》、《大發不動產》等。

看完以上關於《機智醫生生活》律帝醫院的急診室部門演員介紹,是否更瞭解他們了呢?希望大家透過這部韓劇能夠用更溫暖的視角看待醫護人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崔英俊 #曹政奭 #朴韓率 #李世熙 #林智浩 #柳演錫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2 #機智醫生生活演員 #機智醫生生活配角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田美都 #申度賢 #鄭敬淏 #金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