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就讀明知大學居然有賣「寶劍拿鐵」!到底什麼神祕口感征服寶劍?

1 / 1

近期因為雲畫的月光成為大勢的演員朴寶劍,居然有推出寶劍拿鐵?是什麼新代言產品嗎?還只限定在寶劍就讀的明知大學校園裡面的咖啡店才有賣!真是太神祕了~

 

Park Bo Gum 박보검(@parkb0gum)張貼的相片 張貼

原來目前還在明知大學就讀電影音樂劇學系的寶劍,一直都是這家咖啡廳的常客呢!因為寶劍都會點上這一杯「五穀拿鐵」,老闆就將菜單上的名稱更改為「寶劍拿鐵」啦!而寶劍知道自己常喝的飲品改成自己的名字也很開心呢~聽到寶劍愛喝的飲料居然是五穀拿鐵,真覺得是個養生的好孩子耶!

​(圖片來源: bogum_93616_smj156402

而某一天下午,寶劍也來點了「寶劍拿鐵」時,因為後面的學生拿錯了飲料,害老闆很緊張說「那杯不是你的啦,是後面學生(寶劍)的啦~」,親民的寶劍只是笑著說沒關係,只要交換一下吸管就可以了!也因為這樣溫暖的行徑被傳開來~只能說寶劍真的是個暖男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YNZZU

​(圖片來源: heeee.yeon_

​(圖片來源: bogum11040616

​(圖片來源: yyyoung03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yyyoung0316

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明知大學品嘗這款有名的「寶劍拿鐵」!感受一下寶劍也喜愛的溫暖味道吧~說不定還能跟寶劍來個巧遇呢!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畢竟這裡是學校,來到這記得要保持肅靜不要干擾到其他在學學生唷!

 

박보검(@bugommy)張貼的相片 張貼

Info.

명지카페 明知咖啡
地址:경기 용인시 처인구 명지로 116(明知大學學生會館)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drama #KPOP #咖啡廳 #寶劍 #寶劍拿鐵 #明知咖啡 #明知大學 #朴寶劍 #泡菜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