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被D社打臉!細數「國民蜜腿」UIE歷年緋聞男友,曾與李相侖交往一年!

1 / 1

被譽為「國民蜜腿」的U-IE去年因參演綜藝《我獨自生活》、《全知干預視角》,展現了灑脫的樣子,而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After Schhol出身的她近年都以演員的身分積極發展,不少作品都取得很好的成績!今天就帶大家來一窺U-IE的感情世界,究竟女神的擇偶條件與緋聞對象都是什麽類型呢?

U-IE的感情觀|1. 有結婚的想法

U-IE曾經提到以前覺得比起結婚,她會先考慮工作,認為自己應該要把更多的時間投放在工作上,但隨着年歲漸長,如果遇到對的人,她也想結婚,而且在拍攝的過程中,她遇到了不少前輩都是「 有婦男」,她便好奇一問他們的婚姻生活,前輩們都回答說:「很好」,使她十分羨慕,也有了結婚的念頭。

U-IE的感情觀|2. 能擁抱我的人

U-IE在一次訪談中直言在生活上少不免會遇到煩悶的時候,所以她希望找一個能擁抱她的人,更提到以前的自己喜歡能保護她的人,但上了年紀以後,就更喜歡善良的男人,即使有時候會令你覺得鬱悶,但還是喜歡善良可愛的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IE的感情觀|3. 外在條件並不重要

U-IE認為一段關係中最重要的是兩人心意相通,外在條件對她而言不太重要,更直言女人的心不為成就和條件而有所動搖。自然率直的性格讓觀眾非常喜愛!

U-IE的理想型

U-IE曾經提到自己在出道前的理想型一直都是演員孔劉,但又可愛地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會一直改變,她喜歡沒有雙眼皮的男生,而且笑起來很漂亮的人,所以在另一次的採訪中說自己很喜歡歌手Rain,但當她仔細一想,她還是覺得孔劉才是她的理想型,她表示自己是孔劉的粉絲,也重複看了《咖啡王子1號店》四次了,同時也看了《繼承者們》,也希望有個像「金歎」一樣的男生在她身邊。至於年齡方面,她認為8歲的差距也可以接受。

U-IE緋聞男友|1. 黃光熙

黃光熙曾在多個節目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是U-IE,於是《無限挑戰》的其他主持特意邀請U-IE上節目,並讓她與光熙兩人共進晚餐,光熙剛見面就問U-IE:「你拍吻戲了?」讓U-IE感到非常荒唐,場面相當搞笑。之後,光熙強調自己是真心把U-IE當作理想型,不是開玩笑的。整個氣氛非常微妙,最後兩人更表示會保持聯絡!

後續U-IE被記者問到何時跟光熙約會,U-IE透露平常會跟光熙一直保持聯絡,也會問對方的近況,但因為彼此都非常忙碌而沒辦法一起吃飯,更表示如果真的跟光熙在一起或約會,她一定會大方發文跟大家講,絕對不會偷偷地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IE緋聞男友|2. 允浩

2015年,允浩在結束為期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而在新兵訓練結業式中看到U-IE的身影,被曝光的照片看到U-IE穿着輕便低調的衣服並戴上帽子,與允浩的親友一起跟允浩聊天。照片被曝光後後,立刻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認為兩人的關係不一般。戀愛消息傳出後,U-IE的經紀公司否認兩人的戀情,表示兩人只是親近的朋友關係,絕對不是戀人,出席結業式只是想為好友打氣,但怕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才會小心翼翼地行動。允浩的經紀公司亦就兩人的關係作澄清,指結業式上除了U-IE,還有其他藝人朋友。

U-IE男友 U-IE男友

(圖片來源:pann論壇)

U-IE男友 U-IE男友

(圖片來源:pann論壇)

U-IE認愛男友|1. 李相侖

U-IE與李相侖在2015年Mnet舉辦MAMA頒獎典禮上曾經同台,但當時兩人並不認識,是之後在聚會時逐漸了解,大家互有好感,繼而發展成戀人關係。2016年,兩人大方承認戀情,李相侖更在自己的粉絲討論區提及兩人的戀愛消息,坦言自己非常珍惜作為「李相侖」的生活,所以不想要有所隱藏,希望粉絲能夠理解,他更公開告白U-IE:「U-IE是位非常好的人,我們也很有緣。」但可惜兩人的戀情只維持了一年,李相侖的經紀公司證實了兩人分手消息,但表示不清楚分手原因。而U-IE的經紀公司則表示兩人因繁忙的日程,導致關係漸漸疏遠,現在退回前後輩關係,之後還是會為對方應援。

U-IE男友 U-IE男友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IE認愛男友|2. 康男

2017年,U-IE和康男因一同出演《叢林的法則》而相識,其後被韓媒爆出兩人已熱戀3個月,戀愛消息曝光後立刻遭到雙方經紀公司的否認,U-IE更在自己的IG作澄清,表示與康男是通過《叢林的法則》的拍攝而變熟,承認有一起見過面吃過飯,但認為這樣就被看做戀愛的話,她感到有些難過,並表示「如果戀愛的話我會說的,現在正努力工作中。」

隨後韓媒《Dispatch》公開了康男送U-IE回家和兩人在家門口擁抱的照片,康男的經紀公司「不否認也不承認」,而U-IE的經紀公司則承認戀情,並表示「兩人的戀情處於剛開始階段,希望大家給予溫柔的關注。」U-IE在IG刪除上一則貼文,並解釋因為突然看到戀愛消息而非常驚嚇,又怕影響對方和劇組才會否認戀情,非常抱歉。但由於當時U-IE跟李相侖剛宣布分手半年,卻被爆與康男熱戀3個月,更一度想隱瞞戀情,因此而引起不少爭議。而兩人的戀情只維持了3個月,雙方的經紀公司亦證實兩人因工作忙碌,導致雙方關係疏遠而分手,並退回朋友關係。

U-IE男友 U-IE男友

(圖片來源:pann論壇)

以上就為大家整理了U-IE的感情世界,大家又覺得怎麼樣呢?U-IE自從與康男分手後,就再沒有戀愛消息,希望她在為觀眾帶來好作品的同時,也早日找到她合適的另一半!

撰文編輯 #阿嚶

#U-ie #U-IE允浩 #U-IE康男 #U-IE感情觀 #U-IE李相侖 #U-IE理想型 #U-IE男友 #U-IE緋聞男友 #U-IE黃光熙 #Uie #UIE男友 #UIE緋聞 #允浩 #名人專題 #康男 #李相侖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黃光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