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女版李光洙!6點帶你認識《第六感2》李美珠,出道經歷、失言爭議一次看!

1 / 1

由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第六感》帶領成員Jessi、全昭旻、李美珠、吳娜拉、李相燁走訪各式主題場所,透過提示、敏銳的觀察力找出隱藏在其中的「假」。靠著成員們之間相愛相殺化學反應,讓觀眾辨別真假的同時,還能笑到肚子痛,其中Lovelyz的李美珠,拋開偶像包袱,把「白癡美」魅力發揮到最大值,深受觀眾喜愛,接下來就跟泡菜編一起認識這位活力美少女吧!

1. 李美珠出道經歷

1994年出生,今年27歲的李美珠所屬女團Lovelyz。生性開朗的美珠,從小就喜歡表現自我,小學的時候在修練會表演東方神起〈Hug〉、Bada〈V.I.P〉後,就確定自己想走演藝這條路,之後瞞著父母偷偷練習,高中通過公司試鏡後,開啟練習生生活。值得一提的是,美珠出道前就以「地方臉讚」而小有名氣,也曾擔任INFINITE〈Last Romeo〉的MV女主角。

(圖片來源:INFINITE〈Last Romeo〉)

2. Lovelyz活動

2014年11月Lovelyz發行正規一輯《Girl’s Invasion》正式出道,美珠在團內負責主舞、副唱擔當。初期主打甜美形象Lovelyz,推出像是〈Candy Jelly Love〉、〈Hi~〉、〈Ah-Choo〉等人氣歌曲,累積知名度,之後在2017年以正規改版二輯主打歌〈Now,We〉拿下音樂節目首個一位,音源也創下佳績。2019年Lovelyz參加Mnet綜藝《Queendom》,在二次競演翻唱Brown Eyed Girls的《Sixth Sense》,雖然引來「強迫轉型」的爭議,但也讓觀眾看到團體更多樣的色彩。由上述可知,Lovelyz多以清純風格為主,但美珠利用天生散發的性感氛圍、俐落舞線,跳出屬於自己的魅力,直拍舞台總是能造成熱議、圈粉無數!


(圖片來源:Lovely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SBS)

3. 李美珠「上班路妖精」

說到李美珠當然就少不了經典的「音銀上班路」啦!不顧眾人眼光,把大馬路當作伸展台走秀、浮誇擺pose的勇氣,讓美珠瞬間爆紅,還獲得「上班路妖精」的稱號,而這些努力沒有白費,不但讓美珠的搞笑才能聲名遠播,也讓他順勢成為綜藝新寵兒,節目邀約接踵而來。

(影片來源:YTN News)

4. 李美珠綜藝節目

專注於Lovelyz活動的同時,美珠也出演多樣綜藝節目累積知名度,最經典的莫過於在《Running Man》亂舞環節中改編《Gang》的經典擦地舞變身大猩猩,還破格把「髮片」拆下,讓來賓看得目瞪口呆,直接認輸!而延續每上綜藝必上熱搜的氣勢,目前美珠擁有兩個固定綜藝《第六感》、《偶像聽寫大會》,也受邀出演《兩天一夜》第四季的嘉賓,瘋狂的勝負欲,再次創造話題!

(影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KBS)

5. 李美珠失言爭議

2020年9月美珠在網路綜藝「美珠pick you」訪問同齡男大生時,因為言行不當引發爭議。當時男大生提及女友話題,美珠則是直言:「你是男人吧?和女朋友走到哪裡了」,視線同時轉移到男大生下體,該畫面播出後被網友指控是「性騷擾」的舉動,而節目組隨即發聲明表示「對傷害到的市民及觀眾感到很抱歉」,風波才得以平息。

6. 李美珠被譽「女版李光洙」

美珠憑藉「人來瘋」的魅力,與《第六感》的成員擁有合拍的化學效應!尤其和劉在錫互相鬥嘴、各種相愛相殺的場面,不禁讓網友聯想到劉在錫和李光珠在《Running Man》的相處模式,兩人富有黑洞美、真誠善良的個性非常相像,這也難怪美珠會被韓媒譽為「女版李光洙」啦!

(影片來源:tvN)

看完李美珠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作為愛豆,拋開包袱只為搞笑的勇氣,真的很難不入坑,要是想感受美珠更多樣魅力的話,就別錯過綜藝《第六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Jessi #Lovelyz #lovelyz美珠 #RunningMan #上班路妖精 #偶像聽寫大會 #全昭旻 #劉在錫 #名人專題 #吳娜拉 #女版李光洙 #李相燁 #李美珠 #李美珠上班路 #李美珠出道 #李美珠搞笑 #李美珠爭議 #李美珠綜藝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第六感 #第六感第二季 #美珠直拍 #韓國綜藝新星 #韓國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