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名單全數交出!盤點濟州島特色住宿,圖騰帳篷跟玻璃房我都很可以!

現在去韓國,除了首爾釜山這兩個地方,濟州島也是默默興起的旅遊勝地啦!濟州島除了有好吃的黑豬肉、橘子還有著名雕像石頭爺爺。濟州島美食與景點已經介紹很多了,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編輯的「濟州島特色住宿口袋名單」此生一定要去一次啊~

【延伸閱讀】2018「濟州島三日遊」必踩景點大攻略!

 

濟州露營場  #녹고뫼휴양펜션

超有圖騰風的質感帳篷,遠遠看到就想衝進去直接露宿一晚!這裡其實是一座烤肉露營區,圖騰帳篷不是讓你睡地板,而是有不亞於民宿的大床,空間大又舒適!每個帳篷附近都有一座大烤肉架,不論是情侶或是全家人都可以在這裡享受BBQ晚餐~附近也有游泳池、賽車場等闔家同遊的景點,必須列入人生口袋名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제주글램핑 녹고뫼휴양펜션

 

#깡통텔리조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濟州住宿的度假勝地「깡통텔리조트」,外頭是一座三角形建築,裡面塞著三個圓圈圈小房間,就像一個幾何拼圖一樣很可愛!透明玻璃的設計,多了一分浪漫感!當夜幕低垂時,一旁的燈泡亮起,彷彿來到仙境啊!雖然這裡也是露營區,但是內部房間電視、空調通通有!旁邊還有游泳場、遊戲廳、小賣部、烤肉、KTV,根本就像度假村一樣啊!

Info.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애월읍 광상로 49-1 (광령리 41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d station貨櫃屋民宿

來到濟州,除了住傳統的漂亮酒店外,有時候也可以嘗試特色民宿!受到許多網友推薦的Pd station貨櫃屋民宿,外型具有設計感又安靜。但是這邊要有車比較好到達喔!附近五分鐘的車程有一間「漢拿山豬」,必須來這裡掃一波黑豬肉!室內房間是走溫馨清新風,完全忘記自己在貨櫃裡XD另外,Pd station只有4個貨櫃,所以一晚最多只能容納8位客人!要住的話,一定要盡早預約唷!

Info.
地址:제주시 구좌읍 평대10길 45-4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r Guesthouese 米爾民宿

酷炫外型的Mir Guesthouese米爾民宿,黑紅的外觀非常顯眼,樓頂還有個露天的投影區,有時候會放影片超有FU~而且地理位置很好,離景點「龍頭岩」走路兩分鐘,坐計程車到機場只要五分鐘,非常近!據網友表示,老闆人很好,英語說得很棒,非常熱心!房間內部佈置得很溫馨,不過空間沒有很大,但是以CP值來說,算是非常可圈可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4 Yongdam-ro 7-gil, Yongdam 2(i)-dong, Cheju, Jeju-do, 韓國

 

 

下次去濟州島就不愁住宿啦,快選一間去探險吧!

手刀訂機票,飛起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文官網:《點我》

APP iOS載點:《點我》

APP Android載點:《點我》

##깡통텔리조트 #Mir Guesthouese 米爾民宿 #Pd station貨櫃屋民宿 #泡菜旅遊 #濟州島 #濟州島住宿 #濟州露營場 #特色住宿 #韓國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