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最想共度七夕」的韓國男神TOP10!李敏鎬不負眾望、BTS兩位上榜!

1 / 1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來啦,大家都準備好和另一半共度這美好的一天了嗎?就算沒伴侶也沒關係,在家看男神也算是度過了幸福的一天!泡菜編先前在Instagram請大家投票選出「最想共度七夕的男神」,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10位男神上榜吧!

來看看你的專屬戀愛指南👉https://bit.ly/3lyD8ZU

1.李棟旭

演員李棟旭1999年以模特兒出道,2016年接演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因飾演地獄使者王黎一角,人氣上漲,被稱為新一代「國民老公」。深邃的五官、高挺的鼻子和童顏的臉蛋,讓許多女孩陷入他的魅力之中,看不出來他已經快40歲了。在實境節目《Roommate》中也可以看到李棟旭替他人著想、處處讓著弟弟妹妹們,像一個暖心的大哥哥一樣,有他在就會覺得很安心!

2.ASTRO 車銀優

車銀優2016年以韓國男子團體ASTRO成員正式出道,在隊內擔任Vocal、門面。2018年因《我的ID是江南美人》成為新一代的漫撕男,2020年出演《女神降臨》人氣再攀高峰,也因為俊美的外型,被稱為「臉蛋天才」,完美臉型也讓他曾經獲選TC Candler「全球百大最帥臉孔」第22名。國中時擔任學生會長,同時也是劍道社社長,成績是全校前三名,大學成功考取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系。帥氣的外表、好品格、精湛的演技不僅讓他獲得許多人氣,也讓他被票選為想共度七夕的人選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TXT 秀彬

2000年出生的崔秀彬,2019年以BTS師弟團TOMORROW X TOGETHER出道,在隊內擔任隊長2020年正式擔任KBS音樂節目Music Bank的主持人。清秀長相的他曾在2020年入選TC Candler全球100張最帥面孔第52位,出道時因為長相和BTOB的旼赫長太像,不僅引起雙方粉絲議論,連2位當事人也很驚訝。TXT在今年5月31日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The Chaos Chapter: FREEZE》登上告示牌200榜第5名,成為第六個達成這目標的韓國團體,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未來的花路吧~

4.BTS JIN

2013年以防彈少年團BTS出道的JIN,本名金碩珍,在隊內擔任門面。擁有濃眉大眼、高挺鼻子的JIN,帥氣的外型讓他連續三年入圍TC Candler全球100張最帥面孔,甚至在2017年因長相帥氣而受到歐美人士的熱搜。不愧是BTS的門面,連歐美粉絲都無法抵擋他的魅力,難怪會被票選為想共度七夕的男神之一。BTS的歌曲以替年輕世代發聲而受到關注,出道至今創造許多紀錄,今年發行的〈Butter〉MV在Youtube上僅歷時4天就突破2億觀看次數,14天突破3億,打破他們在2020年發行的〈Dynamite〉所保持的紀錄。

5.南柱赫

1994年出生的南柱赫,YG娛樂模特出身,2014年因出演樂童音樂家《200%》的MV而受到關注。2015年主演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飾演男主角韓以安而人氣暴漲,因在劇中的暖男形象,讓他獲得「國民南朋友」的稱號。剛開始受到質疑的演技,也透過他的努力精進演技,由他主演的《舉重妖精金福珠》、《耀眼》、《Start-Up》不僅獲得高收視,他的演技也獲得很高的評價及讚賞。令人著迷的笑容,搭配上笑起來的小酒窩,以及模特兒高挑身材與好比例,讓許多人深陷在他的魅力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2PM 俊昊

說到七夕男神,怎麽可以忘了最近的大勢男俊昊呢?2PM俊昊因為一支《MY HOUSE》直拍而引起轟動,除了讓他在當兵期間突然人氣爆棚之外,也讓音源逆襲,2PM也趁勢在俊昊退伍後以《MAKE IT》一曲回歸!俊昊以性感成熟的魅力,收穫了無數粉絲,最近的廣告代言滿滿,新劇《衣袖紅鑲邊》也預計在11月上架!

 

7.蔡鍾協

2021人氣暴漲的新進小鮮肉蔡鍾協,曾在泰國生活一年,也曾為了學習英文到南非留學五年,之後為了圓模特兒的夢回到韓國。迷人的眼睛、可愛的笑容、結實的身材,讓他擄獲不少女孩的芳心~光是今年就出演了三部電視劇,在《薛西弗斯的神話》以及《無法抗拒的他》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甚至在7月開播的《來魔女食堂吧》擔任男主角,直接從男二晉升男一,可說是前景可期啊~

8.BTS V

2013年以BTS出道的V,本名金泰亨,在隊內擔任副唱,為第六位入選的成員。在2016年出演電視劇花郎,正式以本名開始演員活動。V在2016年入選TC Candler全球100張最帥面孔第60位,在隔年便奪下第一位,也成為該排名2013年開創以來,第一位獲選冠軍的亞洲人。圓圓的眼睛、如漫畫男主角般的外表,加上可愛的性格,成為七夕男神並不算太意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李敏鎬

接下來這位可說是紅遍全球的韓劇天王!在全世界都擁有大批粉絲的李敏鎬,從《花漾男子》到《繼承者們》到引領了全球的韓流,每年生日就會收到粉絲滿山滿海的應援禮物,這組照片更讓他登上熱搜。看到男神如此幸福的模樣,想必粉絲也會很開心吧~

今年34歲的他,待播新作是一部美國製作的國際劇情類電視劇《柏青哥》,與今年憑藉《夢想之地》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尹汝貞搭檔演出,預計於2021年在Apple TV+上線,大家可以先期待一下!

10.張基龍

最後一位就是今年通過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獲得高人氣的張基龍!張基隆今年的作品除了與惠利合作的這部漫改劇之外,還有在Netflix上線、與蔡秀彬、鄭秀晶合作的電影《酸酸甜甜愛上你》。但這位男神宣佈將於8月23日入伍,待播作品還有與宋慧喬搭檔的新劇《現正分手中》,大家可以一邊等待歐巴退伍、一邊重溫他演的劇吧!

看完以上網友選出的最想共度七夕男神TOP10,你的愛上榜了嗎?如果你的男神沒入選,也歡迎你留言和泡菜編分享喔!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yeJeong

#2PM #ASTRO #BTS #JIN #TXT #V #七夕 #七夕男神 #俊昊 #南柱赫 #張基龍 #李敏鎬 #李棟旭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秀彬 #蔡鍾協 #車銀優 #金泰亨 #韓國偶像 #韓國演員 #韓國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