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被批太無聊!《盼望的大海》刷新最低收視,韓網列「4大雷點」看不下去!

1 / 1

JTBC製作的綜藝節目《盼望的大海》請來尹鍾信、李棟旭李智雅、金高銀、溫流、李秀賢6位大勢韓星擔任節目班底,每位都有各自負責的職務,首次營業更請到BLACKPINK Rosé擔任工讀生,卡司豪華!然而與卡司相比,節目内容被批非常空洞,導致收視率節節下滑!以下就整理了韓網點出的雷點,一起來瞭解吧~

《盼望的大海》節目宗旨

《盼望的大海》是一檔在能看到神祕美麗大海的現場演唱會上,由主持群及嘉賓親自選曲、親自制作料理,和來到這裡的客人述說著故事的治癒型綜藝節目。節目總共包含了三個涵義:分別是SEA、BAR和WISH,讓客人們能夠擺脫日常生活,與迫切期待的大海、伴隨著音樂和美味的料理一起度過最特別的一天。

《盼望的大海》雷點| 1.風格四不像

首先《盼望的大海》是由JTBC著名的音樂綜藝節目《begin again》原班底的全新力作,一開始就讓人抱有很大的期待,然而《盼望的大海》節目内容太複雜,其中包含了料理、音樂、保育大海等宗旨,貪心的想把所有元素塞在一個節目中,造成風格四不像,令觀眾看不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盼望的大海》雷點| 2.班底成員爭議

接下來這一點是關於班底成員李智雅與SHINee溫流的爭議。首先李智雅因為與徐太志隱婚、與鄭雨盛的戀情重擊事業,近年復出後,祖父是親日派的事實又被挖出,在韓國反日情緒高漲的情況下,不少觀眾都罷看李智雅的節目。

再來是SHINee溫流的事件,2017年8月溫流被控夜店性騷擾一位20歲出頭的女性,對方指控他摸大腿性騷擾,隨後溫流以手寫信道歉,從主演的劇中下車、8個月後被判無嫌疑,終於還他清白。然而有不少網友對溫流的觀感仍停留在過去,不想看他的節目。

《盼望的大海》雷點| 3.演員、歌手鏡頭不均

《盼望的大海》集結了演員與歌手,然而負責做料理的演員們(李棟旭、李智雅、金高銀)幾乎沒有什麽鏡頭,歌手們在唱歌時占據了大部分的鏡頭時間。而金高銀因為負責保育大海,有獨自潛水的行程時才會有比較多的鏡頭,其他人根本沒有。

《盼望的大海》雷點| 4.節目内容無聊

最後這點在眾多批評聲浪中,也佔了頗多的比重。雖然《Begin Again》也是音樂綜藝節目,但相較來說療癒、溫暖指數都比《盼望的大海》來得大,《盼望的大海》就像把多樣調味料都塞進同一道菜,最後變成很難吃的料理。同時也有網友表示請來BLACKPINK Rosé結果只能做到這個結果,令人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韓國網友對於《盼望的大海》的評價,大家有什麽想法呢?想看節目的話,大家記得到friDay影音去看喔!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尹鍾信 #李智雅 #李棟旭 #李秀賢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溫流 #療癒綜藝 #盼望的大海 #盼望的大海綜藝 #金高銀 #韓國綜藝 #韓國綜藝節目 #韓綜 #韓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