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8位超萌童星介紹!羽朱廣告接到手軟、這位原來是小宋仲基!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曹政奭田美都鄭敬淏柳演錫以及金大明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開播後好評不斷,除了五人幫的感情發展引人關注之外,劇中的可愛童星演員們也一樣激起大家的好奇心!泡菜編在這邊就蒐集了《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與第二季的童星演員介紹給大家,快來認識這些小戲精們吧~

《機智醫生生活》童星演員| 1.金俊

首先登場的就是出場次數最多、最搶鏡的「羽朱」金俊啦!今年7歲的金俊在家中還有一位大2歲的哥哥,他在《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曹政奭(李翊晙醫生)的兒子李羽朱,機靈可愛的模樣可說是圈了無數粉絲!他的戲劇出道作是2019年的《救救我2》,接下來就是《機智醫生生活》。而他從2020年開始就成為麥當勞的廣告模特,先後拍攝了3支麥當勞廣告。

去年也和劇中的「爸爸」曹政奭一起拍攝了OREO餅乾的廣告,展現了從戲中延伸到戲外的默契!最近他和劇中飾演蔡頌和醫生的田美都一同成為衛生用品品牌的代言人,廣告代言接到手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醫生生活》童星演員| 2.鄭時律

大家還記得《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11集中,妻子被家族要求捐肝給丈夫,礙於這樣的壓力下勉强接受了檢測,但其實她内心並不想這麽做,最大的原因就是一想到兒子就放心不下。而這位飾演兒子的童星就是鄭時律啦!今年同樣也是7歲的他,演藝經歷已經相當豐富,2019年通過電視劇《她的私生活》出道就獲得矚目,隨後更在李敏鎬與金高銀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扮演了神秘角色。

同年,他在李棟旭與趙寳兒主演的《九尾狐傳》中飾演李郎(金汎)飼養的小黑狗轉世的小男孩金修悟,與對方有不少對手戲。

《機智醫生生活》童星演員| 3.李天茂

《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第3集中,有一個家庭的父親接受翊晙醫生的手術後,在兒童節前一天出院,原本要和兒子一起慶祝,沒想到當天卻遭遇車禍腦死。大家還記得這個情節嗎?而飾演兒子「元俊」的就是今年7歲的李天茂。

李天茂至今共參與了7部電視劇,除了《機智醫生生活》之外,還曾在《18 Again》中飾演「洪詩宇」的兒時角色。另外,他參演的韓劇還包含《結過一次了》、《Missing:他們存在過》、《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醫生生活》童星演員| 4.金秀娥(김수아)

在《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的第10集中,金秀娥(音譯)飾演一位名叫「映芷」的兒童病患,在安政源醫生(柳演錫)巡視病房時和他撒嬌,炫耀自己打針的可愛病患!

除了《機智醫生生活》之外,她也曾參演李絮與徐康俊主演的《第3種魅力》,並且拍攝了多部廣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醫生生活》童星演員| 5.河以安

在《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第4集中,大家還記得有位父親堅稱兒子從餐桌上摔下來受傷送醫嗎?後來安政源醫生才發現兒子根本不是摔傷,是被父親打到瘀傷的……而這位童星飾演者就是河以安啦!

河以安除了出演《機智醫生生活》之外,在《境遇之數》中也擔任了邕聖祐「李修」的兒時角色。2019年更在丁海寅與韓志旼主演的《春夜》中飾演丁海寅的兒子「劉恩宇」一角。

《機智醫生生活》童星演員| 6.韓允俊(한윤준)

接下來這位童星則是在第一季第一集中登場的!韓允俊(音譯)在第一集中在看診時,不肯乖乖配合,於是安政源醫生就利用幫小熊玩偶看診的方式來哄騙對方,讓觀眾看到他作為小兒科醫生溫暖的一面。而這位兒童病患「東民」的飾演者就是韓允俊。

韓允俊在剛大結局的《月刊家》中也有參與演出,他飾演的是在第3集中建築師的兒子一角。接下來他也會參演新劇《請確認活動吧》,有興趣的大家記得死守播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醫生生活》童星演員| 7.安泰琳(안태린)

2016年生的安泰琳今年才5歲,在《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中咬著棒棒糖登場,可愛模樣萌翻無數網友!主要以兒童模特活動的她,為兒童服裝品牌拍攝了不少廣告!其中和以《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爆紅的童星徐宇真更是幻想搭檔,泰琳媽媽更在兩人的合照寫上:「我女兒的初戀歐巴」。

《機智醫生生活》童星演員| 8.金柿雨

最後來介紹在第二季第二集中登場的金柿雨!大家還記得第二集中,有位兒童病患因為害怕拆線而來回看診好幾次嗎?這位兒童演員就是金柿雨,在《機智醫生生活》中展現痛哭演技的他,其實還出演了不少大勢韓劇!

在今年引起高度話題、由宋仲基、全汝彬主演的《黑道律師文森佐》中,金柿雨就飾演了文森佐的兒時角色,展現了與《機智醫生生活》中截然不同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機智醫生生活》的8位童星介紹,大家是否對他們都有更深一層的瞭解了呢?不得不說這些小童星們的演技都好厲害,分分鐘逼哭觀眾啊~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韓劇 #曹政奭 #柳演錫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演員 #機智醫生生活童星 #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 #機智醫生生活配角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田美都 #羽朱 #鄭敬淏 #金俊 #金大明 #韓劇推薦 #韓劇童星 #韓國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