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登同時段冠軍!《警察課程》首播評價、必看亮點介紹,振永、Krystal化學反應爆棚!

1 / 1

很快的已經迎來8月,大家都在追什麼劇呢?隨著東京奧運圓滿落幕,加上《Voice 4》、《羽球少年團》紛紛迎來大結局,想當然還有許多好劇在等著大家!由車太鉉、鄭振永以及鄭秀晶(Krystal)主演的《警察課程》已經正式開播,結合強大卡司+輕鬆搞笑的劇情,收視率穩坐同時段冠軍,接著就跟著泡菜編來了解首播評價、亮點吧!

《警察課程》劇情介紹

《警察課程》由《99億的女人》、《Perfume》的柳寬茂導演和文敏貞編劇合作打造,講述全力抓捕犯人的警察劉東萬(車太鉉 飾演)和頭腦聰明駭客出身的犯罪者學生姜善浩(鄭振永 飾演),在警察大學以教授和學生身分再次相遇,一起協同搜查發生的橫衝直撞校園故事。

(圖片來源:KBS)

《警察課程》首播評價

《警察課程》首兩集分別在全國創下5.2%、6.5%亮眼收視率,穩坐月火連續劇同時段冠軍!除了因為東京奧運落幕,讓觀眾有多餘心力去關注新劇話題外,光看預告片有趣氛圍,就不自覺收入必追清單了。不少網友在看完首播後,多給予正面評價,像是「車太鉉演技好生動,不愧是實力派」、「振永和Krystal比想像中合適,期待後續的化學反應」、「內容幽默、節奏快,完全適合炎熱的夏天」,總結來說,就是一部值得開追的好作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警察課程》必看亮點|1. 集結實力派卡司

光看演員名單有車太鉉,幾乎可以放心了!這他在劇中飾演個性衝動、富有正義感的刑警「劉東萬」,把角色叛逆又愛反抗的個性詮釋到位。而被譽為「演技豆」的鄭振永、Krystal,這次分別以警察大學新生「姜善浩」、「吳江熙」登場,兩人在追求夢想的同時,預計還會上演一段甜甜的感情線!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不只上述三位主演,也請來秋英宇、劉永才、朴承妍等大勢演員飾演警察大學的新生,各角色之間帶有獨特魅力,為劇情帶來更多笑料。而憑藉《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打開知名度的崔宇成,這次飾演姜善浩最好的兄弟「尹承範」,展現強大的存在感。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警察課程》必看亮點|2. 輕鬆搞笑的劇情

《警察課程》劇情主要以發生在警察大學各種爆笑日常為主軸,真實反映年輕人追夢的現實處境。尤其看過首兩集的觀眾,一定對車太鉉、鄭振永兩人「相愛相殺」的相處模式印象深刻;另一邊對Krystal一見鍾情的鄭振永,兩人的loveline也即將在警察大學萌芽,在幽默有不冷場的情節中,帶給觀眾今夏最棒的治癒!

(圖片來源:KBS)

《警察課程》必看亮點|3. 養眼警察服

制服控有福了!在《警察課程》中,你可以看到主演群穿上警察服的養眼畫面!體面的西裝造型,把大家成熟的氣質都激發出來,一字排開簡直超有氣勢,大家也這麼覺得嗎?

(圖片來源:KBS)

看完《警察課程》首播評價、亮點後,有沒有心動開追了呢?台灣由LINE TV、myVideo、愛奇藝、KKTV自8月10日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同步跟播,想一睹警察日常的人,就千萬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KBS2021韓劇 #KBS韓劇 #Krystal #劉永才 #崔宇成 #朴承妍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秋英宇 #警察課程 #警察課程亮點 #警察課程劇情 #警察課程收視率 #警察課程演員 #警察課程評價 #警察課程首播 #車太鉉 #鄭振永 #鄭秀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