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們這麼要好! 韓國演藝圈意想不到的7對「明星好友」大公開~

1 / 1

在韓國演藝圈中,歌手跟歌手或是演員跟演員之間都有不少令人稱羨的好友組合,但其實還有連粉絲都不太知道的明星至親們,而我就要來為大家盤點這些讓人意想不到的「至親Line」囉!

 

1. 李棟旭& Jessica

演員李棟旭和Jessica兩人因拍攝戲劇《暴力羅曼史》而結緣,雖然在戲中飾演分手戀人,但戲外卻成為超級好朋友!

 

2. 趙寅成&金基邦

金基邦是趙寅成從中學開始就一直關係很要好的朋友,之後進入娛樂圈,關係也越來越親近,而他們跟宋仲基、李光洙、林周煥、都暻秀組成「趙寅成家族」,常常會一起聚餐旅遊,是不是也很想加入啊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Simon D&鄭容和

鄭容和和鄭基石兩個人不但同樣是釜山人,釜山男子和之外,更是同一所高中畢業,還曾經住在同一棟公寓裡面呢!

 

4. 尹施允&李國主

據說兩人是在釜山的一間餐廳裡偶然遇到,之後就成為了好朋友直到現在,只能說緣分真的很奇妙,能介紹是哪家餐廳嗎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安七炫&梁世亨&梁世燦

曾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中,搞笑藝人梁世亨、梁世燦兄弟倆揭露了他們和安七炫好交情,三個人成為好友的契機竟然是因為「酒 」,甚至還爆料在安七炫當兵前的第一個月,連續喝了一個月的酒!

 

6. 樂童音樂家的秀賢 & 金裕貞

這對好友是不是讓大家很意外呢?但其實2人是同歲的親故,感情好到甚至有姐妹戒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太妍 & 惠利

粉絲都知道太妍是著名的宅女,但沒想到她也有意想不到的人脈!她在去年PO出與惠利的合照,兩人的好交情意外的引起討論,大家都驚呼:「哇!這是什麼樣的組合?」好奇2人是什麽時候開始變成了好友。

看了以上7對明星好友,你覺得還有誰是我們沒提到的呢?其實明星們平常生活就很忙碌,如果有能夠一起分享心事的好友,真的是一件很值得慶幸的事!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Jessica #KPOP #SimonD #少女時代 #尹施允 #李棟旭 #泡菜追星 #趙寅成 #鄭容和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