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少年團》結局5大彩蛋解析!李奎炯「客串角色」超驚喜,為第二季埋伏筆?

1 / 1

Netflix韓劇《羽球少年團》雖然開播前沒有什麽討論度,但憑著後續精彩感人劇情,加上奧運延續的運動熱度,讓網友瞬間討論度爆炸,紛紛把這部劇譽為最大黑馬!昨天這部劇也迎來了大結局,感人又暖心的故事療癒了不少人,泡菜編就在這邊帶大家解析結局的意義與彩蛋吧!

【以下内容有雷,請大家斟酌閲讀。】

《羽球少年團》結局

《羽球少年團》結局第16集在全國拿下4.6%的收視率,以這個題材與演員陣容來說算是不錯的收尾!而且最後一集也把過去的伏筆一一揭曉,像是海南西中羽球隊成功拿下了少運會冠軍、 地尾村里長碩賢大叔與頌熙配對成功、必慈與泰浩夫婦終於成功誕下小孩,而韓世潤也成功了最年輕的國家代表選手。《羽球少年團》的結局還有兩位教練尹賢宗、羅英資的感人喊話泡菜編在這邊先不爆雷,大家一定要去看才知道多感人!最後時間來到2022年,這群少年們升上了高中,仍然繼續堅持對羽球的熱愛,在球場上揮灑汗水!

《羽球少年團》結局彩蛋

《羽球少年團》結局彩蛋一:李奎炯客串角色

最近忙著客串各大韓劇的李奎炯是大結局的一大驚喜!《羽球少年團》是《機智牢房生活》編劇打造的新作,所以有不少《機智牢房生活》的演員們來客串,而「小迷糊」李奎炯這次也來了。他客串的角色朴貞煥是決定和愛人一起來地尾村生活的年輕人,延續《機智牢房生活》的設定,這個角色也是同志。有趣的是,他與先前曾在《機智牢房生活》一同度過監獄生活的鄭民成一碰面,就發出疑似認識對方的驚嘆聲!後來更說出:「我才從監獄中出來」,完美延續了《機智牢房生活》的設定,太驚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羽球少年團》結局彩蛋二:少女時代俞利客串角色

因在電視劇《被告人》結識PD趙英光的少女時代俞利也來大結局客串了!這次她飾演的角色是韓世潤的偶像「林書賢」,與世潤有一較高下的一場比賽。而她的角色算是給世潤帶來一些新的刺激與鼓勵,儘管世潤懇切的希望當上國家代表並拿下金牌,但對方卻告訴她,拿下金牌的雀躍也是稍縱即逝的,鼓勵她兼顧訓練與生活,別留下後悔。

《羽球少年團》結局彩蛋三:金瑟琪客串角色

金瑟琪表示自己是《羽球少年團》的忠實觀眾,所以這次也來客串啦!她飾演的是《鄉村少女韓世潤奧運挑戰記》的節目製作人,到地尾村採訪了尹賢宗、羅英資一家與選手們。因為她的節目,兩位教練也因此在鏡頭前真實流露情感,讓這群少年們也被感動得痛哭流涕。其中尹賢宗教練更對自己過去所犯下的錯誤、不足道歉,感謝孩子們包容這樣的他,未來他也會努力成為不讓孩子們丟臉的教練。

《羽球少年團》結局彩蛋四:尹海康與韓世潤的Loveline

關於尹海康與韓世潤的loveline,應該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之一吧?尹海康在雙打打敗朴燦後,就向韓世潤告白說:「我喜歡你,比想像中的程度還要更多。」鏡頭往回倒轉,發現世潤在朴燦送零食過來時,就已經透露她有喜歡的人,而且是很久以前就開始了。兩人最後也甜蜜的在海邊牽起小手,青澀的模樣讓人看了好心動!

但尹海康後來在國家代表隊選拔賽中不敵强勢歸來的姜泰旋,無緣與世潤一起進入國家代表隊,後來他更在世潤的擁抱下落下眼淚,令人不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羽球少年團》結局彩蛋五:為第二季埋伏筆?

看完《羽球少年團》後,許多人關心這部青春熱血的劇集是否會有第二季。泡菜編這邊就來帶大家重新回顧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幕:鏡頭跟著容太的脚步來到運動賽場,這時男女混雙正準備開打,而兩隊選手分別是羅英資的方允潭、李寒率,與尹賢宗的尹海康、韓世潤,這兩對原本是戰友的組合,變成了賽場上的對手,令人好奇其中發生了什麽事!而最後一顆鏡頭落在尹海康殺球瞬間就結束,看起來像是為第二季故事埋伏筆。

(以上圖片來源:SBS)

看完以上關於《羽球少年團》的結局解析,大家是否也覺得意猶未盡呢?這部韓劇可以說是本年度的黑馬,如果大家看完奧運覺得有些可惜的話,不妨點開netflix看看這部熱血劇集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俞利 #吳娜拉 #唐俊尚 #孫相淵 #少女時代俞利 #崔顯旭 #李在仁 #李奎炯 #李智元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羽球少年團 #羽球少年團大結局 #羽球少年團彩蛋 #羽球少年團第二季 #羽球少年團結局 #羽球少年團結局彩蛋 #金康勳 #金瑟琪 #金相慶 #陳峻相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