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聯誼!實境韓綜《換乘戀愛》10位成員介紹、IG懶人包,你站哪一對CP?

1 / 1

韓國TVING製作的實境綜藝《換乘戀愛》邀請四對已分手的素人情侶,在互相隱藏自己「前任X」的情況下同居,過程中對戀愛有所體悟、同時尋覓新緣分。在打破以往戀愛真人秀單純聯誼的形式,讓已經熟悉彼此的前任,流露最真實的分手心境,新穎的主題,順勢在韓網引起超高討論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8位成員的來歷、IG,好奇的話就往下看吧!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換乘戀愛》成員|高敏英

1997年出生今年24歲的高敏英,職業是高考英語講師。他的前任是李周輝,兩人在歷經長時間曖昧後交往,但戀情僅維持四個月就分手,目前他和正權的關係最曖昧,同時又被前任李周輝保護著,接下來的感情抉擇會是節目最大亮點。

《換乘戀愛》成員|李惠善

1995年出生,今年26歲的李惠善職業是室內設計師。他的前任是與他相差6歲的「年下弟弟」尹正權,然而看似堅強的她,因為尹正權的活躍、對感情的猶疑不定,非常受傷,在《換乘戀愛》第七集中宣布為調整身心,將短暫休息的消息。(編輯這邊私心許願:希望惠善、周輝能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乘戀愛》成員|金普賢

1995年與惠善為同歲親辜兼室友的金普賢,畢業於世宗大學計算機工學系,平時除了鑽研程式編碼相關的工作外,也以外拍模特兒、YouTuber多重身份活動,YouTube頻道「보짱Bozzang」即將邁入5萬訂閱!他與前任宣浩民是校園情侶,交往了近三年半分手,而兩人在節目中歷經多次對話,每次都以大哭收場,是觀眾最心疼、也最希望復合的情侶!值得一提的是,普賢和「直進男」民在的約會過程很有趣,隨著相處時間變多,雙方對彼此的好感度也直線上升。

《換乘戀愛》成員|李可可

1991年生,今年30歲的李可可曾作為女團BLADY、CocoSori成員出道,目前則身兼歌手、主持人以及YouTuber活動中。他與前任郭民在是在美國讀高中時交往的,兩人距今已經分手超過十年,對彼此已經沒有留戀,僅作為美好回憶看待。目前李可可最關心的對象為李周輝,雙方都有「善於體貼他人」的共通點,第八集的約會似乎會成為轉機!

《換乘戀愛》成員|宣浩民

1992年出生,今年29歲的宣浩民,職業為半導體公司技術營業員。如同前面所述,他和普賢歷經長時間的戀愛分手,在看似「整理好感情」的宣浩民,最終也不敵心中的愧疚感崩潰大哭。就目前集數看來,宣浩民的焦點都落在普賢身上,沒有與其他女成員有更進一步發展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乘戀愛》成員|尹正權

2001出生,今年20歲的尹正權是節目中的忙內,職業是咖啡廳店員。擁有出眾時尚感、會料理又是氣氛活躍者的他,總是獲得不少票數,是公認的人氣男。雖然出演《換乘戀愛》的目的是為了與前任惠善再次相遇,但後續他和敏英親近後,隨之而來就是帶給惠善無限傷害,而目前「正權、惠善、敏英、周輝」陷入無解的四角關係。

《換乘戀愛》成員|郭民在

1991年出生,今年30歲的郭民在,正在準備墨西哥餐廳開業。因為和前任李可可分手已久,他的心思注重在尋找新緣分上,而對象就是普賢。個性直接、不擅長隱藏感情的民在,也創造了不少心動台詞像是「你就是我鬧鐘」、「我們差四歲就不用看八字了」,為節目帶來不少笑料,尤其他和普賢的身高差,讓人看的小鹿亂撞啦!

《換乘戀愛》成員|李周輝

從首集0票漸漸變身人氣王的李周輝,榮登觀眾最喜歡的暖男!1994年出生,今年27歲的周輝,職業為遊戲公司新事業PC組員,而他出演《換乘戀愛》的目的就是與前任敏英重修舊好,專情又不失幽默的個性,受到成員歡迎。目前周輝沒有經營SNS帳號,而他也在花絮中透露原因:「當初(有在用IG時)確認DM的期間,股票嚴重下跌,因此覺得SNS很浪費時間,就關掉了」,非常好笑。


(圖片來源:TVING)

《換乘戀愛》成員|鄭慧仁

因為李惠善短暫休息,《換乘戀愛》找來新成員鄭慧仁來替補,讓成員們受寵若驚,一度以為有人帶兩任前女友上節目。1993年出生,今年28歲的鄭慧仁,職業是模特兒,從他的穿搭到SNS經營都充滿高級感,本人也有經營YouTube頻道,有興趣的可以追蹤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乘戀愛》成員|李相宇

濟州島特輯突然出登場的李相宇,是鄭慧仁的前男友!1995年出生,今年26歲的他,是眼鏡品牌「eyewear」的創辦人,同時也是曾是冰上曲棍球的選手。外表冷酷的李相宇,面對自己的心儀對象算是主動的類型,首次約會對上高敏英,讓李周輝心裡很不是滋味。

看完《換乘戀愛》成員介紹後,有沒有心動開追了呢?在前任面前,與其他異性有親密互動,整個過程很刺激又很有趣,要是有其他想法的人,也歡迎與泡菜編分享喔!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韓國綜藝 #Tving #換乘戀愛 #換乘戀愛IG #換乘戀愛成員 #換乘戀愛成員IG #韓國戀愛實境秀 #韓國戀愛真人秀 #韓國戀愛綜藝 #韓國真人秀 #韓國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