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孫佳人高調放閃!盤點朱智勛歷年4位緋聞女友,與女星街頭熱吻被目擊!

1 / 1

相信大家對實力派演員朱智勛並不陌生,近年他憑着《與神同行》、《屍戰朝鮮》,使他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身高188公分的朱智勛擁有健碩的身材,男人味十足!是不少人的理想型呢!今天就跟大家一窺朱智勛的感情世界,看看什麼樣的女生才能攻陷男神的心吧!

朱智勛的感情觀|1. 交往時需要自由和信任

朱智勛在與孫佳人交往時,曾被問到為什麼會跟孫佳人談戀愛,朱智勛坦言與孫佳人交往時,對方會給予足夠的空間,使他在交往中能得到自由和信任,可見自由和互相信任也是朱智勛認為一段戀情的必要條件。

朱智勛的感情觀|2. 不要整天追着我

朱智勛曾經提到父母因為工作很忙,所以他從小就經常一個人在家,他也習慣了獨處,因此他希望另一半是個獨立的女生,不會整天追着他,為彼此留有足夠的私人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朱智勛的理想型

身高188公分的朱智勛曾在訪談中提到自己喜歡個子小的女生,而他的前女友孫佳人身材也是非常嬌小的。而且他喜歡真性情的女孩,當初與孫佳人交往時,兩人毫不避諱地公開戀情和提及對方,而孫佳人也是一個有話直說的女生,由此可以看出朱智勛的擇偶條件。

朱智勛的緋聞女友|1. 尹恩惠

2006年,朱智勛與尹恩惠合作拍攝經典韓劇《宮》,劇中兩人飾演「皇太子」和「皇太子妃」一角,兩人在劇中甜蜜的互動,讓不少劇迷都印象深刻。而在戲劇拍攝期間就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因而傳出兩人戀愛的消息。當年,網絡上突然出現「朱智勛、尹恩惠在街道熱吻」的熱戀傳聞,引起網友熱烈的關注!最近,尹恩惠出演綜藝《認識的哥哥》時便提到這段小插曲,她提到劇中有一場戲是需要兩人明洞街道接吻,但圍觀的群眾並不是臨演,而是真正的路人,在他們眼中就是兩個明星在大街上熱吻,所以產生了這樣的誤會。

朱智勛女友 朱智勛女友

(圖片來源:MBC)

朱智勛女友 朱智勛女友

(圖片來源:JTBC《認識的哥哥》截圖)

朱智勛的緋聞女友|2. 宋智孝

朱智勛與宋智孝也曾在《宮》中合作,宋智孝在劇中飾演朱智勛的初戀「閔孝琳」,宋智孝清純的樣子讓不少劇迷心動不已!後來兩人又在18禁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中合作,讓不少人因此覺得朱智勛和宋智孝很有火花。除了戲劇合作之外,兩人的CP感更為他們帶來新的服裝代言,通過釋出的照片都能看出他們之間的粉紅泡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朱智勛女友 朱智勛女友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朱智勛的緋聞女友|3. 孫藝珍

2009年,朱智勛和孫藝珍被傳已秘密交往4個月,兩人被爆曾在首爾新沙洞共進晚餐,氣氛非常甜蜜,因此被懷疑兩人是戀人關係,引起極大的迴響!但後來朱智勛因涉嫌吸毒被捕,被判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一年執行,並勒令執行120小時的社會服務令,據傳孫藝珍因此與朱智勛分手。

朱智勛的女友|孫佳人

2014年,朱智勛出演Brown Eyed Girls成員孫佳人《Fxxk You》的MV,MV有不少火辣親密的場面,而這次合作使兩人親密的前後輩關係發展成戀人關係,期後他們大方承認戀情,交往期間又經常被捕捉到兩人甜蜜約會,在節目中又會經常提起對方,毫不避諱地放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兩人交往期間,孫佳人在IG上貼出與朱智勛的朋友朴正旭的對話訊息,指朴正旭曾引誘她吸食大麻,她亦坦言自己正在接受精神病治療,但她並不因此而感到羞恥,當時因精神狀態不好而差點嘗試大麻,更指以後每3個月就會主動去接受毒品檢測。後來,朴正旭經警方調查後證實沒有嫌疑,而朱智勛因以前曾吸食大麻,所以當時亦受到牽連,但孫佳人則替他澄清,表示朱智勛已受到應有的懲罰,現在他比誰都還用心地過生活。

當時孫佳人在IG上曾稱男友朱智勛為「前吸毒者」,其後一直有傳兩人已經分手,而朱智勛經紀公司則表示「這是演員的私生活」,孫佳人一方則表示「現階段很難去交代什麼」回應兩人分手傳聞。不久後,韓媒爆出兩人已經結束3年情,據知情人士透露,兩人交往時一直分分合合,孫佳人的經紀公司表示「的確已經分手」,但「其他事關乎到私生活,難以透露」,而朱智勛經紀公司表示向朱智勛本人確認了分手消息,但不清楚分手的理由和時間。

以上就為大家整理了朱智勛的感情世界了,大家又覺得怎麼樣呢?自從與孫佳人分手後,朱智勛就再沒有戀愛消息,而朱智勛與全智賢合作的《智異山》將會在10月開播,我們可以期待一下朱智勛的精彩演出!

撰文編輯 #阿嚶

#名人專題 #孫佳人 #孫藝珍 #宋智孝 #尹恩惠 #朱智勛 #朱智勛IG #朱智勛女友 #朱智勛孫佳人 #朱智勛孫藝珍 #朱智勛宋智孝 #朱智勛尹恩惠 #朱智勛感情觀 #朱智勛理想型 #朱智勛緋聞 #朱智勛緋聞女友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