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性別的愛!盤點9對韓劇中的「男男CP、女女CP」,朴敘俊&池晟太經典啦!

1 / 1

時代在變化,以為還很保守的韓國風氣並不允許同性戀情的劇情出現在電視劇中,現在已經改變了很多!許多電視劇中漸漸出現並且還會探討這個議題。編輯這就帶大家來盤點出現在各大韓劇中的男男戀、女女戀,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感情線吧~

1、《請回答1997》尹允宰&姜俊熙

首先要來介紹的就是早在2012年7月播出的《請回答1997》!當中由徐仁國飾演的尹允宰和Hoya李浩沅飾演的姜俊熙就有一段感情戲的發展呢!在劇中,原本以為俊熙是喜歡詩媛,沒想到最後公布的卻是允宰!俊熙為了允宰同樣報考了軍校讓學校捶胸頓足,而後來看著俊熙不能實現戀愛而在夜晚默默傷心的時候,編輯的心也快碎了呀~而申PD也在訪談中提到「我們想說的故事只是『某人喜歡某人』而已,我自己喜歡這種很溫暖的東西,所以才選了這樣的方式。」但當時也因為牽扯到同性戀議題而無法通過檢驗在無線台播出,卻也意外成為tvN的「開台功臣」!

(圖片來源:tvN)

2、《無法抗拒的他》尹率&徐智完

目前JTBC正在播出的《無法抗拒的他》也有一段女女戀感情線!由李皓京飾演的尹率和尹瑞雅飾演的徐智完,劇中兩人個性完全不同,一個真誠而謹慎、一個直率又非常情緒化,但也因此讓徐智完陷入了喜歡尹率的漩渦,並且為了她而選擇雕塑系。在第7集中,兩人的關係在智完酒醉後對尹率告白:「我最喜歡妳了!我喜歡妳勝過我爸媽,妳是我這個世界上最喜歡的人。妳呢?妳最喜歡誰?」並說著不喜歡看到尹率和其他人在一起、要尹率只喜歡她一個人,最後倒在尹率懷裡。而尹率則說:「徐智完,妳不要再給我無謂的希望了。」不少觀眾看到這段後尖叫表示「尹率智完幸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3、《黑道律師文森佐》文森佐&黃敏誠

在先前剛完結沒多久的《黑道律師文森佐》中,也有一段男男感情線!就是我們主角宋仲基飾演的文森佐以及飾演反派黃敏誠的金聖喆!雖然在劇中文森佐是為了接近喜歡男人的黃敏誠而刻意誘惑,也可以發現在劇中的文森佐表情實在是很難看,但看著金聖喆發揮了不少即興演出,也是非常有趣!而這組的出現也是因為宋仲基一通電話的邀約,金聖喆就二話不說地前來客串,而且還帶著先前在《機智的牢房生活》穿過的囚服,排除萬難的前去演出最後的監獄戲,並且這段其實也是致敬宋仲基的電影《勝利號》角色「金泰浩」呢!

(圖片來源:tvN)

4、《Kill Me Heal Me》安耀娜&吳俐溫

在2015年1月播出的《Kill Me Heal Me》中,池晟飾演了多重人格的角色,而其中一個角色就是安耀娜!安耀娜的人格是一個17歲女高中生,並暗戀著由朴敘俊飾演的吳俐溫,其中有一幕讓觀眾尖叫連連的片段—就是兩人接吻的畫面!兩位演員也真的是為戲豁出去了!而他們也透過這部戲,以男男情侶獲得了MBC演藝大賞的最佳情侶獎呢!真是可喜可賀XD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大力女都奉順》安敏赫&印國斗

什麼?你說甜到讓人快蛀牙的《大力女都奉順》也有男男戀曲的情節?由朴炯植飾演的安敏赫和金志洙飾演的印國斗總是為了女主角都奉順(朴寶英 飾)而爭風吃醋,但在觀眾眼裡這兩個人根本是在打情罵俏吧!尤其在最初幾集中,兩人要去救被綁架的奉順而大打出手時,兩人手的位置跟那眼神,根本是在互撩,不少觀眾大喊根本他們兩個才是官配吧!但到後期代表nim和奉順的cp感實在是太強,漸漸就壓過男一二的cp感,實在是太可惜了!(咦)

(圖片來源:JTBC)

6、《我的上流世界》鄭瑞賢&崔秀智

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我的上流世界》女女感情戲,由金瑞亨飾演的鄭瑞賢和由金晶和飾演的崔秀智,兩人彼此互相喜歡,卻是不被社會認同,雖然對手戲並不多,但卻顯得兩人愛得深、傷得也越深。然而金晶和雖然身為天主教徒並在戲中飾演女同志,私底下卻和她的丈夫發文表示「反對同性戀」,甚至還說「我最後會變回正常」,而引發了不少風波。

(圖片來源:tvN)

7、《風之畫師》申潤福&丁香

2008年播出的《風之畫師》也有一段女女虐戀感情線,劇中飾演丁香的文彩媛暗戀著女扮男裝飾演申潤福的文瑾瑩,雖然是一名以伽倻琴聲和美貌聞名的妓生,卻不顧老鴇桂月「不要把心交出去的忠告」,選擇成為潤福的人體模特兒。即使丁香喜歡著潤福,最後卻被賣給單戀她的金朝年,即使丁香想委身於潤福,但礙於潤福是女兒身,兩人的感情線也就這麼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8、《我是遺物整理師》權秀賢&金道廷

在《我是遺物整理師》中,有一段讓人催淚的故事就是權秀賢與金道廷不為人知的愛情!飾演醫生的權秀賢和飾演大提琴家的金道延,原本兩人相愛相攜、卻被家人嚴厲反對,最終權秀賢因為遇到急診室暴力而最終不治身亡,而原本打算和另一半到美國舊金山生活的計畫破碎,只留下一封信給愛人,信中寫道,「認識你後,我第一次開始期待明天,為了你,我想成為比昨天的我更有勇氣的人,我再也不會畏畏縮縮的,我到死前,都不會放開你的手。我,視你為一輩子的伴侶,會永遠珍惜並愛著你,其實一見到你就想說這句話,抱歉拖了這麼久,我愛你。」直到身亡後才透過天堂移居將信送到金道延手中,讓人看了大爆哭QAQ

9、《女神降臨》李修豪&韓書竣

大家還記得風靡一時的《女神降臨》中,當初掀起一股討論潮的「修豪派」、「書竣派」嗎?雖然都喜歡朱靜,不過他們之間有著的「特殊羈絆」令兩人散發出一種「友誼以上」的氛圍,當時有不少網友都留言笑說「你們兩個在一起好了」,而劇中朱靜看到兩人抱在一起時誤會慌張的畫面,如今還歷歷在目呢!

(圖片來源:tvN《女神降臨》)

看完以上9組感情線後,大家最喜歡哪一對CP呢?若還有其他你心目中的最佳男男、女女CP,也歡迎留言跟泡菜編分享討論唷!

撰文編輯 #Gust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ya #Kill Me Heal Me #大力女都奉順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CP #宋仲基 #尹瑞雅 #徐仁國 #我是遺物整理師 #我的上流世界 #文彩媛 #文瑾瑩 #朴敘俊 #朴炯植 #李浩沅 #李皓京 #機智的牢房生活 #權秀賢 #池晟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無法抗拒的他 #請回答1997 #金志洙 #金晶和 #金瑞亨 #金聖喆 #金道廷 #韓劇 #韓劇女女戀 #韓劇男男戀 #韓國戲劇 #風之畫師 #黑道律師文森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