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孝燮化身霸道總裁!盤點10部韓國待播漫改劇,《社内相親》、《柔美的細胞小將》必看!

1 / 1

隨著《女神降臨》、《模範計程車》等韓漫在戲劇化後都獲得了觀眾口碑好評,今、明年除了有許多大卡司、大製作的原創劇都非常值得一看之外,還有10部待播漫改劇正準備強勢來襲!以下編輯就將這幾部資訊整理出來,讓喜愛漫改劇的你們可以搶先筆記起來吧~

韓國待播漫改劇|1、《柔美的細胞小將》

主演名單:金高銀、安普賢、李侑菲、朴智賢

自2015年連載開始便憑著有趣的情節與可愛的畫風創下破32億點擊率的《柔美的細胞小將》,隨著今年戲劇化的消息最終定檔,該劇也成為了眾多待播漫改劇中最備受矚目的作品之一!以女主角「柔美」頭腦中的細胞視角為出發點,展現出30代平凡職場人的人生故事。在好奇著製作團隊會以何種手法將細胞的精髓傳遞出來的同時,也期待繼爆紅作《奶酪陷阱》之後再度以漫改劇回歸的金高銀能再創佳績!

柔美的細胞小將 柔美的細胞小將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韓國待播漫改劇|2、《社内相親》

主演名單: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

因成功演活了《驅魔麵館》「都荷娜」一角而迎來演藝事業高峰的金世正,在如雪片般飛來的戲約之中,日前則是選定《社內相親》,攜手韓劇男神安孝燮一同回歸!講述著代替朋友前往相親的女職員,在計畫直接給相親對象留下壞印象的情況下,發現對方竟是公司代表並對其隱藏身份的愛情喜劇故事。淨化眼球的顏值組合與經典不敗的甜寵題材,編輯在此就大膽預測這部開播後一定會造就收視、口碑雙收的驚人景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社内相親 社内相親 (圖片來源:kakaopage)
社内相親 社内相親 (圖片來源:安孝燮 IG、金世正 IG

韓國待播漫改劇|3、《現在我們學校》

主演名單:尹燦榮、趙怡賢、朴智厚、朴所羅門、劉仁秀

繼《屍戰朝鮮》、《Sweet Home》等驚悚漫改劇在NETFLIX的製作下都獲得了不俗的成績之後,出自擅長描繪恐怖題材朱東根作家之手的《現在我們學校》也確定於今年下半年透過NETFLIX和大家見面!講述著在喪屍病毒肆虐的校園中,無路可逃的人們和想要營救他們的人們經歷了無法預測的極端狀況後所發生的故事。該劇不僅從製作團隊開始就已是黃金等級般的陣容,啟用《無人知曉》尹燦榮、《機智醫生生活》趙怡賢等新生代作為主演也預計會成為一大看點。

現在我們學校 現在我們學校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韓國待播漫改劇|4、《安娜拉蘇瑪娜拉》

主演名單:池昌旭、崔成恩、黃寅燁

講述著失去成為魔術師的夢想、過著艱難生活的女高中生「尹雅伊」,與神秘魔法師「李乙」相遇後便逐漸找回初心並成長的故事。《安娜拉蘇瑪娜拉》除了有著池昌旭、黃寅燁這對養眼組合之外,今年在口碑好劇《怪物》中飾演「劉才怡」一角而憑著出色演技獲得《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女子新人演技獎入圍肯定的崔成恩,首次晉升女主角會為觀眾帶來什麼樣的視覺饗宴也引發了眾人的期待。

安娜拉蘇瑪娜拉 安娜拉蘇瑪娜拉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韓國待播漫改劇|5、《娜羅的名單》

以機器人逐漸普及的新世代為背景,講述著某天突然自殺的神秘機器人博士「安道花」,在生前派了兩名外型、性格皆迥然不同的機器人到弟弟「安道鎮」身邊與他一同生活後,竟意外牽扯出一連串恐怖的鬥爭故事。《娜羅的名單》除了將科幻結合機器人以少見的元素誘發讀者們的好奇心之外,面對一個性感一個可愛的雙女主更是讓許多人都願意為了她們熬夜追完!而對這部漫畫感興趣的人也可以先到LINE WEBTOON看看合不合你們的胃口,到時候追起劇來才會更輕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待播漫改劇|6、《再婚皇后》

講述著皇帝與女奴外遇後要求和皇后離婚,而皇后欣然答應便與鄰國王子再婚的故事。憑著夢幻的畫風與狗血的情節長年穩居WEBTOON人氣榜的《再婚皇后》,隨著近期確定翻拍的消息於網上瘋傳,不僅吸引了一票讀者前往觀看,許多網友也紛紛敲碗李棟旭、李多熙、車銀優等人組成絕無僅有的夢幻組合!在此就期待製作團隊能看看網友強烈推薦的名單,為我們帶來一部精彩絕倫的漫改劇吧~

再婚皇后 再婚皇后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韓國待播漫改劇|7、《我的偶像總裁》

繼熱播漫改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讓許多粉絲天天都夢想著有朝一日能遇見像朴敘俊一樣的完美上司之後,預計於今、明年推出真人版的《我的偶像總裁》想必又會引發一波熱潮啦~講述著因迷戀前偶像團體成員「李燦」而應徵進其品牌公司的追星少女「南多蘭」,卻意外讓總經理「姜河基」誤以為她對自己有好感所引發的一連串甜蜜心動故事!光從劇情大綱來看就知道該劇肯定是集集有糖吃,因此身為日常將自己投射在女主角身上的我們,到時候一定要記得本放死守啦~

韓國待播漫改劇|8、《鄭年伊》

以50年代只有女性的國劇團為背景,講述著夢想成為國劇演員的木浦少女「鄭年伊」隻身一人到首爾打拼的故事。有別於過往許多作品大多是以男性角度為出發點,《鄭年伊》的作者則是將主軸擺在韓國女性對於國劇文化的奉獻,並透過這些努力的過程將女性的野心、奮鬥、愛與矛盾等情感細膩的描繪出來!因此無論是作為一部漫畫還是將來改編成電視劇,若能讓人們更加注重性別平等的問題,或許就能達到原先作家製作這部的用意了。

鄭年伊 鄭年伊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韓國待播漫改劇|9、《勇敢的市民》

講述著學生時期曾制霸全國的合氣道選手「蕭市民」,於出社會後一改本性成為了一名一心只想轉正的高中約聘教師!而因看到轉學生種種惡劣行徑而觸發體內熱血因子的他,則選擇戴上面具進行報復。雖然《勇敢的市民》目前和《鄭年伊》一樣尚未確定編成僅是有即將戲劇化的風聲,但光看LINE WEBTOON上台灣讀者高達9.7的評分就知道這部到時候一定也會很受歡迎啦~

勇敢的市民 勇敢的市民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韓國待播漫改劇|10、《外傷重症中心》

自2003年出道以來便憑藉著《秘密花園》霸道總裁、《愛的迫降》北韓軍官等角色讓觀眾一飽眼福的玄彬,除了在今年一開年就以一顆巨大閃光彈羨煞眾人之外,近期接到醫療漫改劇《外傷重症中心》邀約的他,想必在事業方面也是相當得意!講述著長期營運虧損的韓國大學醫院外傷重症中心,在人稱瘋狗的外科醫生「白江赫」的幫助下,圍繞著生命展開一場拼死奮鬥的故事。該劇不僅在整體概念上和經典醫療劇《浪漫醫生金師傅》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也期待玄彬能盡快確定接演讓我們看一次他穿白大褂的模樣!

外傷重症中心 外傷重症中心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以上就是10部待播漫改劇的盤點介紹!無論是已確定卡司的還是仍在編排中的,相信在這些充滿著高製作、高選角的構成之下,接下來的日子一定也不會劇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oyce

#2021漫改劇 #再婚皇后 #劉仁秀 #勇敢的市民 #外傷重症中心 #娜羅的名單 #安娜拉蘇瑪娜拉 #安孝燮 #安普賢 #尹燦榮 #崔成恩 #待播漫改劇 #我的偶像總裁 #朴所羅門 #朴智厚 #朴智賢 #李侑菲 #柔美的細胞小將 #池昌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現在我們學校 #社内相親 #薛仁雅 #趙怡賢 #鄭年伊 #金世正 #金旻奎 #金高銀 #韓國漫改劇 #韓國網漫 #韓國網漫改編 #黃寅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