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孩有救了!部落客、彩妝老師『超水』偽素顏妝教學來啦,10分鐘就能美美出門太犯規!

1 / 1

雖然每個人喜歡的妝感都不同,但每個女孩都該學會一個上班、上學必備的“偽素顏妝”,能讓自己能夠快速完妝同時美美出門(還能多睡10分鐘)。但你知道嗎?偽素顏妝還有進階版,就是看起來膚質更水嫩的『超水』偽素顏妝啦!像是紀卜心、還有超多部落客都是這個偽素顏妝容派的鐵粉喔!今天Popdaily就邀請到甜美可愛的柯柯、還有彩妝老師Sandy來分享給大家囉!話不多說,以下請筆記!

首先,就讓我們來打開柯柯的化妝包,看看柯柯、還有Sandy老師平常都用那些彩妝品吧:

柯柯:#balina.co的cc霜#蘭芝的氣墊粉餅#ETVOS的蜜粉#kate的染眉膏

Sandy老師:#SARO#Wcream#CLIO唇釉

因為柯柯平常也不喜歡太過厚重的妝容,所以也是選擇比較輕透的底妝產品來打造偽素顏的效果,但是像是整體膚色提亮、還有氣色方面,就不是太修飾到,所以這次Sandy老師要教大家的就是不只超水潤、還能同時擁有好氣色偽素顏進階版喔!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直接從底妝開始!

#底妝

省略上妝前保養+CC霜的步驟,彩妝老師推薦大家一個新的產品~登愣就是這瓶韓國的Wcream水粒霜來當作底妝選擇喔!概念上有點像是現在很流行的素顏霜,不只上妝、保養一次完成,而且能夠提亮膚色完全就是新一代打底神器啊!像是紀卜心、斯亞也都用它當作底妝來呈現好膚底喔! 女孩都知道肌膚只要保濕做好,8成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單單抹上去的感覺就充滿水分、很好推、能明顯看到一粒粒水珠~擦完皮膚真的有喝飽水的感覺! 柯柯現場也實際試用看看,輕輕一抹就能夠推出大量水珠、整個肌膚保水度瞬間提升之外!膚色也明顯透白一度~~真是太神奇了!

#眉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偽素顏的重點就是要選擇搭配髮色的染眉膏!Sandy老師也建議如果女孩想要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毛,也可以用染眉毛膏由前往上刷,輕輕帶過眉尾,來形成自然毛流啦!

#眼妝

為了讓整體妝感簡單、自然,眼妝部分用簡單的內眼線、加上溫水能卸除的睫毛膏就OK,讓眼睛有神卻不太過繁複,好感度也大大提升! #腮紅、唇彩

這次Sandy選擇用CLIO唇釉兩用的方式,來當作偽素顏妝榮的的腮紅還有唇彩,顏色上選擇的是6好的野莓色、不只能夠在臉頰上輕點創造出腮紅、也能夠直接當唇彩創造出好氣色喔! 

#定妝

最後使用自然色粉餅輕刷,先輕壓眼下然後再順開,加強遮瑕,最後額頭、全臉也輕輕帶到就完成囉!方法很簡單,只要擦上水粒霜用蜜粉定妝就可以出門~!

#加映場:多一步,完美底妝輕鬆達成!

雖然水粒霜能讓肌膚透白、但是如果想要加強遮瑕力,也可以把它當作妝前乳使用或混合粉底液,就能讓妝感更服貼,零瑕疵完美底妝輕鬆完成囉! 不只營造好像天生皮膚超好的感覺、上妝保養一次完成還可以多睡10分鐘,超重要又實用啊~!話不多說,這就幫大家奉上精華版內容給大家複習一下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妳覺得上面這些還不夠、想要學得更細更多,那就和小編一起重新回味下面的柯柯的十分鐘偽素顏妝容直播教學吧!

瞭解更多~請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balina.co #Clio #ETVOS #Kate #SARO #Wcream #偽素顏 #泡菜 #美妝 #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