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寅娜歐逆簡直是收視率保證掛!各個經典中的經典,可以傳授一下挑劇本的小秘訣嗎?

1 / 1

還記得經典韓劇《鬼怪》嗎?應該很多人雖然很喜歡鬼怪CP裡面甜蜜的氛圍,但是更吸引人的是阿使和Sunny的這條LOVE LINE,而劉寅娜出演的戲劇幾乎都是每年的代表作品,真是佩服劉寅娜挑選劇本的功力,以及她的演技讓劇本中的角色活出螢光幕呢!

//祕密花園//

飾演女主角好友的劉寅娜,跟這齣戲中的金秘書是一對可愛的小情侶,因為可愛的形象受到百貨公司大家的歡迎,是個可愛且討喜的角色呢!

(圖片來源:시크릿가든-sbs

//最佳愛情//

飾演車勝元的假螢幕情侶,有點心機且雙面的形象,當時看的時候真的入戲很深,時常暴怒啊~雖然給人的形象都是有點做作的女生,但大家都說其實劉寅娜私下很好相處,個性活潑受人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최고의사랑-MBC

//仁顯皇后的男人//

這齣劉寅娜是飾演女主角,詮釋戲中她飾演有點小傲嬌又偶爾可愛讓人甜蜜的角色時,不自覺會讓人陷入她的魅力之中,雖然仁顯CP已經結束了……但在大家心中應該還是很浪漫的一對吧!

(圖片來源:인현왕후의남자-tvN

//最佳李純信//

這齣戲劇是劉寅娜跟他的好閨蜜IU一起演出,寅娜飾演的是常常對妹妹不耐煩且常吵架的姐姐,但也是因為這齣戲才讓兩人成為超級好閨蜜呢!只能說真的是入戲才能拍出這樣討厭的姊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최고다이순신-kbs

//來自星星的你//

飾演千頌伊從小到大的朋友,由於在演藝圈紅的程度有所差異,加上自己喜歡的輝京最喜歡的人也是「千頌伊」,劉寅娜完美詮釋了那些想努力卻等不到機會或是機會不屬於自己的人們所遇到的現實呢!

(圖片來源:별에서온그대-SBS

//鬼怪//

有個性的女闆娘Sunny,做事情有自己的原則,直率的感覺讓人覺得很帥氣!而乾淨俐落的形象,不會讓人覺得很做作或是假裝兄弟的感覺,這個角色完全就是寫著劉寅娜歐膩的名字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쓸쓸하고찬란하神-도깨비-tvN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否覺得劉仁娜很有看戲的天份呢?或許不一定是要主角才能發揮自己的演技,就像三神奶奶一樣!多方面的挑戰真的讓人看到演員的專業,並且要飾演著討人厭的角色希望大家戲劇和現實可以分開來喔~畢竟能演到這麼氣憤就是她演技真的太好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來自星星的你 #劉仁娜 #劉寅娜 #泡菜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秘密花園 #韓劇 #韓國 #韓星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