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控必須知道的口袋名單!韓國麵包店代表LIST 6,看這誇張的內餡快來趟吃貨之旅吧!

比起飯麵等主食,你更愛吃麵包嗎?看到熱騰騰的麵包糕點就忍不住吞口水,那這份名單你一定要好好收藏,韓國網友整理出的麵包店代表菜單,跟著明星商品點單就不會錯啦!

 

#1. PNB-巧克力派

是許多韓國人在遊全州時的必買名產。從1951年就開始的老店PNB,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巧克力派,外表酥脆的巧克力,咬下去之後和蓬鬆的麵包形成強烈的對比,是許多人回憶的味道阿!

 

#2.궁전제과-恐龍蛋麵包

在光州的這家궁전제과,這顆長相奇特的麵包被稱作恐龍蛋,不要看它長成這樣,內餡可是暗藏了雞蛋、蔬菜、香腸等豐富的配料,超大一顆絕對會讓你吃飽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류재은베이커리-大蒜麵包

喜歡鹹麵包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大蒜麵包來啦!這家류재은 bakery的大蒜麵包可是人人激推,熱騰騰的麵包配上香噴噴的大蒜醬,用想像的就讓人口水直流啦!

 

#4.성심당聖心堂-波蘿麵包&韭菜麵包

開業60年的聖心堂,最著名的就是香酥卻不油膩的波蘿麵包,還有內餡豐富的超營養韭菜麵包,看ig上的照片好多人都是一整盒打包帶走,絕對要試試阿!

​#5.빵장수-紅豆麵包

這個可不是普通的紅豆麵包,是有著滿滿鮮奶油的紅豆麵包,雖然罪惡但一看到它的橫切面就舉雙手投降,你自己看看那奶油還有底下那層扎實的紅豆,不紅不行阿!


(圖片來源:빵장수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삼송빵집-玉米麵包

這家很有名的老店三松麵包當然也不能錯過,招牌就是玉米麵包,滿滿的玉米配上鬆軟的麵包,不管大人小孩都會著迷的味道!

 

#光州 #全州 #東大門 #江南 #泡菜 #泡菜旅遊 #美食 #起麵包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美食 #韓國自由行 #韓國麵包店 #首爾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