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交往20年!5點認識《第六感》吳娜拉,原來是曾擔任大學教授的學霸!

1 / 1

如果有在關注韓國影劇、韓國綜藝節目的話,應該都會對吳娜拉不陌生吧?如今活躍於韓劇《羽球少年團》、綜藝《第六感》的她,是擁有多樣魅力的韓國女演員!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認識這位明星,究竟她有什麽不為人知的來歷呢,一起下滑了解吧!

1.吳娜拉出道經歷

今年46歲的吳娜拉,在1997年23歲那年通過音樂劇《沈清》出道,之後就一直深耕於音樂劇,甚至是韓國知名音樂劇《尋找金鐘旭》的原始女主角。吳娜拉的歌藝精湛,以混雜著鼻音的特別嗓音而聞名。在音樂劇工作了13年後,她到了2010年才開始轉往電視劇、電影圈發展。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吳娜拉學生時期

吳娜拉從高中開始就學習了舞蹈,在就讀慶熙大學時就是舞蹈系,並且加入了學校的啦啦隊。在大四時,她還曾經到高中母校教體育,因為韓國之前的規定是大學舞蹈專業的學生也可以獲得體育教師資格,舞蹈也算在體育内的一環,到了2014年才獨立出來。

3.吳娜拉是大學教授

吳娜拉曾在白石藝術大學的音樂劇系擔任兼職教授10多年,但現在他專注在演藝活動上。據了解,她在擔任教授期間在校園裡非常受歡迎,並通過SNS積極與學生交流並保持著良好的關係。

(圖片來源:DC論壇

4.吳娜拉的影劇作品

吳娜拉參與影劇作品的十幾年來累積了不少經典作品!其中讓她知名度高漲的作品就是2018年的《SKY CASTLE》陳珍熙一角,熱情可愛、為人直接坦率的性格圈粉無數。除了《SKY CASTLE》之外,吳娜拉在同年作品《我的大叔》中以「丁鄭熙」展現了完全不同演技風格,劇中與朴海俊飾演的和尚有段催淚且痛心的緣分。接下來吳娜拉講通過洪氏姐妹新作品《還魂》回歸,故事講述能操控天氣的年輕術士們,關於愛情與成長的奇幻故事。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電影方面,吳娜拉作為《尋找金鍾旭》「原始女主角」的身份,也參與了由孔劉、林秀晶改編自該音樂劇的電影《尋找完美先生》,這也是她的大銀幕處女秀。後來參與了由車太鉉主演、被稱為朝鮮版《瞞天過海》的喜劇古裝電影《俠盜冰團》。同年也參入了由嚴正化與黃晸玟主演的《舞后》,接下來吳娜拉將會有3部電影待拍攝、上映,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演員吳娜拉的活躍啦~

5.吳娜拉與男友交往20年

吳娜拉與男友金道勳從20幾歲就開始交往,至今已經交往20年,兩人感情依然甜蜜!吳娜拉與金道勳2000年因音樂劇《明成皇后》結識,男方現在是YG K Plus的演技講師。吳娜拉毫不掩藏對男友的愛,過去在《現場脫口秀TAXI》中就曾說:「現在看到他還是很讓人心動,會想趕快見面。」也在《人生酒館》放閃:「從未分手過也沒有倦怠期」。另外也透露了情侶間的愛稱,自己是「亞當」、對方則是「鮪魚肚」!

(圖片來源:tvN)

對於兩人一直沒結婚的疑問,吳娜拉表示:「如果我願意,我現在可以結婚,但我覺得在目前的關係中沒有結婚的必要,所以沒有這樣做。兩我們已經把對方當成了一家人,比起結婚,更重要的是未來有什麼樣的夢想,如何生活在一起。」比起婚姻制度,她更重視兩人的生活方式,能幸福的在一起才是優先考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吳娜拉的介紹 ,大家是否更了解她了呢?目前《羽球少年團》剩下最後一集、《第六感2》還在熱播中,大家喜歡她的話,記得多多支持她的作品!

撰文編輯 #安琪拉

#sixthsense #吳娜拉 #吳娜拉IG #吳娜拉出道 #吳娜拉學歷 #吳娜拉男友 #吳娜拉男朋友 #吳娜拉綜藝 #吳娜拉電影 #吳娜拉韓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第六感 #羽球少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