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7位長輩演員介紹!碩亨媽媽是饒舌高手、理事長是BTS粉絲!

1 / 1

《機智醫生生活2》停播一星期後終於回來啦!這部續集韓劇的故事除了圍繞在由曹政奭田美都鄭敬淏柳演錫以及金大明這5位醫生之外,配角群的來頭也都不小!繼先前帶大家認識劇中年輕的配角演員後,今天要來介紹「老戲骨」長輩演員們了,快來一起下滑看吧~

《機智醫生生活》長輩演員| 1.金海淑 飾鄭羅莎(安政源媽媽)

今年65歲的金海淑這次飾演安政源媽媽的角色,和金甲洙是兒時就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關係。金海淑與金惠子被稱為韓國國民媽媽,其中金海淑更是多產的演員,儘管她飾演的角色大部分是母親,但每個母親角色又都擁有不同性格,八色鳥的演技備受肯定。25歲開始就接觸演戲的她,至今已經演了40年的戲!2015年的《暗殺》讓她和全智賢一起成為第一位擁有兩部千萬電影票房的女演員,之後她在2017年《與神同行》中飾演楚江王,成為擁有第三部千萬電影。

《機智醫生生活》長輩演員| 2.金甲洙 飾朱宗秀(律帝財團理事長)

今年64歲的金甲洙在《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律帝財團理事長,和鄭羅莎有許多對手戲。如果有看劇的大家應該會發現翊竣和頌和的這條感情線,其實與宗秀羅莎這對好友相對應。金甲洙年輕時期在舞台劇界小有名氣,後來開始在電視、電影出演中年角色。有趣的事情是,這位64歲的大叔很喜歡嘻哈音樂,甚至是BTS的粉絲,曾上傳寫給成員JIMIN的信件,震驚不少人,經紀公司也證實他自掏腰包加入粉絲後援會。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醫生生活》長輩演員| 3.南明烈 飾楊台洋(楊碩亨爸爸)

今年62歲的南明烈這次在劇中扮演碩亨的爸爸,因為愛上其他女人、妻子不願離婚,引發了一連串事件,後來因病逝世。南明烈過去多扮演嚴肅的角色,曾參演的著名電視劇包含《龍八夷》、《未生》、《花樣年華》等等,目前在忠南大學森林環境與自然系進修中。

(圖片來源:tvN)

《機智醫生生活》長輩演員| 4.文熙景 飾曹英慧(楊碩亨媽媽)

今年55歲的文熙景其實一開始是以歌手出道的!她22歲那年參加MBC江邊歌謠祭獲得大賞引起關注,後來曾發過幾張專輯,但到1990年代中期她覺得歌手的職涯發展受限,於是開始轉往演員發展。接下來要說一個讓大家比較震驚的事情,就是文熙景之前登上《嘻哈民族》展現出色的RAP實力,與電視劇形象完全不同!(大家可以點以下的影片看,看完再也回不去了)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醫生生活》長輩演員| 5.車清華 飾妍雨媽媽

今年41歲的車清華憑著《哲仁王后》中「崔尚宮」一角入圍2021年的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配角,這次在《機智醫生生活2》中飾演女兒長期住院的妍雨媽媽,與張冬天醫生有一段感人的對手戲。車清華這次的角色與「崔尚宮」相差甚遠,後者多呈現生動浮誇的表情與聲音,前者則是内斂害羞,可見她的演技實力有多出色。

(圖片來源:tvN)

《機智醫生生活》長輩演員| 6.安詩荷 飾早產媽媽

大家還記得碩亨在《機智醫生生活2》中替一位身體處於危險狀態的早產媽媽接生嗎?這位母親的扮演者就是今年39歲的安詩荷!安詩荷其實從2004年就以音樂劇演員出道,直到2020年才開始參與電視劇,而她的第一部韓劇就是李敏鎬與金高銀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她在劇中飾演法醫的角色。接下來大家還會在一部Netflix的漫改劇《現在我們學校》中看到她的身影~

《機智醫生生活》長輩演員| 7.李智荷 飾小提琴家的媽媽

大家還記得在《機智醫生生活2》中蔡頌和醫生相親的橋段嗎?而安排這場相親的小提琴家母親就是由李智荷扮演的。今年50歲的李智荷以舞台劇演員出道,近期也參與了多部電視劇與電影,較出名的作品有《青春時代2》、《皇后的品格》、《加油吧威基基》、《浪漫醫生金師傅2》、《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等。接下來她也將通過韓孝珠、朴炯植主演的《Happiness》出現在大家面前。

看完以上關於《機智醫生生活》的長輩演員群介紹,大家是否更瞭解他們了呢?這些資深演員都擁有不凡的演技實力,看他們的戲是種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南明烈 #安詩荷 #文熙景 #曹政奭 #李智荷 #柳演錫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2 #機智醫生生活演員 #機智醫生生活配角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田美都 #車清華 #鄭敬淏 #金大明 #金海淑 #金甲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