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隊友無誤!盤點6位韓國女星的「男友荒謬事蹟」,劈腿出軌只是小兒科!

1 / 1

相信大家在得知自己偶像戀愛消息時,大多都會給予祝福吧?然而不是每段愛情都能以Happy Ending收場,有時甚至會爆出驚人醜聞,登上社會頭版!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韓星前男友的荒謬事蹟」,究竟他們造成多嚴重的爭議,就讓我們往下了解吧!

1.權珉娥

AOA前成員珉娥去年8月爆出「被隊長智珉霸凌,患有憂鬱症多次自殘」事件後,又在今年6月鬧出在IG認愛被對方前女友指控是「小三」的爭議。當時前男友對珉娥聲稱已經和女友分手,否認自己劈腿,直到正宮好友出面爆料,才戳破謊言,而珉娥也在事後開直播向被害者道歉,並「承認自己是加害者,也已經和男方分手」。

(圖片來源:珉娥IG)

事件看似告一段落,珉娥的IG卻依然遭受不少酸民辱罵攻擊,這也使得受憂鬱症所苦的他,再次在SNS上傳千字解釋文並要求男友公開事實後,再次嘗試輕生被送往醫院,還因出血過多一度意識不清。目前珉娥已經把貼文刪除並關閉IG帳號,而前男友也承諾「不會再跟珉娥有任何聯繫,並會對出軌一事懺悔一輩子」,爭議才得以平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珉娥IG)

2.具荷拉

KARA前成員具荷拉2019年11月24日被發現在自宅輕生,得年28歲。生前荷拉飽受髮型師前男友崔鐘範折磨,包括身體暴力,威脅散播性愛影片等渣男行徑,經過一連串訴訟後,他被法院判處一年有期徒刑,當時網友都認為判決太輕,甚至對韓國法律感到無比失望。最令人憤怒的是,今年7月剛服完兵役的崔鐘範重啟IG,上傳多張近況照,看起來毫無悔意,再次為荷拉遭受的苦痛感到不值。

3.韓藝瑟

凍齡女神韓藝瑟今年5月在IG公開小10歲男友柳成宰的照片,自爆戀情,沒想到認愛沒幾天就被韓媒Dispatch爆料男友曾經有過擔任男招待的工作經歷,而且大部分是以「代價性關係」來獲得金錢贊助,另外也有匿名人士爆料男友那時候「事業做很大」,自從和韓藝瑟交往後,就離職了,而兩人相遇的地點也是非法營業的KTV餐廳,各種事件曝光後在網上引起不少討論,但韓藝瑟通過公司回應「該報導不是事實」。

對此,韓藝瑟也特別在IG發長文澄清「交往的男友並不是牛郎,以前是演員並且在KTV工作過」強調「跟男友確認過爆料均不屬實,2020年9月感受到愛意後,男友就已經辭去KTV的工作」,而目前兩人依舊愛得火熱,經常在SNS上大方放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朴奎利

女團KARA隊長朴奎利於2016年約滿離開DSP娛樂,轉往演員發展。2019年奎利認愛小7歲企業富三代孫子浩(송자호音譯),也曾上傳合照放閃,不料在今年6月奎利男友被爆「酒駕肇事逃逸」的事故,甚至還被同車女子指控有企圖監禁的舉動。事後孫子浩接受訪問時解釋:「肇事逃逸以及監禁都不是事實,當時是對方不熟悉車子操作想出手幫忙,結果不慎撞到旁邊車輛」,強調「有想放同車女子下車,幫忙攔計程車,沒有監禁的意思」,另一邊奎利經紀公司僅表示:「正在了解車禍事故,兩人依舊穩定交往中」,而奎利的IG也轉為私密帳號。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5.Juniel

擁有甜美外型的創作歌手Juniel,在2017年發行迷你專輯《Ordinary Things》時,親自解釋2016年在樂壇消失5個月都是因為「遭受前男友約會暴力」的緣故,壓力大到患有憂鬱症、甲狀腺異常等症狀,還表示「當男生朋友顯露要生氣或是看似要打人的舉動時,就會害怕顫抖,因此身邊友人會特別注意」,坦言前男友暴力行徑造成自身莫大的心理創傷。

6.徐睿知

憑著電視劇《愛的迫降》、《哲仁皇后》迎來事業高峰的金正賢,今年四月被韓媒Dispatch拍到和徐智慧私會的照片,熱戀消息被傳得沸沸揚揚,然而本人在極力否認後反被挖出更多黑歷史,像是2018年在電視劇《時間》發佈會引發的臭臉爭議,被D社爆出全都是當時女友徐睿知所主導的!

(圖片來源《邂逅記憶》)

徐睿知和金正賢2018年因爲拍攝《邂逅記憶》而交往,當時女方要求男方不能與女性有任何肢體接觸,於是金正賢就向《時間》的導演要求刪除任何愛情戲碼。甚至與徐賢有摸到手的戲碼都馬上用濕紙巾擦拭,令人傻眼。對話紀錄曝光後,徐睿知種種控制狂行徑遭來網友批評,另一邊金正賢也上傳了手寫信向大眾道歉,承諾「會向受到傷害的徐玄演員以及當時一起辛苦的所有相關人員一一上門致歉。」,兩人親手把大好前途毀掉,名聲一落千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看完韓星男友所引發的各種爭議後,有沒有大開眼界呢?希望身為成年人的各位,都能好好為自身行為負責,談戀愛為對方著想的同時,也不要忘記保護自己!

撰文編輯 #佳佳

#Juniel #Juniel前男友 #KARA朴奎利 #具荷拉 #具荷拉前男友 #具荷拉男友 #奎利 #奎利男友 #徐睿知 #徐睿知爭議 #徐睿知金秀賢 #朴奎利 #權珉娥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珉娥 #珉娥前男友 #珉娥爭議 #金正賢 #金正賢爭議 #韓星前男友 #韓星爭議 #韓星醜聞 #韓藝瑟 #韓藝瑟柳成宰 #韓藝瑟男友 #韓藝瑟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