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網友不斷的隔空敲碗鼓吹下,去年聖誕節的節日限定「巧克力派蛋糕」再度復出啦!

1 / 1

情人節要到啦~光是分享韓國情人節的限定美食和贈品,小編就眼紅心碎好幾次,不斷催眠洗腦自己要抓緊荷包…直到看到這個前陣子聖誕節的節日限定版巧克力派蛋糕又回歸的消息…

在CU的IG上公布了這款去年聖誕節推出一片好評的迦納巧克力蛋糕系列,當時因為太好吃,不少韓國網友狂敲碗隔空吶喊「拜託再上市吧」 終於等到這次情人節推出小巧的獨享蛋糕~ 看這兩種口味都感覺好好吃呀!一款是圓形的上面佈滿了巧克力奶油,另一款是方形帶有慕斯感的蛋糕呢~ 兩款都是去年聖誕節人氣款的縮小mini版本!

​(圖片來源: kimssol9

​(圖片來源: shin__na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聖誕節原本的SIZE-

9號開始已經可以在CU便利商店找到它的蹤跡了!售價在3000元呢~大小很適合一起度過節日的情侶享用!但由於試期間限定的,所以不會長期出現在便利商店…說到這裡小編要落淚啦!

 

[CU 공식 인스타그램](@cu_official)張貼的影片 張貼

 

[CU 공식 인스타그램](@cu_official)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下次不知道會搭配怎麼樣的節日再度開賣,只能說商人呀~出這樣限定真是太過份了!怎麼沒有任意門讓人可以不用羨慕韓國人!ㅠ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U #便利商店 #巧克力派蛋糕 #情人節 #情侶 #泡菜 #甜點 #蛋糕 #迦納蛋糕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