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韓劇來襲!《優秀巫師賈斗心》劇情、評價公開,南多凜「搭檔金賽綸」火花四射!

1 / 1

不知不覺步入了8月,代表又有新韓劇跟著播出啦!在這之前,7/30還有一部值得大家關注的網路劇!由金賽綸、南多凜主演的《優秀巫師賈斗心》日前播出獲得了不小關注,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來一窺這部驅魔韓劇的劇情介紹與精彩看點,趕快下滑看吧!

《優秀巫師賈斗心》劇情介紹

《優秀巫師賈斗心》為韓國Kakao TV於2021年7月30日起播出的網路劇,這是部結合幻想和懸疑的愛情劇,故事講述了背負巫師命運出生的少女賈斗心(金賽綸飾)以及能夠看到惡靈的完美男學生羅宇秀(南多凜飾),突然進入彼此生活後,兩人被共同捲入神秘連環殺人案的故事。

《優秀巫師賈斗心》首播評價

《優秀巫師賈斗心》目前播出了2集,泡菜編看完覺得很精彩,推薦大家!首先這部網路劇主打少女巫師與惡靈糾纏的故事,除了有大家喜歡的驅魔題材之外,還間接影射了韓國的教育制度、就學壓力。兩位主演金賽綸與南多凜的演技毋庸置疑,新鮮組合也意外的有火花!另外還有一點是特效效果逼真,不會令人出戲,整體來看是部值得一追的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秀巫師賈斗心》精彩看點

《優秀巫師賈斗心》看點| 1.最強童星集合

擁有韓國最强童星之稱的金賽綸,9歲時主演的作品就入選坎城影展、10歲時與元斌主演《大叔》,成為韓國當年最賣座、最經典的電影之一。而男主角南多凜更不用說,從小就參與各大韓劇擔任男主角的童年時期,而且越長大越帥的高顔值令他成為觀眾心中最期待的未來新星!

除了兩位主演之外,通過《PRODUCE 101 第二季》累積高人氣的柳善皓這次也參演其中,飾演充滿怨恨的高中生靈魂「賢秀」,展現了跟以往不同的演技!女配角的部分由曾與黃寅燁出演網路劇《WHY:你被戀人甩的真正理由》的李智媛擔任,目前2集看起來雖然戲份不多,但編劇鋪陳了她暗戀男主角「羅宇秀」、試圖利用斗心等橋段,接下來的集數應該會有重要戲份。

 

《優秀巫師賈斗心》看點| 2.不敗的驅魔主題

舉凡《雙甲路邊攤》、《驅魔麵館》、《大發不動產》等驅魔韓劇,雖然主題都以驅逐惡靈相關,但不論是收視率或是口碑都獲得了不俗的成績,證明了這個主題的受歡迎程度。而《優秀巫師賈斗心》這次把地點設定在高中校園,除了帶來新意之外,也探討了青少年成長時期的問題,加上本身是網路劇的關係,目標族群鎖定年輕觀眾,勢必會引起大家極大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秀巫師賈斗心》看點| 3.集數時間短零負擔

《優秀巫師賈斗心》一次播出兩集,每集僅20分鐘,非常適合想要輕鬆利用空擋追劇的你!一集時間短的好處除了可以剛好利用午休時間看完之外,劇情編排上也較緊凑刺激,不會有拖戲問題。《優秀巫師賈斗心》全劇有12集,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追完啦~

(以上圖片來源:Kakao TV)

看完以上關於《優秀巫師賈斗心》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泡菜編覺得前兩集蠻好看的,南多凜和金賽綸的顔值賞心悅目,推薦大家趕快追起來!

撰文編輯 #安琪拉

#kakaotv #優秀巫師賈斗心 #優秀巫師賈斗心kakao #優秀巫師賈斗心劇情 #優秀巫師賈斗心演員 #優秀巫師賈斗心網路劇 #優秀巫師賈斗心評價 #優秀巫師賈斗心韓劇 #南多凜 #柳善皓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金賽綸 #韓劇推薦 #韓國網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