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SM娛樂大封殺!盤點JYJ成員現況,金在中「時隔11年」上韓國節目超感人!

1 / 1

相信對K-POP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東方神起原本是五人團體吧?2009年東方神起成員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因奴隸合約與酬勞分配的問題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出訴訟後退團,三人選擇重組團體「JYJ」持續演藝事業。就在歷經長時間法律訴訟、電視台封殺等阻礙,12年過去了,究竟「JYJ」成員過得如何,就讓我們下滑了解吧!

JYJ與SM娛樂訴訟事件

2009年7月31日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因為合約條件、酬勞分配問題向法院遞交「專屬合約效力停止訴訟」,與SM娛樂正式決裂,三人進入C-Jes娛樂,重新組成團體「JYJ」,同時與SM娛樂進行一來一往訴訟,最終在2011年2月17日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判決雙方簽署的合約無效。

(圖片來源:SM娛樂)


(圖片來源:JYJ Facebook)

其實JYJ在成立之初,就遭SM娛樂就與韓國大眾文化藝術顫業總聯盟聯手封殺,成員們無法參與三大台(SBS、KBS、MBC)的音樂節目以及綜藝,至於電視劇多以外包為主,因此沒有太大的影響。2013年7月公平貿易委員會下達「禁止JYJ前經紀公司與相關業者妨礙其演藝活動」的命令,多數電視台卻還是怕惹怒SM娛樂選擇無視,因此情況未好轉。日本方面,儘管JYJ成員都極具高人氣,卻依舊被日本經紀公司avex trax封殺,甚至被音樂榜單Oricon除名,直到2014年才達成協議,保證今後不會干涉對方的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YJ Facebook)

JYJ成員現況

1. 金在中

擁有神仙顏值、優秀歌唱實力的金在中以JYJ重新出發後,專注於音樂與演技活動發展,先是在2013年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先行曲《One Kiss》榮登包括日本、新加坡在內等10個國家iTunes音樂榜一位,後續專輯《Y》5萬張限量版在首日全部賣光,證明自身高人氣。之後陸續推出韓文專輯《WWW》、《No.X》,日文單曲《Sign/Your Love》、專輯《Flwless Love》等音樂作品,儘管中間去服兵役,聲勢依舊火熱,尤其在日本展開多場巡迴演唱會,受邀至各大音樂節目、頒獎典禮,表現得十分活躍。

(圖片來源:JYJ Facebook)

除了上述音樂活動,金在中也參與不少戲劇作品,像是《守護老闆》、《SPY》以及《Manhole:奇幻國度的奉弼》,演技普遍受到好評。2021年7月金在中的音樂紀錄片《在中:ON THE ROAD 》於日本上映,同時正擔任電台《社區青年》主持人、收到韓劇《壞記憶橡皮擦》的出演邀約,行程可說是超滿檔!

而最近金在中時隔11年再次登上韓國電視台TV朝鮮的節目上唱歌,上一次金在中在韓國節目上唱歌已經是2010年KBS演技大賞。不少粉絲看到偶像終於能在電視上唱歌感到欣慰與感動!

2. 金俊秀

作為JYJ一員開始活動後,金俊秀多把活動聚焦於音樂劇、新專輯。2010年1月以《莫札特》作為音樂劇演員出道,此後出演《伊莉莎白》、《死亡筆記》、《道林格雷》等人氣作品好評如潮,他也成功在2012年獲得韓國音樂劇頒獎典禮最佳男演員獎、人氣獎殊榮。2016年金俊秀發行韓文專輯《XIGNATURE》,同年也被韓媒爆出和EXID哈妮熱戀消息,雙方也大方認愛,可惜戀情維持不到一年,就因為繁忙的行程分手,回歸前後輩的關係。目前金俊秀正在認真準備音樂劇《王者之劍》第二季的演出,同時也為電視劇《Penthouse上流戰爭3》獻唱OST〈Good By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YJ Facebook)

3. 朴有天(2019年退團)

2010年朴有天透過《成均館緋聞》以演員身份出道,獲得巨大成功,他也憑藉此劇在KBS演技大賞一連拿下「新人獎、最佳情侶獎、網路人氣獎」成為三冠王,此後《屋塔房王世子》、《想你》以及《看見味道的少女》等作品都為他立下「演技豆」超強地位。然而就在事業高峰之際,卻在2016年連續被4名女性控訴性侵(最終以無嫌疑收場),2019年更以吸食毒品為由遭判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與罰款140萬韓元,經紀公司C-Jes娛樂正式與朴有天切割,退出JYJ,這時他的名聲已經一落千丈。


(圖片來源:JYJ Facebook)

而如今服完刑以各式海外見面會再出發的朴有天,2021年也久違接到新電影的邀約,此舉與當初信誓旦旦所説的「若吸毒就退圈」有所出入,引起大批網友不滿,只能說看到昔日大勢韓流偶像落得如此處境,令人不勝唏噓啊!

看完男團JYJ成員的近況後。有沒有很感概呢?歷經一波三折,還能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實在不容易,至於個人引起的爭議,希望能確實改過自新,不要再親手毀掉自己的前途!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YJ #JYJ俊秀 #JYJ在中 #JYJ封殺 #JYJ成員 #JYJ有天 #JYJ訴訟 #JYJ近況 #SM娛樂 #SM娛樂封殺 #SM娛樂訴訟 #朴有天 #朴有天吸毒 #朴有天復出 #朴有天爭議 #朴有天近況 #朴有天退團 #朴有天醜聞 #東方神起 #泡菜追星 #金俊秀 #金在中 #韓國二代團 #韓團解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