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成員妹妹也參賽!盤點16位《Girls Planet 999》人氣成員介紹,台灣選手受矚目!

1 / 1

近年韓國定期舉辦偶像選秀節目,亦推出了不少人氣限定團體,引起全民追星潮!最近由Mnet、NCsoft共同推出的女團選秀真人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也同樣引起了網友的熱烈關注!選手們按國籍分為3組,而當中也有不少熟悉的臉龐,現在就為大家逐一介紹吧!

 

韓國選手介紹:

《Girls Planet 999》韓國選手|1. 金紫蘿

金紫蘿是2019年出道的Cherry bullet成員,她是一位實力唱將,爽朗甜美的聲音非常有辨析度,飆高音時也非常穩定!所以大家都好奇她能否在主唱上佔一席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rls Planet 999》韓國選手|2. 金鍍我

如果大家有關注各大選秀節目的話,相信對金鍍我並不陌生,她是2018年出道的FANATICS成員之一,在隊內是Rapper、領舞和C位擔當,她也曾參加《Produce 48》,更取得了23名這不錯的成績!有了之前參賽的經驗,相信金鍍我會有更好的表現!

《Girls Planet 999》韓國選手|3. 崔有真

2015年以CLC出道的崔有真也參加了這次的選秀,由於出道已有幾年,算是選手中最有經驗的,而且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粉絲基礎,這次她再次以新人偶像的身份參賽,大家都非常期待她的表現!

《Girls Planet 999》韓國選手|4. 金多娟

金多娟曾經也參加過《Produce 48》,而這次她被選為韓國組別的C位,所以在主題曲MV中有不少的鏡頭,但網友認為她的表現普通,更被批在表演時擺臭臉,覺得她不應該在C位。不過,節目尚未播出,可能要等開播以後才能下定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rls Planet 999》人氣成員 《Girls Planet 999》人氣成員

(圖片來源:Mnet截圖)

《Girls Planet 999》韓國選手|5. 休寧巴希

休寧巴希是TXT休寧凱的親妹妹,作為韓美混血兒的她擁有深䆳的五官,長相甜美,與哥哥長得非常相似,粉絲們都驚呼:「是休寧凱戴上假髮的樣子啊!」除此之外,她的實力也不容忽視,她曾經通過幾家經紀公司的面試,舞蹈和歌唱實力俱備!

中華圈選手介紹:

《Girls Planet 999》中華圈選手|1. 蘇芮琪

蘇芮琪現時是Chic Chili的成員之一。2018年,她曾參加《Produce 101》,最終取得第25名。期後,她參加了大陸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雖然未能出道,但以第11名的成績完成比賽,相當不錯!這次她再接再厲,希望她能吸收之前選秀的經驗,為觀眾帶來精彩的舞台!

《Girls Planet 999》中華圈選手|2. 徐紫茵

徐紫茵是畢業於著名的北京電影學院,她曾經通過SM、JYP和CUBE大型娛樂公司的面試,但因為家人希望她能先完全學校,導致她沒有簽約當練習生。2020年,她參加了大陸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二季)》,雖然未能出道,並在第18名止步,但她在節目中展現了超凡的實力,亦得到不少粉絲的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

《Girls Planet 999》中華圈選手|3. 沈小婷

沈小婷曾經在《創造營2020》亮相,但當時她被分配到的鏡頭較少,所以沒什麼人氣和關注度,但這次她終於可以在觀眾面前展現她的實力了,因為她被選為中華圈組別的C位,長相甜美的她頓時圈了不少的粉絲!

《Girls Planet 999》中華圈選手|4. 蔡冰

蔡冰曾經是Jellyfish娛樂公司的練習生,也是gu9udan的預備成員。 2019年,她參加了《創造營2020》,雖然未能進入到出道組,但被「快手」公司召集,並以組合KSGIRLS的成員發行單曲《多彩視界》。經歷過長時間訓練的她,相信已經有一定的實力!可以期待一下她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SGIRLS)

《Girls Planet 999》中華圈選手|5. 陳昕葳

陳昕葳出生於台灣,是DAYLIGHT成員,她曾參加了《青春有你(第二季)》,在初評級時為C,主題曲評級更被評為F,但因為在主題曲錄製彩排時,在台下努力練習的樣子被PD蔡徐坤發現而升入D班。憑着她的努力,相信在《Girls Planet 999》也可以有好的成績!

《Girls Planet 999》中華圈選手|6. 家儀

相信大家對家儀也並不陌生,出生於台灣的她是FANATICS的成員之一,隊內擔當主領舞,擁有很強的舞蹈實力,她曾在FANATICS小分隊FLAVOR的舞台上展示了連續三個前翻,令人驚嘆不已!而且她從Waacking到中國舞都有研究,這麼有實力的選手,一定要大力支持!

日本選手介紹:

《Girls Planet 999》日本選手|1. MAY

MAY是Cherry Bullet的成員之一,174公分的高個子十分引人注目,雖然她身材高挑,但她跳舞的動作仍然非常乾淨俐落,讓人非常佩服!就讓我們來留意一下她在節目中會展現出什麼不一樣的魅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rls Planet 999》日本選手|2. 江崎光

江崎光是這次日本組別主題曲的C位,她擁有着一張非常高冷的樣子,但對於這組的C位,就引起了網友們兩極的評價,有人認為她的這張厭世臉有點太兇,但也有人認為她高冷的樣子是她獨有的魅力,而且舞蹈實力也相當不錯。

《Girls Planet 999》日本選手|3. 櫻井美羽

櫻井美羽曾是Nizi Project的選手,當時就因為她撞臉金世正、鄭彩娟而受到關注。在Nizi Project中,她展現了非常可愛的一面,而且在剛開始比賽時,她對唱歌是一竅不通的,但在短短幾天的練習後,她有很大的進步,是一個非常有潛力的選手!

《Girls Planet 999》日本選手|4. 坂本舞白

坂本舞白曾經是JYP的練習生,落選ITZY後決定退出公司。她的外型甜美可愛,水汪汪的大眼睛更是迷倒了一眾粉絲,不少網友認為她最有可能擔任主題曲的C位,雖然最後不是由她擔任,但相信往後的節目裏,她會展現出更多的實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enie)

《Girls Planet 999》日本選手|5. 岸田莉里花

岸田莉里花也曾經參加Nizi Project,展現了不少的個人魅力!她是Orange Latte的成員之一,但這個組合在出道前便宣布解散,非常可惜!希望岸田莉里花這次參賽,可以把握出道的機會吧!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16位《Girls Planet 999》的人氣選手,不知道大家會pick誰呢?相信還有很多有實力的選手,節目就在8月6日開播,記得要死守直播了!

撰文編輯 #阿嚶

#CherryBullet #CLC #FANATICS #GirlsPlanet999 #GirlsPlanet999人氣成員 #MAY #produce48 #休寧巴希 #創造101 #坂本舞白 #女團選秀節目 #家儀 #岸田莉里花 #崔有眞 #徐紫茵 #櫻井美羽 #江崎光 #沈小婷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蔡冰 #蘇芮琪 #選秀節目 #金多娟 #金紫蘿 #金鍍我 #陳昕葳 #青春有你 #韓國選秀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