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機智醫生生活》李翊晙搞笑名場面TOP12!吸管插鼻孔、表情包多到數不完!

1 / 1

曹政奭田美都鄭敬淏柳演錫以及金大明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開播後收視率節節高升,除了真實反映醫院酸甜苦辣的日常,醫大五人幫之間的友情更是一大看點!而說到《機智醫生生活》的靈魂人物,絕對不能不提曹政奭飾演的肝膽胰外科醫生「李翊晙」,為人隨和,聰明又幽默的他,可是創造不少爆笑場面,接下來就跟著泡菜編來挖掘羽朱爸「李翊晙」的魅力吧!

李翊晙搞笑場面|1. 黑武士頭盔

在《機智醫生生活》第一集李翊晙意外把兒子羽朱的《星際大戰》黑武士頭盔黏在頭上,好巧不巧又被叫去支援肝移植手術,就促成帶著頭盔執刀的荒謬場面!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李翊晙搞笑場面|2. 變身「大眼蛙」

最愛去頌和辦公室打屁聊天、喝咖啡的李翊晙也遇過被茶壺燙傷的經驗,當時頌和幫他細心包紮後就成蛙撲模樣,連他也自嘲像「大眼蛙」,還唱起蛙之歌,不愧是自娛達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李翊晙搞笑場面|3. 與金雋婠小學生打架

說到李翊晙和金雋婠的相處模式,可以看作是《蠟筆小新》的小新和風間的真人版啦!當時李翊晙一心想促成妹妹翊純和安治弘醫生,在一旁心生嫉妒的金雋婠直接打了李翊晙一記後腦勺,兩人就展開超幼稚的打架戲碼,40歲還能如此活躍也是不容易呢(笑)!

(圖片來源:tvN)

李翊晙搞笑場面|4. 地鐵廣播員

再來是泡菜編最喜歡的場面,那就是李翊晙模仿地鐵廣播的片段啦!當時李翊晙聽到楊碩亨的交響樂後,就講出「這站是往十里~往十里,要下車的旅客門在右邊….」包括二號線換乘+英文超完整內容,只能說不只本人,導演、編劇都超有sense!

(影片來源:tvN)

李翊晙搞笑場面|5.《星際戰警》記憶清除筆

相比第一季在第二季明顯抽高的羽朱,讓導演不惜加入電影《星際戰警》消除記憶的梗,來化解不連戲的危機!當時就由老爸李翊晙演繹使用記憶消除筆的片段,創意彩蛋也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翊晙搞笑場面|6. 灑水驅魔

最愛到處串門子的李翊晙,平常的娛樂就是找金雋婠麻煩(偷吃他的餅乾),然後兩人就會再次開打。其中李翊晙把手邊的水拿去灑金雋婠的畫面,就像在驅魔趕走壞東西,實在荒謬又搞笑。


(圖片來源:tvN)

李翊晙搞笑場面|7. 好奇「政源x冬天」的八卦

李翊晙作為律帝醫院萬事通兼張冬天的愛情推手,當然很好奇冬天和政源的進展!當初兩人戀情還沒公開時,李翊晙就好奇的要死,瘋狂逼問冬天的迫切小眼神簡直不能更可愛!(這段是作為彩蛋形式釋出,沒有正式播出)

(影片來源:tvN)

李翊晙搞笑場面|8. 秋秋之歌

李翊晙在電梯遇到同為辣炒年糕愛好者的秋敏荷,開心地唱起「你是我的辣炒年糕,我愛辣炒年糕,秋秋」年糕之歌,還搭配愛心手勢,打破沉默氣氛。(第二季第2集1小時1分開始)


(圖片來源:tvN)

李翊晙搞笑場面|9. 「와!」哇!

年度最佳GIF大獎應該頒給李翊晙的「와!」、「어!」了!那生動表情成功逗笑頌和以及所有觀眾,果然只有李翊晙能超越自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翊晙搞笑場面|10. 眼鏡宣傳單

誰都沒想到一張平凡無奇的眼鏡宣傳單,會被李翊晙改造成立體的銅像示意圖,相信看到此片段的劇迷,一定很佩服李翊晙無法預測的腦迴路吧!(第二季第2集1小時11分開始)


(圖片來源:tvN)

李翊晙搞笑場面|11. 鼻孔插吸管

當頌和被相親對象柳漢陽問到「你也有在一起就會很開心的朋友嗎?」時,旁邊的李翊晙用吸管插鼻孔耍寶,雖然像個傻蛋,卻也讓頌和更確信對李翊晙不再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圖片來源:tvN)

李翊晙搞笑場面|12. 實習糗事

李翊晙在《機智醫生生活2》最新一集中故意陷害安政源(柳演錫 飾)實習時做過的糗事,其實都是他本人所發生的趣事,愛捉弄朋友的翊晙真的讓人好氣又好笑!而這些過往雖然搞笑,但更勝一籌的是他微長髮戴著黑框眼鏡的模樣,直接重現90年代最流行的造型。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看完《機智醫生生活》李翊晙的搞笑場面後,有沒有會心一笑呢?其實我們羽朱爸還有不少片段沒被列出來,要是心中名場面有編輯漏掉的,也歡迎在留言處補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tvN韓劇 #2021韓劇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曹政奭 #李翊晙 #李翊晙名場面 #李翊晙搞笑 #柳演錫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2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田美都 #鄭敬淏 #金大明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