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減肥的你一定無法拒絕!韓國人狂推的知名辣炒年糕店「SinJeon」必點小吃LIST4!

如果你是喜歡吃辣炒年糕、炸物還有其他韓式蓋飯的話,這家知名連鎖年糕店신전떡볶이 SinJeon辣炒年糕你一定要去!店裡除了辣炒年糕人氣超高之外,其他的小吃也是必點菜單,快拿起筆記記好啦~~~

韓國網友推薦如果來到這家店,堪稱鎮店之寶的4樣小吃絕對必點!

 

辣炒年糕

第一個就是他們的辣炒年糕,如果喜歡吃起司的人一定會愛!辣炒年糕上放上一整片的起司,每一口都是起司牽到外太空,美味程度讓你飛上天。特別是起司可以中和辣度,許多韓妞也會再點份「起司飯捲」沾著辣醬吃,起司飯捲X辣炒年糕根本是絕妙組合~

 

起司飯捲

除了那些小吃之外,他們店裡的起司飯捲更是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吃起來不會非常的辣,再加上紫菜外層刷上了芝麻油反而吃起來更香。熱熱的咬下起司牽絲的程度彷彿以為正在吃披薩,說到這我要餓壞了啦~~~


(圖片來源:신전떡볶이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炸物

他們店裡的炸物是非常多人推薦當成下酒菜的。除了一些炸血腸、炸餃子之外,還有比較少見的炸魚板(和我們的炸甜不辣有點類似)。所以真的覺得如果喜歡喝酒想要下酒菜的話,他們家的炸物你們一定必點。

(圖片來源:신전떡볶이官網)

韓式杯飯
許多人必點的杯飯其實有蓋飯的感覺,上頭鋪上海苔、美乃滋、午餐肉和雞蛋絲並淋上一點點芝麻油,也是一道跟辣炒年糕絕配的組合!


(圖片來源:신전떡볶이官網)

看到他們家這麼Q彈的年糕快餓慘啦,還好還好有其他分店~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唷:)

info.
신전떡볶이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필운대로1길 31 (首爾特別市 中路區 筆云大路1路 31)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泡菜 #泡菜旅遊 #炸物 #炸魚糕 #紫菜飯捲 #美食 #起司 #起司年糕 #起司飯捲 #辣炒年糕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美食 #韓國自由行 #首爾 #首爾旅遊 #首爾自由行 #신전떡볶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