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注意!盤點13部粉紅泡泡韓劇推薦,《愛的迫降》、《女神降臨》必看!

1 / 1

現在推出的韓劇類型五花八門,題材新穎,而不得不說韓國的浪漫愛情劇真的拍得非常出色,無論是取景,還是劇情安排,讓人看得心花怒放的!不知道大家心中最喜歡的浪漫甜寵劇又是哪一部呢?今天就為大家準備了13部粉紅韓劇,看完後保證你一定會甜掉牙!趕緊滑下去看看吧~

韓國粉紅甜劇推薦|1. 愛的迫降

2019年播出的《愛的迫降》是由《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的李政孝導演和《來自星星的你》的朴智恩編劇合力打造,再加上實力派演員玄彬和孫藝真的演出,讓此劇備受矚目!這部劇講述南韓財閥繼承人「尹世理」(孫藝真 飾演)因為一場龍捲風而發生了滑翔傘事故,無意中降落在朝鮮,遇上北韓軍官「李正赫」(玄彬 飾演),繼而兩人譜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雖然劇中涉及到南北韓的話題,但這劇並沒有很嚴肅,反而有許多搞笑的場面。除了題材新穎外,玄彬和孫藝真無論在劇中還是劇外,兩人都非常甜蜜!當時已經有許多觀眾敲碗兩人在一起!而在今年年初,他們就公開證實兩人的戀愛消息了!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圖片來源:tvN)

韓國粉紅甜劇推薦|2. 女神降臨

2020年播出的《女神降臨》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一個因外貌平凡而被霸凌的「任朱靜」(文佳煐 飾演),她透過學習化妝,在轉學後變成校園女神,繼而遇上了不論是臉蛋還是頭腦都非常完美的「李修豪」(車銀優 飾演)。他們在相處的過程中,了解到對方藏在心裏的傷痛,兩人互相安慰和療癒,最後共同的成長。這部青春浪漫愛情劇有「臉蛋天才」車銀優的出演,已經讓此劇話題度極高,加上文佳煐和黃寅燁的精彩演出,更是讓三位主角的人氣創高峰!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韓國粉紅甜劇推薦|3. 三流之路

《三流之路》於2017年播出,由朴敘俊和金智媛搭檔出演,講述男女主角各自擁有不同的夢想,一個想成為跆拳道選手,另一個則想成為新聞主播,但沒有錢也沒有權勢的兩人曾經也向現實低頭,放棄繼續追夢,但最後也決定勇於一試,是一部非常勵志的韓劇。而另一大看點當然是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他們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一直以來都習慣對方在身邊,卻沒意識到原來對對方的感情早已超越了朋友的喜歡~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圖片來源:KBS2)

韓國粉紅甜劇推薦|4. 舉重妖精金福珠

2016年播出的《舉重妖精金福珠》是以韓國前國家舉重選手張美蘭為原型,講述舉重運動員「金福珠」(李聖經 飾演),單純的她曾經因為自己是舉重運動員的身份和身型而感到自卑,然後重遇游泳天才「鄭俊亨」(南柱赫 飾演),也讓她明白到自己作為運動選手是一件多麼值得驕傲的事情。李聖經與南柱赫擁有模特兒的身材,他們只有是同框已經非常合襯,加上他們在大學校園甜甜的愛情故事,真的讓人非常喜歡!而在戲劇結束後,他們也的確短暫交往了一陣子。

(圖片來源:MBC)

韓國粉紅甜劇推薦|5. 大力女子都奉順

《大力女子都奉順》在2017年播出,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都奉順」(朴寶英 飾演)擁有家族遺傳的神奇力量,雖然個子小小,但卻力大無窮。她的超級力量無意中被遊戲開發公司的老闆「安敏赫」(朴炯植 飾演)發現了,「安敏赫」剛好因捲入企業繼承人的事件而遭人恐嚇,所以他雇用「都奉順」當保鑣,後來兩人在相處間互生情愫!男女主角剛認識時經常鬥嘴,而在確認關係後,便談起辦公室戀愛,非常搞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圖片來源:JTBC)

韓國粉紅甜劇推薦|6.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2018年播出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由孫藝真和丁海寅合作演出,該劇是講述一向情同姐弟的男女主角,突然對彼此產生愛意,繼而開啟了一段浪漫的姐弟戀,但由於年齡的差距,「尹珍雅」(孫藝真 飾演)的母親一直反對她與「徐俊熙」(丁海寅 飾演),但他們都無懼母親的阻撓,按照自己的心意繼續相愛!丁海寅也因這劇而人氣急升,他在劇中的「小奶狗」形象攻陷了不少姐姐的心,更被封為「國民年下男」~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圖片來源:JTBC)

韓國粉紅甜劇推薦|7. 觸及真心

劉寅娜和李棟旭曾在2016年搭檔出演《鬼怪》,當時上演了一段非常虐心的愛情故事,看得觀眾痛哭流涕!2019年,他們「再續前緣」,合作出演《觸及真心》,劇中講述一位演藝事業正在走下坡的女演員「吳真心」(劉寅娜 飾演)想透過接拍知名作家的新劇重返演藝圈,但因為她演技不好,而被要求到律師事務所當秘書,結果遇上了最挑剔的律師「權正祿」(李棟旭 飾演)。兩人的個性差異極大,當木納的「權正祿」碰上了外向的「吳真心」時,「權正祿」時常會有點不知所措,非常可愛!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粉紅甜劇推薦|8. 金秘書為何那樣

2018年播出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改編同名漫畫,劇中主要圍繞着臉蛋和頭腦都很完美,但卻非常自大的集團副會長「李英俊」(朴敘俊 飾演),和跟隨了「李英俊」9年的滿分秘書「金微笑」(朴敏英 飾演)。在「金微笑」向「李英俊」提出請辭後,「李英俊」開始檢視自己對「金微笑」的感情,繼而對她展開追求,最後兩人開展了一段成年人的愛情故事,劇中還上映了火辣辣的親吻戲!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圖片來源:tvN)

韓國粉紅甜劇推薦|9. 她的私生活

2019年,朴敏英和金材昱搭檔出演《她的私生活》,該劇是改編自網路小說《姐姐粉絲.com》,講述對外是一個業務能力滿分的美術館策展人,但私底下卻是一個沉迷追星的迷妹「成德美」(朴敏英 飾演),在她的迷妹身份即將被揭穿時,便與美術館館長「Ryan」(金材昱 飾演)假裝交往,結果假戲真做,繼而上演了一場「成年人的浪漫愛情故事」!劇中也有不少親密場口,看得觀眾血脈沸騰!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圖片來源:tvN)

韓國粉紅甜劇推薦|10. Oh!我的鬼神君

2015年播出的《Oh!我的鬼神君》講述天生可以看見鬼神的「羅奉仙」(朴寶英 飾演)一直暗戀社長兼主廚「姜宣宇」(曹政奭 飾演),但因為她內向膽小,所以把自己的感情掩蓋起來,直到她被「處女鬼」「申順愛」(金瑟琪 飾演)附體,而「申順愛」也喜歡着「姜宣宇」,所以會透過「羅奉仙」的身體接近「姜宣宇」。三人之間的人鬼愛情故事非常特別,而且「羅奉仙」被附身前和附身後的態度完全不同,真的不得不佩服朴寶英的演技。劇中也有不少搞笑的情節,是愛情浪漫喜劇的首選~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韓國粉紅甜劇推薦|11. 焦急的羅曼史

《焦急的羅曼史》於2017年播出,講述男女主角在度假勝地相遇,兩人醉酒後發生了一夜情,期後他們各自回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但卻在公司偶爾以本部長(成勛 飾演)和營養師(宋枝恩 飾演)的身份再次相遇,繼而有了繼續發展的機會。這部劇在剛開始上演了激烈的親密戲,看得劇迷們都十分害羞!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圖片來源:OCN)

韓國粉紅甜劇推薦|12. 無法抗拒的他

近期播出的《無法抗拒的他》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不相信愛情卻很想談戀愛的「劉娜比」(韓韶禧 飾演),和覺得戀愛很麻煩卻很享受曖昧的「朴宰彥」(宋江 飾演)之間的愛情故事。劇中在訴說着時下年輕人的感情觀,而且劇中有很多親密劇份,有一些集數更被標成19禁,雖然收視不像預期,但現在劇已經播到超過一半,可以期待一下接下來的劇情!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圖片來源:JTBC)

韓國粉紅甜劇推薦|13.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最近剛播完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話題度很高!這部劇是講述女大學生「李潭」(李惠利 飾演)不小心吞下了九尾狐「申又如」(張基龍 飾演)900多年的狐珠,為了回復原狀而不得不展開同居的生活。生活了999年溫柔穩重的九尾狐,遇上了外向開朗的女大學生,兩人截然不同的個性和生活模式,製造出不少笑點,而且兩人的CP感滿滿,讓劇迷們都看得非常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浪漫甜寵韓劇推薦

(圖片來源:tvN)

以上就為大家推薦了13部浪漫甜寵韓劇,你們看過哪一部呢?最喜歡的又是哪一部呢?以上有不少的作品都是經典之作,值得大家二刷,週末有時間就挑一部來看,一起甜一下吧!

撰文編輯 #阿嚶

#OH!我的鬼神君 #三流之路 #大力女子都奉順 #女神降臨 #她的私生活 #愛的迫降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浪漫甜寵韓劇 #無法抗拒的他 #焦急的羅曼史 #粉紅韓劇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舉重妖精金福珠 #觸及真心 #金秘書為何那樣 #韓劇推薦